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初夏:微笑校園] 角色問卷 - 倪筠怡

這篇打得不太順利……也許是我對角色定位不夠明確……Orz

上一份問卷不知道會不會令大家誤會?
在我的設定中,筠怡姐是個充滿正義感的女生,個性像男孩一樣強氣。
另外有些過份保護幼慈姐啦……

基本上都是這樣……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打問卷的時候總覺得好像偏了些,又覺得沒表現我想要的個性……/__\

唉,算了,反正都打了……
下次是沈家兄弟~

受訪者:倪筠怡

怡 = 倪筠怡、鈴 = 作者、慈 = 方幼慈
浩 = 袁明浩、淙 = 沈淙、龍 = 羅翰龍、希 = 杜希、逸 = 江逸、軒 = 連庭軒、荻 = 芮千荻

01 你的名字?
我姓倪,名字是筠怡。

02 名字的由來?
怡:作者。
鈴:姓氏呢……其實跟文壇某名人有關……但筠怡姐不走文藝路線,選這個姓氏只因為很特別……(汗) 至於名字……筠來自明2,不過兩人個性明明完全不一樣……Orz 怡呢……隨便加的(爆)

03 家族成員?
怡:跟小慈一樣是獨生女。
浩:真的嗎?個性明明那麼像大姊頭……我以為妳是家中長女……
怡:雖然我是家中的獨生女,但我有很多表姊弟。以前總是幫忙照顧他們……
慈:現在也是喔~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怡:女性,新曆4月10日……廣州出生。
淙:筠怡大姊果然也是新移民~
怡:我比你們大上幾年,是新移民不是很正常嗎?

05 身體的特徵。
怡:應該是這頭短髮。尤其身處在一群留長髮的女同學中,我特別顯眼……
龍:雖然她是女生,但看著背影時感覺蠻像男生。
浩:不止外表,她的個性又強氣,很多學妹也很喜歡她呢……聽說曾經有個學妹向她表白……
淙:男女校也有TB嗎?原來妳是Les……
怡:當然不是!(怒)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怡:爽朗、自信!
龍:像男人一樣強氣。
浩:嗯,我自愧不如……(點頭贊同)
淙:小浩本來就不MAN~你明明是賢妻良母~
浩:即使我不MAN也不代表我像女人!(冒青筋)
怡:明浩你沒錯是既老實又正直,但軟趴趴的沒什麼氣勢……
浩:妳那句「軟趴趴」刺中我的心了……Orz

07 興趣?
怡:唱歌!
浩:她是我們學校有名的歌后呢!
淙:那麼歌王是誰呢?
怡:明浩算歌王吧?
浩:哪是?我的表哥才是!
軒:你何必如此謙虛?
浩:你也有必要妄自菲薄嗎?
怡:仔細想想,我們學校也許有兩位歌王呢!(突然想起) 有興趣加入我的樂隊嗎?(滿臉期待)
浩&軒:(一秒)沒有。

08 資格、特技?
怡:我會彈得一手好吉他,當然也會彈電子琴!
希:呵呵,CHRISTMAS PARTY已經見識過。
逸:阿怡真棒!我永遠都是妳的聽眾!
怡:喔……謝謝……
淙:我是否嗅到曖昧的味道?
浩:你是狗嗎……(汗)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怡:當然是小慈!
慈:呵呵,才不止呢~如果妳不說他的名字,他會像小狗一樣沮喪喔~
怡:他才不會像小狗一樣沮喪!我跟他又沒關係!(冷淡)
淙:原來妳就是阿逸喜歡的女生~意外意外~
逸:不是吧?阿淙你現在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遲鈍?
淙:你沒有給我看照片,我自己猜中你還嫌?= =
浩:我想知道小淙你怎猜到……(汗)
希:唉……竟然被這種人看中。筠怡姐,請接受我深切的慰問……
逸:去你的!你這雜碎給我滾開!
荻:阿逸的眼光真爛……(搖頭)
慈:阿荻你這話可不對喔~俗語說「情人眼內出西施」~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怡:雁湘同學……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冷淡……(扶額)
淙:……百合!?
浩:……你萌百合嗎?= =
淙:哈哈!你說了「萌」字!還不承認你已經被我洗腦成功?
浩:不!你搞錯了!絕對沒這回事!(激動)
逸:阿淙別亂開玩笑,阿怡才不是LES!
龍:但蠻多人在傳……(汗)

11 自己的優點?
怡:做事爽快、正義感強!
慈:小怡超級可靠呢~任何事找她都會迎刃而解~常常幫我解決不少麻煩~(甜笑)
怡:唉……妳可以別老是依賴我嗎?(汗)
慈:但是有小怡在身邊,就是感到安心~(勾手臂)
淙:好強烈的百合氣場……
浩:那你是否很高興……= =
淙:如果兩個都是男的,我會比較高興~
逸:她們只是朋友!別扭曲她們的關係!阿淙你去萌你的BL吧!
浩:呃?阿逸竟然知道BL……不愧是小淙的朋友……(吃驚)
鈴:其實我覺得她們的相處模式有些像A字開頭的花夫婦……(望天)

12 自己的缺點?
怡:情商不夠高……尤其是小慈被騷擾的時候!
慈:呵呵~小怡就像我的騎士一樣呢~(甜笑)
怡:我覺得自己比較像妳的褓母……(汗)
龍:明浩,你會懷疑她們的關係嗎?(吃洋芋片)
浩:還好啦……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會傳她們是一對……(吃洋芋片)
淙:如果天佑跟大嫂也有那麼萌的對話就好~^^ (吃洋芋片)
逸:你們三個給我住口!再胡說小心我對你們不客氣!(不悅)

13 喜歡的食物?
怡:沒特別喜歡……
慈:說起來,小怡很會做菜呢~
浩: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慈:還不止~小怡也很擅長做家事~
淙:好厲害!
怡:這有什麼厲害……
龍:班上很多女孩都不懂……
逸:阿怡當然比那些被寵壞的小姐好一百倍!

14 討厭的食物?
對聲帶不好的食物。

15 喜歡的事物?
怡:當然是音樂!
龍:我好像見到庭軒的影子在她身上重疊。
浩:我也是……
怡:我跟明浩的表哥不一樣,我更喜歡流行樂!尤其是搖滾!

16 討厭的事物?
怡:我不喜歡太女性化的東西。
鈴:跟幼慈姐完全相反……
龍:怪不得便服都走中性風……
浩:不過她穿這種衣服又……的確蠻帥……
淙:阿逸,你到底喜歡她什麼?外表根本不夠女人……(不解)
逸:全部!
龍:愛情果然很盲目。
逸:你沒資格說我!= =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怡:跳過。
龍:……妳真的是Les?(驚訝)
浩:雖然很驚訝但不意外……
淙:百合啊……隨便啦……應該也很萌?(興趣缺缺)
逸:當然不是!因為……那個人就是我!阿怡只是不好意思!(眾人沉默)
慈:……這位學弟的思想真可愛~(甜笑)
眾:(心忖)原來幼慈姐/小慈會諷刺人!(驚)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怡:……都是以前的事了。(斂眼)
慈:小怡……(擔心)
怡:放心!我沒事的,沒了他我也可以活下去!
逸:如果妳難過,我會在妳身邊支持妳!
怡:謝謝……不過……你還未放棄嗎?(苦笑)
逸:我江逸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放棄」!(拍胸膛)
怡:可惜你今天開始就要放棄!因為,我、不、會、喜、歡、你!
逸:我會用時間證明!(握拳)
淙:阿逸,你都被當面拒絕了,何必如此執著?
龍: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逸:YOU SHUT UP!這句還你!你不如先放棄郁妍再來說服我!(拇指向下)
龍:……什麼?(呆愣)
浩:你不知道嗎?幾乎全校學生都知道你跟郁妍的事……
龍:……是你傳出去的?(殺氣)
浩:啊哈哈哈哈……開玩笑,怎麼可能……(尷尬笑)

19 相信有神嗎?
嗯……我無宗教信仰……不過不抗拒拜廟宇、上教堂崇拜……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怡:雁湘同學(的歌聲)!
龍:阿逸你輸給雁湘了。
淙:別傷心難過,下個會更好!(拍肩)
逸:區區一個女人會打敗我的決心?她只是Small potatoes!
浩:你的敵人不止雁湘一個吧……(汗)
慈:大家都誤會得很徹底呢~
怡:他們腦袋都有洞!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當然是戶外。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怡:嗯……
逸:變成我的女朋友!
怡:(無視) 郁妍好像跟雁湘同學很親近……
浩:這要演變成雁湘跟郁妍搞百合?翰龍,不要太難過~(拍肩)
龍:……你什麼時候學會吐槽人?爛好人!(冒青筋)
淙:哈!這都是因為我教育成功!
浩:我被帶壞才對……= =
逸:我也覺得絕--對是阿淙你帶壞阿浩!Absolutely!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怡:我不是lesibian!#
鈴:筠怡姐,出題的人沒誤會妳的性傾向啊……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一邊彈電吉他,一邊唱歌!

25 有遺憾的事嗎?
怡:這種事……沒可能沒有,不過我沒義務回答這條問題。
鈴:筠怡姐不要學小軒一樣迴避問題……= =
怡:每個人都有不想被觸及的過去!
逸:沒錯!大姊妳不應該逼阿怡回想痛苦的事!
鈴:……誰是大姊?(瞪)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怡:糢事……小時候比較多。
慈:呵呵,都是很可愛的回憶呢~
浩:妳們是青梅竹馬?
慈:不是喔~我來到香港才認識小怡~
怡:青梅竹馬……(若有所思)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怡:沒有。
慈:我們都是奉公守法的良好市民喔~
淙:……不知怎的,我覺得筠怡大姊身上有江湖味。
浩:跟荻大哥是同類嗎……
荻:明浩……你竟然!真看不出來……(冷笑)
淙:不小心就洩露真心話呢~(幸災樂禍)
浩:我一定是中邪了……這不是我……我明明是好好先生……(抱頭)
龍:現在才是你的本性吧?= =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怡:每次聽到雁湘同學的歌聲,總會聽得入迷……(笑)
淙:筠怡大姊迷戀黎同學的情況真嚴重~
浩:但雁湘不喜歡女人……
龍:所以是單戀?
淙:加上阿逸就是複雜的三角關係!
浩:三角戀愛……真像肥皂劇的橋段!
龍:但筠怡不喜歡阿逸,雁湘也不喜歡筠怡……所以是悲劇?
逸:媽的!你們幾個別擅自創作劇情!小心我宰了你們!

29 酒力強嗎?
怡:還可以。
慈:小怡是酒國英雌呢~
怡:哪有那麼誇張?
淙:我也覺得筠怡大姊千杯不醉!
逸:這正好!跟我天生一對!我也是酒國英雄!
希:嘿,說謊不怕閃到舌頭。(冷笑)
逸:你這只懂喝紅酒的孱弱書生閃邊去!
淙:我好像看到很不得了的東西……(激動)
浩:你敢對阿逸動歪腦筋的話,會死得好慘……(汗)
淙:呵呵~我知道啊~我又沒這種打算~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怡:正直的大姊頭!
慈:可靠又可愛的小怡~
淙:校花很喜歡用「可愛」形容大家呢~
浩:你今天才知道嗎……(汗)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沒有。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怡:…………(沉默)
慈:為什麼突然不說話?
怡: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老實作答……
慈:誠實作答才是好孩子~
怡:我明明跟妳同年……(汗)
慈:呵呵~但是小怡在我心中像孩子一樣可愛呢~(勾手臂)
怡:唉……真不知道該說妳單純還是古怪……(嘆息)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怡:成為學校的女領袖生長!
慈:小怡是個正義感很強的女生呢~
浩:對啊,總是鋤強扶弱,所以才被大家尊稱為筠怡姐……

34 口頭禪?
怡:沒有這種東西。
鈴:其實我對筠怡姐的設定仍然有捉摸不定的感覺……(汗)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怡:我不需要。
慈:小怡不太喜歡男人送她禮物喔~女生倒沒關係~
逸:為什麼?如果妳不喜歡收禮物,我怎樣追求妳?
怡:我不是說過,我不會愛上你嗎?你送我再多東西也沒用!(不悅)
逸:好!我可以不送妳禮物,但我絕對不會放棄!
浩:真佩服阿逸的毅力……
淙:要佩服的是他的臉皮吧?= =
慈:呵呵~這孩子打算死纏難打呢~
怡:哼,我才不會理會他。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怡:易於行動或者偏向中性。
慈:其實我也想看小怡穿裙子~可惜她不喜歡穿~
逸:阿怡穿裙子一定很好看!
淙:會嗎?
浩:不會吧?筠怡姐穿男裝比較好看……
慈:當然不是~小怡身形高佻,又不像我那麼胖,穿起裙子一定很好看~
逸:我也這樣認為!可惜上年阿怡在謝師宴還是穿了男裝……
浩:我有印象!當天很多女生都稱讚筠怡姐很帥……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怡:唱歌的時候。我覺得唱歌可以宣洩情緒。
慈:這是很好的宣洩方法呢~(甜笑)
怡:對啊。(報以笑容)
淙:百合氣場又變得強烈了……
浩:她們會被傳作一對也是無可厚非……(苦笑)
龍:但幼慈她應該喜歡男人……
逸:阿怡也喜歡男人!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怡:沒想過這問題……因為我覺得不可能發生。
慈:但如果真的發生呢……
怡:還可以怎樣?了卻心事後,就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待死亡的降臨。
慈:感覺很孤獨呢!
逸:放心!我絕對不會丟下妳不管!
浩:都未交往已經想到那麼遠……(汗)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怡:正義!
慈:真像小怡的答案~
逸:我就是喜歡妳充滿正義感!
淙:正義感是萌點嗎?(歪頭)
浩:我不知道……不過因為她這種性格,才得到大家愛戴~

40 你的三種寶物?
怡:老爸、老媽,還有我一手建立的樂隊!
淙:都是怎樣的樂隊呢?
怡:就普通的BAND啊,偶爾會去酒吧表演。
逸:酒、酒吧?人流那麼複雜,不會危險嗎?
怡:我會保護自己,你別多事!(皺眉)
慈:呵呵~小怡有學跆拳,別小看她喔~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怡:小慈的安全!
慈:小怡對我真好~最喜歡妳了~(抱住)
淙:……其實這畫面蠻順眼的?
浩:總之……不反感就是……(尷尬笑)
龍:兩個女孩抱在一起有多稀奇?平時都常常看到……
淙:你不覺得她們有情侶的感覺嗎?
龍:嗯……(陷入思考)
逸:胡說什麼?她們只是好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
浩:……不過,坦白說,我覺得幼慈姐遠比阿逸更適合站在筠怡姐身邊……
逸:去你的!阿浩別再亂說話!小心我打你!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怡:當然就是樂壇的名人啊~
慈:因為小怡的父母以前也是歌手呢~
怡:可惜……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慈:小怡會想成為歌手嗎?
怡:應該不會……我現在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我沒小慈那麼感性。反正都已經在這世界生存,好跟不好都要活下去。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怡:小時候曾經希望成為像老爸跟老媽一樣的歌手……不過……長大後,我發現自己不打算把音樂當成我的終身事業。
慈:會是叔叔跟姨姨的關係嗎?
怡:可能……我見證著他們從盛到衰……然後就覺得……投身樂壇的壓力其實很大……
慈:那麼,小怡現在打算將來做什麼?
怡:嗯……我不知道!先擔心成績吧!如果考上大學,再發掘自己的興趣也不晚!
慈:呵呵~無論小怡將來有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喔~
怡:謝謝!那麼小慈也要努力成為幼稚園教師!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怡:為什麼學校一堆人都誤會我是同性戀……= =
淙:誰叫筠怡大姊那麼帥~連男生都被比下去了~
浩:真的呢!我覺得妳比男人更男人……
怡:你們這群男人爭氣些才對!每個都愈來愈娘是怎麼回事?真不像樣!
淙:不是妳太MAN的關係嗎?
怡:當然是你們的問題!
逸:阿怡!其實,只要你跟我交往,就自然打破傳言!
怡:為什麼我非要跟你交往不可?(皺眉) 再說,以前我有男朋友時,他們一樣說我是Les!
慈:小怡無須理會他們~反正小怡只喜歡男人~
怡:唉,他們誤會我也罷,為什麼要扯上小慈妳呢?
慈:呵呵~我也不知道呢~但是,反正不是真的,就別介懷~
怡:哈哈……也許,是我自尋煩惱……(苦笑)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怡:這問題真無聊呢。
慈:小怡沒打算改變自己嗎?
怡:要變成充滿女人味,愛向男人撒嬌的女人?還是舉止斯文,充滿氣質的女人?(不屑) 哪一種我也沒興趣!
慈:呵呵~小怡保持現在的樣子,就已經很好喔~
怡:我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
逸:我也喜歡現在的阿怡!
慈:呵呵,這孩子總是抓緊機會向小怡表白呢~
怡:我只覺得他很煩……(嘆息)
慈:但我覺得他應該比小怡的前度男友好上很多倍~
怡:小慈!我現在沒心情跟人談戀愛!(皺眉)
慈:好~小怡別生氣~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普通的就可以了。

48 你的野心(願望)?
怡:目前沒什麼願望……
慈:小怡會不會想他回心轉意?
怡:哼!我才不要跟那種男人復合!
逸:「那種男人」是什麼意思?難道他背叛妳!?
怡:關你什麼事?(冷淡)
慈:總之……他是個害小怡傷心的壞男人……很壞、很壞。(哀傷)
怡:小慈!妳怎麼……(氣急敗壞)
慈:呵呵,我只覺得他很努力~(笑) 小怡真的不喜歡他嗎?
怡:我們只是普通同學……
逸:當然不是!我們明明是朋友!(激動) 但是……自從我向妳表白後,妳就有意無意避開我……(黯然)
慈:那時小怡剛剛跟他分手吧?那她當然沒這個心情~
逸:我明白!所以,我願意等!
怡:即使你等一輩子,我也不會對你動心。
逸:沒關係!我會一直努力!直到得到妳的心為止!
怡:……你真是個傻瓜呢。(無奈)
逸:誰叫我那麼喜歡妳呢?我早就已經決定,就是妳了!
浩:突然好想鼓勵阿逸努力……
淙:不用你說,他都會加油~他的字典裡根本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慈:(心忖)希望他好好加油~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怡:加油吧!
鈴:筠怡姐跟幼慈姐一樣好!我家女兒果然都比較懂事!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循例說句……支持遊戲吧!

題目出處:
sakura + isana 櫻勇魚
http://www.shion.sakura.ne.jp/~isana/wish/
http://deardoll.hp.infoseek.co.jp/

部份翻譯有誤,部份日本限定題目有更動;感謝星月貓協力翻譯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