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初夏:微笑校園] 角色問卷 - 徐子揚

其實我只是他的養娘XDDDD
不過他是個超有趣的角色,我想看完這問卷可能會喜歡上他?XDDD

對了,這次問卷比較特殊……要打警告XDDD

內文含BL成分,請慎入

為什麼要打這警告呢?因為他的官配是BL!XDDD
這次問卷超長~

受訪者:徐子揚

揚 = 徐子揚軒 = 連庭軒淙 = 沈淙荻 = 芮千荻佑 = 沈天佑浩 = 袁明浩翔=姜閔翔龍=羅翰龍
翎 = 閰紫翎慈 = 方幼慈
鈴 = 作者

01 你的名字?
揚:大家好!本少爺叫徐子揚,你們也可以叫我帥哥喔!
鈴:如果有人叫你帥哥,他應該去驗眼了。叫你公主還差不多~
揚:妳說什麼!?不准再叫本少爺公主!


02 名字的由來?
揚:因為我的名字好聽!
鈴:根據小翎的話,她只是單純挑個符合你個性的名字……公主你想太多了~
揚:就說了別叫我公主!
翎:叫公主不好嗎?比單純叫「子揚」好聽多了。
揚:妳胡說!


03 家族成員?
揚:我跟明浩一樣是獨生子!不過,我也想知道有兄弟姊妹的感覺是怎樣……
鈴:公主你跟小軒女王、國王、小浩、天佑王子、小淙不就是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嗎?
軒:妳剛才叫我什麼!?(氣)
鈴:叫你女王啊!因為你是公主的娘~
淙:那麼國王是誰?千荻嗎?
鈴:對啊!是女王的老公~
荻:喂!妳這樣說會令大家誤會我跟阿軒的關係!
鈴:不是誤會!你們兩個有姦情是事實!
淙:喔~那麼天佑是子揚的老公嗎?
鈴:沒錯!而你當然是他的小叔,小浩是公主的舅舅喔!
佑:子揚你聽到嗎?我是你的老公!快叫我達令!(抱著子揚)
揚:我才不要!你快放開我!
浩:為什麼安排那個姓沈的作子揚的老公……(怨念)
淙:呵呵……充滿姦情的一家人啊……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揚:本少爺當然是男的!6月1日在台灣出生,香港長大……
鈴:會掰成台灣出生香港長大是因為兩位親娘一個是台灣人,一個是香港人XD 對了,你為什麼說自己是男生?你明明是女的啊~
揚:才不是!本少爺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鈴:小淙,你覺得公主是男的還是女的~
淙:大嫂當然是女的啊~
揚:沈淙你為什麼叫我大嫂!?
淙:因為你要嫁給天佑啊~


05 身體的特徵。
揚:帥氣的臉蛋、悅耳的聲音、修長的身影!
軒:說謊不怕閃到舌頭……真正答案是可愛的娃娃臉、白癡的表情、像女孩子般纖細的外表吧!
揚:本少爺才不可愛!也不白癡!也不像女孩子!
淙:庭軒看上去也像女生一樣纖細啊~
鈴:因為他們是母女啊~
軒:妳這女人!別再說我跟笨蛋子揚是母女!
鈴:你們明明就一樣死蠢啊~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揚:我風趣幽默、聰明睿智、胸襟廣闊、能言善辯、成熟穩重、開朗活潑、親切可人、人見人愛……(下省幾百字)
浩:你到底憑什麼得出這些結論呢……子揚你真自戀……(嘆息)
揚:什麼~明明都是事實!
軒:哼!他根本就是個無可救藥的自戀狂!
荻:子揚不止自戀,更是個欠扁的幼稚小子!
揚:才不是!你們只是妒忌我!
淙:依我看,大嫂明明就很天然又單純~
佑:子揚明明就是個超可愛的人啊~(抱著)
揚:你們兩個……(氣) 本少爺一點也不天然!也不單純!也不可愛!


07 興趣?
揚:玩、看書、逛街、搭訕!
翎:除了看書,都是不太長進的興趣。(鄙視)
揚:哼!妳的興趣才無聊到極!
浩:子揚……你應該還喜歡耍人吧?
揚:對啊!尤其是你!(明浩嘆息)
軒:哼,不過你都老被人耍啊。(冷笑)


08 資格、特技?
揚:本少爺是校內人氣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是風魔萬千少女的大帥哥!
軒:那些女人都瞎了眼才覺得你帥。(白眼)
揚:哼~我知道庭軒你只是妒忌我~因為你都沒女人緣~
淙:沒關係!千荻絕對不會介意!你跟他有緣份就夠了!
荻:你什麼時候把目標轉移到我們身上?我們並不是那種關係!
軒:你解釋那麼多幹嘛?反正他只是個沈溺在自己世界的瘋子。
淙:你們別害羞!明明都是事實~小浩你說呢?
浩:咦?我……我覺得子揚受歡迎是因為他可愛……(轉移話題)
揚:明浩!我說過別說我可愛!本少爺最討厭別人說我可愛!
佑:不!子揚你明明就可愛得亂七八糟~(抱著磨蹭)
揚:你……你別老是撲過來!(臉紅)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揚:當然是明浩啊~(搭明浩的肩)
佑:哼!他憑什麼?(鄙視) 子揚你要多愛我一點!我們不是夫妻嗎?(握著子揚的手)
揚:我……我才不是你的妻子!
浩:你給我放手!(說著就要扯開天佑的手)
佑:你才給我滾開!別靠子揚那麼近!(推撞中)
浩:這才是我要說的台詞!我絕不承認你是子揚的老公!(推撞中)
揚:喂……你們……別這樣……(無奈)
淙:大嫂真受歡迎~3P好萌喔!(筆記)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揚:像翰龍那種默不作聲,又或者是像庭軒一樣說話不客氣的人!我特別討厭庭軒說話太狠!
淙:你被女兒討厭,是否覺得有些傷心?
軒:你別學白癡作者說我們是母女!
鈴:小軒你再敢說我白癡,我就把你跟千荻CP!
軒:妳不是本來就這樣打算嗎!?(千荻點頭)
鈴:……那我打工口文,要比佑揚的更高H。
軒:……算妳狠。
揚:慢著!為、為什麼我非要跟天佑滾床單不可?(臉紅)
鈴:因為你是他老婆啊!
佑:你不習慣的話,我們可以多滾幾次喔!(抱著)


11 自己的優點?
揚:本少爺是完美的化身,連上帝都要慚愧!
軒:你的自戀宣言無論聽多少次都那麼好笑。
揚:呵呵!你自卑了嗎?不要崇拜我喔!
軒:只有傻子才會崇拜你,別以為全世界都跟你一樣無腦。
揚:哼~你只是妒忌!


12 自己的缺點?
揚:本少爺怎可能有缺點?我是完美的化身!
軒:哼!你的缺點可是一籮筐!
荻:沒錯!你幼稚、欠扁、自戀、任性、聒噪、黏人、孩子氣、過份依賴……
揚:騙人!哪有那麼多?
浩:子揚,這是事實……你要學會接受現實……
淙:大嫂的缺點令他看上去更受!
佑:子揚的缺點只令他看來更可愛!(抱著)
揚:天佑……你別再抱著我……(臉紅)


13 喜歡的食物?
揚:我喜歡蔬果!還有明浩做的菜~
浩: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多煮給你吃!(笑)
淙:你們又在閃瞎大家了~
佑:子揚!你餓了我可以煮給你吃!別吃那個娘娘腔做的食物!
浩:哼!你省省吧!子揚只吃我做的菜!
揚:嗯……其實……只要好吃的我都會吃……(尷尬笑)


14 討厭的食物?
揚:本少爺那麼優秀,當然不會偏食!
軒:是嗎?那麼我下次幫你點草莓冰淇淋和香蕉船……還有送你一包白巧克力。
揚:我不要!本少爺最討厭甜食了!
淙:咦~為什麼討厭?我以為你很喜歡!
浩:哈哈……說起來很好笑……子揚小時候愛吃甜而常常蛀牙,經常造訪牙醫……慢慢他就怕了,乾脆不碰甜食。
揚:開玩笑!本少爺天不怕地不怕!區區一個牙醫我才不放在眼內!
軒:喔……我手上剛才有巧克力,你就給我吞下去吧!
揚:不要!不要!我不要!


15 喜歡的事物?
揚:流行又好玩的事物、有趣的人、愛情小說!
淙:原來大嫂擁有少女心~你果然是受!
揚:才不是!愛看愛情小說跟受有什麼關係?
佑:子揚,我跟你就像愛情小說中的公主與王子~你以後別看了,只跟我談戀愛就可以!(握著子揚的手,含情脈脈看著他)
揚:天佑你……你放開我啦!(臉紅)
浩:你這傢伙!誰批准你跟子揚談戀愛?
佑:我跟子揚恩愛又關你什麼事?閃邊去!(摟著子揚)
浩:聽你的才是傻子!
淙:每次看他們爭奪大嫂,我都覺得好萌~
軒:你這魔鬼……


16 討厭的事物?
揚:本少爺最討厭昆蟲!討厭毛茸茸的東西,還有可愛的東西!
佑:但你明明就超適合可愛的東西~
慈:對啊!公主妹妹特別適合可愛的東西,姐姐會把你打扮成世上最可愛的公主喔!
揚:我不需要!本少爺絕對不走可愛路線!
鈴:你現在不是走這條路線嗎?
揚:不是!本少爺從來都不可愛!
佑:光是怕昆蟲一點已經很可愛~(抱著)
揚:本少爺是討厭不是怕!(掙扎)
淙:真的嗎?(手裡拿著一隻已死的蟑螂)
揚:啊啊啊啊啊--別、別靠過來!(縮在天佑懷內)
佑:子揚不用怕,我會保護你!(擁得更緊,一臉幸福) 淙,你千萬別拿開啊!
浩:住手!你怎可以這樣嚇子揚?他會哭的!
揚:本少爺才不會哭……(小淙又把昆蟲屍體拿近一點) 不……不要拿過來啦!(又縮在天佑懷內)
軒:哼,真沒用!
荻:阿軒你好像也怕蟑螂……不過你怕活的。
軒:哼!胡說八道……(眼角瞄到一隻蟑螂緩緩爬行,全身瞬即僵硬)
荻:唉……真沒你辦法。(一腳踩死,庭軒隨即舒一口氣)
淙:千荻是好丈夫!(姆指)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揚:溫柔、甜美、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只有這種女生才配得上本少爺~
淙:大嫂你想太多了,你明明只適合配男人~別搞GL~
揚:你胡說!(氣)
佑:我雖然不是女人,但我是個開朗外向、溫柔體貼的好男人!(抓著子揚的雙手,一臉認真) 子揚,嫁給我吧!
浩:你也算溫柔體貼?我才比較適合吧!
淙:我早就說小浩你喜歡大嫂~虧你當初一直否認……啊!我知道了!你其實是腹黑攻,想用天使外表誘騙大嫂嗎?這招實在高明!
浩:胡說!我……我對子揚才不是你說的那種!
佑:既然如此,你這傢伙就別打擾我跟子揚,我們正在培養感情!
浩:你……喜歡子揚?
佑:白癡!答案不是很明顯嗎?我要他成為我的愛人!
浩:子揚是男的耶。你這樣是同性戀……
淙:同性戀有什麼不好?BL才是王道啊!你跟大嫂都是BL!雖然外表看來更像GL啦~
佑:我已經想得很清楚……為了子揚我願意變成GAY!
揚:你願意我可不願意!快放開我!
淙:大嫂別再口不對心~你明明就想嫁給天佑~
揚:沒這回事!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揚:以前有……不過,像本少爺這樣的帥哥,永遠不愁身邊沒有女伴!
淙:大嫂你又錯了,是男伴不是女伴喔~而且現在你到底有沒有戀人?
揚:你別把我當成女的!(氣)
淙:大嫂別轉移話題~你現在到底有沒有戀人?
佑:我從來沒把你當成女人喔,我只把你當成我的公主、我的老婆。(抱著磨蹭)
揚:喂……我不是跟你說過……別磨蹭……因為我怕癢……(臉紅掙扎)
佑:我當然是知道才這樣做~(繼續磨蹭)
浩:……看到這個畫面我莫名感到很不爽!
淙:小浩你吃醋吧?快去把大嫂搶回來!
荻:你到底支持哪邊?
淙:我只是想看好戲~


19 相信有神嗎?
揚:本少爺才不相信有神!我只相信自己的命運操縱在自己的手裡!
軒:難得你說出一句符合你年齡的說話。
揚:本少爺本來就很成熟!(氣)
軒:呵,很好笑的笑話。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揚:想要……嗯……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要……反正我家有錢,隨時也可以買……
浩:……聽到你理所當然說這句話,我覺得很火大……
佑:呵,我頭一次認同你的話。(冷笑)
淙:我們去打劫大嫂吧~(腹黑笑)
揚:你們幾個怎麼了?有錢又不是本少爺的錯!(一臉委屈)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揚:室外!絕對是室外!
淙:喔喔喔!原來大嫂那麼大膽,喜歡打野戰?
佑:子揚你放心,我也喜歡打野戰……因為我喜歡刺激!
揚:你們這樣是什麼意思……是否指WAR GAME?
荻:你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汗)
軒:不是指WAR GAME嗎?(疑惑)
浩:你們錯了,從小淙口中說出來的話絕不單純……你們再認真想想吧!打野戰另一個意思呢?你們在新聞看到的解釋呢?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揚:當然是繼續做回自己啊!本少爺那麼完美,我怎捨得變成其他人?
淙:那倒也是,即使大嫂變成其他人也是小受~
揚:本少爺才不是小受!(氣)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揚:下次可以把無關人士隔離嗎?我都無法認真作答……
淙:這裡有無關人士嗎?
佑:這裡不是每個都跟你有關嗎?
鈴:你們是和樂融融的一家人,絕對不可以隔離任一人喔~
揚:最無關的人就是妳!(氣)
鈴:你說真的?那麼我現在打的IA9跟你沒關係吧……微笑校園的BL END也跟你沒關係吧?
揚:為什麼我的路線都是BL!?
鈴:因為我多次把你跟女生CP但最後都覺得不適合啊!天佑王子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吧?
浩:為什麼是天佑而不是其他人……
淙:小浩想作者選你嗎?(奸笑)
揚:這不是妳的個人喜好嗎?(氣)
鈴:你不是跟天佑很恩愛、很甜蜜嗎?嗯……那我叫天佑喜歡其他人喔!
揚:哼……好啊!妳就試試看!
佑:子揚,你捨得我對其他人甜言蜜語嗎?(抓著子揚的雙手)
揚:哼~反正你又不會這樣做……
淙:大嫂果然喜歡天佑!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揚:逛街、跟人聊天……還有耍人!
軒:別把耍人當成紓解壓力的藉口!
揚:反正又不是耍你~你那麼緊張幹嘛~
軒:問題是你太愛耍浩兒!(氣)
揚:我覺得你對明浩好得過份……就像千荻一樣戀妹!你應該叫戀弟?
荻:哈哈哈哈……子揚你沒兄弟姊妹,永遠都不會明白疼愛弟妹的心情!
淙:喔喔喔!原來小浩跟庭軒也有姦情!
浩:我們只是單純的親情!(氣)
軒:哼!友情、親情在他眼中都會變質,一概變成愛情!他根本就是妄想過度!(怒)
淙:好,你跟小浩也算了,你跟千荻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軒:絕--對是你的錯覺!(怒)


25 有遺憾的事嗎?
揚:遺憾……(陷入漫長的沉思)
淙:真少見,大嫂竟然那麼沉默……
浩:子揚,你該不會……
荻:想起上年的事?還是幾年前的事?
軒:……跳過這條吧。
佑:喂!到底發生什麼事?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揚:本少爺英明神武!怎可能當眾出醜?
軒:你們記得多少?我們來代子揚回答。
荻:嗯……實在太多了,不知道該說哪件事……
浩:要說小時候還是長大之後的事?
揚:你們幾個在討論什麼?本少爺說了沒有糗事就是沒有!(氣)
淙:我已經STAND BY好了!隨時也可以記錄下來喔~
佑:子揚即使出醜也一定很可愛~你們快說!
揚:喂!都沒人聽到我的話嗎?(氣)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揚:犯罪……(尷尬笑)
荻:跳過啦!跳過!
淙:你們……這是什麼反應?難不成……大嫂!真看不出來,我看你是個乖寶寶啊……反攻的預兆?
浩:子揚現在已經很乖巧,你別再想有的沒的!
佑:子揚,改天有空可以告訴我嗎?(溫柔地握著子揚雙手)
揚:沒……沒有啦!你們別問我……(逃避問題)
淙:看來不是普通的犯罪呢……
浩:小淙,拜託你別再問下去了……就當為了子揚好,可以嗎?
淙:你們怕什麼?你們不也都知道我跟天佑的身世嗎?
浩:當初根本是子揚過份好奇,才知道你倆的身世……(嘆息)
佑:子揚,你不用怕,你應該不比我糟吧?(溫柔地低語)
揚: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只是……是個很不愉快的回憶……總之……謝謝你們的關心……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揚:本少爺怎可能發呆呢?我何時何地都很精神!
軒:難得你有一個答案被大家認同。
淙:才不!大嫂跟天佑談戀愛時,還有剛剛滾完床單不是都老是出神嗎?
揚:什、什麼……我……我何時跟天佑滾床單?(又氣又羞)
淙:你沒否認前面喔!你果然正在跟天佑談戀愛!
佑:我們早就在一起很久!(摟著磨蹭)
揚:我……都說了不是了!沒那麼快啦!(又羞又氣)
淙:你剛才的話已經默認了喔~


29 酒力強嗎?
揚:本少爺千杯不醉!(眾人嘆息)
佑:因為他太容易醉,所以我當晚就把他抱上床然後吃掉!
揚:那天你根本是乘人之危!(眾人愕然)
淙:大嫂終於承認已經跟天佑上床~(子揚一臉無奈)
翔:你那天原來是裝醉……為什麼不起來幫我?(不悅)
佑:阿翔,你是個胸襟廣闊的人,絕--對不會計較這種小事吧? (註:姜閔翔)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揚:當然是英明神武、氣宇軒昂、精靈活潑、口齒伶俐、舉一反三……(下省幾百字)
軒:夠了!你別再毫無根據地自誇!你知道我們有多難受嗎!?(氣)
浩:軒表哥,你太認真了……某些事最好輕鬆看待,尤其是面對子揚的時候……
荻:阿軒你何不把子揚的自戀當成笑話,你不覺得他超好笑嗎?他在提供免費娛樂啊!
淙:他愈自戀顯得他愈受~自戀少爺受不是很萌嗎~認真就輸了喔~
佑:子揚~你的名字明明只有兩個意思,就是可愛和天佑的老婆~(摟著磨蹭)
揚:我才不是你的老婆!(又羞又氣)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揚:哼……那是因為他們妒忌我!(鼓起腮子)
荻:不!那是因為子揚你本身就充滿娛樂性!(奸笑)
揚:千荻你竟然諷刺我!?(氣)
佑:沒關係,即使全世界都取笑你……我都會支持你!(情深款款)
揚:你……你騙人!你明明都加入取笑我!
佑:有嗎?(裝傻) 既然如此,為了補償,我決定今夜更疼愛你!
淙:大家聽到嗎?他們今晚要滾床單!(激動) (眾人黑線)
揚:才、才不是!(臉紅)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揚:小淙、天佑、小慈、潑辣鈴……全部都怪!
淙:大嫂為什麼覺得我們怪呢?我們明明都很正常~
揚:全部都是腐男或者腐女!
佑:我只為你一個著迷,不像淙一樣對BL著迷喔。
揚:你……你喜歡我……本身就夠怪了!(臉紅)
佑:那麼你喜歡我,也一樣怪啊~
浩:……什麼?你們原來互有好感?(震驚)
淙:小浩你心碎嗎~沒關係,你可以改找別人……例如我啊~
浩:我沒想過要找男人……(汗)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揚:成為風魔萬千少女的校內人氣王!成為新一代炙手可熱的校園偶像!
軒:雖然我好想反駁,但偏偏是事實……這世界一定有問題!
揚:哼~庭軒你只是妒忌我!不過,本少爺胸襟廣闊,不介意你妒忌我~
佑:不過……你現在已經是過氣的~
揚:哼!要不是你出現,校內人氣王的寶座本少爺會拱手讓人嗎?(氣)
佑:要不是我出現,你就不會跟我談戀愛了。(牽手湊到唇邊輕吻)
揚:你……別這樣……(臉紅著把手抽走)
淙:大嫂,沒關係!我會幫你們成立佑揚後援會,保證你會再次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揚:我才不要用這種方法出名!(氣)


34 口頭禪?
揚:嗯……本少爺?
軒:子揚除了自稱外都沒特定的口頭禪……他只是習慣性出現自戀的說話。
揚:才不是自戀呢!是事實!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揚:嗯……你們全部都要給我禮物!(笑) (指著明浩、小淙、天佑、庭軒、千荻、閔翔)
軒:你生日的時候我自然會送你禮物!
荻:沒錯!
翔:我也是。
揚:快到了喔!你們要快些送我~不可以忘記喔!
佑:那麼,我送你禮物後,我要報酬……(撫上子揚的臉)
揚:什、什麼……送禮物不應該要求報酬!(臉紅)
淙:我也要報酬!我要拍下你們滾床單的情況!
揚:我怎可能答應!?(氣)
浩:子揚……你……真的跟天佑上過床嗎?(怨念)
揚:明浩不許轉移話題!禮、禮物呢?(臉上有淡淡的紅)
浩:……你生日時再問我要吧。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揚:無論是怎樣的配搭,都要彰顯本少爺帥氣的一面!
浩:子揚偏向斯文或時尚的打扮,帥不帥就見仁見智了。
淙:難不成小浩你覺得大嫂帥?(驚訝)
浩:他的打扮有時蠻順眼的……也許是家裡富有的關係……
軒:頂多是斯文,但從來都不帥!
淙:我覺得大嫂無論作任何打扮都是受~
佑:子揚不適合穿男裝,他應該穿女裝!(眾人沉默)
揚:本少爺才不適合穿女裝!(氣)
軒:如果他穿女裝……嗯,很清純。
淙:難得你竟然稱讚大嫂……難不成庭軒你喜歡?(興奮)
荻: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翔:很少女的感覺。我覺得蠻適合他。(微笑)
浩:嗯……就……很甜美可愛啊……(有些臉紅)
淙:小浩!你是否看過大嫂穿裙子後就喜歡他了?(興奮)
浩:我不否認我很喜歡女裝子揚啦……(尷尬笑)
淙:你承認了!太好了~
佑:哼!承認又如何?子揚現在是我的老婆!我喜歡讓他穿什麼女裝都可以!
軒:你讓他穿過什麼?(汗)
佑:女僕裝、貓耳裝、公主裝、校服、迷你裙、雪紡裙、蕾絲、LOLITA……
揚:你根本就是個怪人!(大羞)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揚:嗯……可以不說嗎?(突然臉紅)
淙:是否跟天佑有關!?(興奮)
佑:一定跟我有關!(興奮)
揚:咦……不是啊……
浩:是否跟叔叔還有姨姨有關?
荻:我都忘了你這小子有戀父戀母傾向……
揚:哪有?孩子喜歡父母,天經地義!
佑:什麼?我竟然輸給岳父跟岳母?(一臉難以置信)
淙:咦……大嫂的父母……不是千荻跟庭軒嗎?
&:才不是!(氣)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揚:跟家人、最好的朋友一起!
佑:子揚,我呢?(不滿)
揚:你……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嗎?
佑:我是你的老公!(氣)
揚:既是戀人也是朋友嘛……
淙:大嫂你終於認了!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揚:朋友!
佑:不是我嗎?(不滿)
揚:我不是說過,你也是我的朋友嗎?
佑:我是你的戀人!還是,你想我今夜教你什麼叫戀人嗎?(危險的眼神)
揚:你……你獨佔慾太強了!我只是很喜歡我的朋友而已……(委屈)
浩:子揚,你不如重新考慮?你根本就不適合一個獨占慾強的人!
佑:你給我住口!別以為這樣說,你就可以乘虛而入!
浩:子揚跟你一起根本不會幸福!
揚:你們別吵……(不耐煩) 天佑……你就不可以讓我也喜歡朋友嗎?跟喜歡你又不一樣……(可憐兮兮)
佑:好……別用那麼悲傷的表情看著我……你說你最愛我,我就讓你喜歡你的朋友!
揚:回、回去才說……(臉紅)


40 你的三種寶物?
鈴:這條問題永遠都那麼難回答……
揚:我也這樣覺得,我都不會留下什麼東西~舊了就丟了嘛~
浩:什麼?你……你真的全都丟了?(汗)
揚:咦……不是……明浩第一次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沒丟喔~
佑:什麼?回家我就幫你丟了!(怒)
揚:不可以啦!這是我的寶物!你這樣做我會生氣!
佑:你竟然把那小子的禮物當成寶物!?(醋勁發作)
揚:我……我還未說完啦……你……你也是我的寶物……(臉紅)
佑:真的嗎?那麼就更加要把那殘舊的禮物丟到垃圾堆填區啊~
浩:你才要被丟到垃圾堆填區吧?(氣)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揚:校內人氣!不過……已經輸了……(淚)
佑:你現在的新目標應該是我對你的愛!
揚:不用了……反正你眼裡只有我一個……
佑:那麼……成為我的老婆?
揚:我、我才不要做你的老婆!
佑:女朋友?
揚:本少爺不是女的!
佑:做我的愛人?
揚:我、我……不就已經是嗎……(臉紅)
淙:你們好閃!(樂)
其他人:(心忖)你倆給我們收斂些!我們沒帶墨鏡啊!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揚:我……我最尊敬……(突然臉紅)
淙:這問題明明就不腐,有什麼好害羞?(不解)
浩:小淙,你難得正經了一次……
揚:因、因為……難以啟齒……
龍:你上次不是一臉理所當然說欣賞自己嗎?(白眼)
揚:你之後不是也知道答案另有其人嗎?= =
荻:莫非又是叔叔跟姨姨?
揚:我有那麼戀父戀母嗎?= =
浩:子揚你暗指我戀父嗎……(不悅)
揚:不、不是那個意思啦……該怎麼說呢……我……我最尊敬……最尊敬……最尊敬的人……(臉紅)
軒:你到底要嘀咕多久?我們的耐性也快被磨光了!
揚:好!我說了你們都不許笑我!
荻:別那麼麻煩,有話快說!
揚:就是……就是你們啊……(愈到後面愈幾不可聞) (眾人愕然)
淙:大嫂這是……什麼意思?
揚:你還問我!我不要再說一遍!
軒:你……我們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尊敬?(驚訝)
揚:你還裝蒜!哼!雖然你說話很難聽,但一直是個很勤力、有毅力的人!又有音樂的天分,唱歌很好聽……而千荻呢,有領袖魅力,充滿男子氣概,就像個大哥那般可靠!而閔翔呢,脾氣好,人緣又好,又有個可愛的妹妹,我好羨慕喔!明浩就不用說了,什麼也懂,什麼也會,平時都靠他幫我……小淙平時雖然瘋瘋癲癲,但他的創意可不是蓋的!而且他又懂事,從小就幫家庭賺錢,我覺得好厲害好厲害喔!至於天佑……十五歲開始就打工,又能兼顧學業……也跟明浩一樣什麼也懂,怎會有那麼厲害的人……我覺得……我好像都比不上你們……
荻:你吃錯藥嗎?竟然說了那麼多肉麻的話!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翔:我很意外……你心裡原來這樣想?
浩:呵呵……子揚一向都是口不對心的人啊!
軒:哼……你也是個很不錯的人啊!雖然愛玩了些,但個性很善良,對朋友也好!(有點害羞)
淙:我開始理解你們那麼要好的原因……不過我也覺得有萌到!
浩:你可以像剛才一樣正經嗎?(不悅)
佑:子揚,你聽我說……你只尊敬我一個就可以了!
眾:可以請你住口嗎?(不悅)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揚:健健康康長大,有最愛的親人在旁,也有好朋友在身邊……我現在過得很好,也比很多人快樂和幸福!
佑:子揚,你又忘了我……(怨念)
揚:你又來了!你……你不是說……將來要成為……我的親人嗎?(滿臉通紅)
佑:對!沒錯!我怎會想不到呢?我會是你的丈夫!(極度興奮)
淙:天佑真好打發~大嫂你變聰明了喔!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揚:我想成為作曲作詞人!
荻:我真的很好奇,叔叔真的會那麼輕易就放過你嗎?你可是獨生子!
揚:他不可以背棄諾言!他已經答應我,只要公開試成績好,就隨我做我想做的事!
荻:你沒聽說無商不奸嗎?尤其叔叔的成就那麼高,難道你以為他是善男信女?你比我更清楚吧?
軒:嗯,我也覺得叔叔只讓你玩幾年,之後就會反悔要你繼承家業。
揚:即、即使如此……我也不要放棄!(眼神黯然) 如果我家像庭軒你家就好……都不管你未來做什麼……
軒:誰說我沒有壓力?你想得太簡單吧?每個人都有壓力!
淙:嗯……這樣說來,比較沒壓力的人似乎是我……唉,「未來」這議題果然過於沉重。
鈴:大家突然變正經了?(大驚)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揚:大家都愛欺負我!現在女生也愛調戲我!
淙:誰叫大嫂天生就吸引人欺負你呢?(笑)
揚:我才沒這種天分!(氣)
佑:子揚,我絕對不會欺負你,也不會隨便調戲你。(含情脈脈)
揚:你……你騙我!你有哪次沒有欺負我、調戲我?(又羞又氣)
軒:天佑根本習慣調戲子揚吧?(白眼)
荻:所以老是放刺眼的閃光來閃瞎我們。(白眼)
浩:子揚……我可從沒欺負你喔!
揚:我就知道只有明浩對我最好!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喔!
浩:永遠的朋友嗎……
佑:這是當然!你妄想成為子揚的愛人!作夢去吧!
浩:你這傢伙!(氣)
淙:小浩剛才好像默認他喜歡大嫂~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揚:變成像天佑那般的帥哥!
軒:你只在乎外表嗎?
揚:我想更MAN一些!
荻:外表MAN是沒用的,最重要是性格!
軒:算了吧,他的性格是改不掉的。
揚:什麼?本少爺明明就很MAN!
翎:你在說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揚:才不是笑話!(氣)
佑:子揚現在這樣就可以喔!你不必變MAN,變得可愛就可以了!
揚:我……我是男的,才不要變可愛!(氣)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我……我沒想過……總之就……像一般的死法……


48 你的野心(願望)?
成為作曲作詞人!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揚:為什麼不把本少爺設定為大帥哥!?
翎:你本來不是現在的模樣……去問鈴吧XD
鈴:這樣設定不是更有趣嗎?
揚:當然不是!(氣)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揚:我叫徐子揚,是名大帥哥!記得在微笑校園玩我的路線~
佑:然後一定要攻略沈天佑!
揚:才不要!
佑:為什麼不要?這是官配!
揚:就因為是官配,才想玩其他看看……
佑:你想出軌?(危險的氣息)
揚:不是啦……你想幹嘛?(畏懼)
佑:我要把你帶回家,烙下屬於我的印記,讓他們知道你是誰的人!
揚:不……不要啦……(被帶走)

題目出處:
sakura + isana 櫻勇魚
http://www.shion.sakura.ne.jp/~isana/wish/
http://deardoll.hp.infoseek.co.jp/

部份翻譯有誤,部份日本限定題目有更動;感謝星月貓協力翻譯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