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2年7月8日更新

網站入口 (2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網誌資源

相簿(PICASA)

相簿(PHOTOBUCKET)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魂仍然燃燒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柯沃、康庫
BG向:閃喵、薩蕾薩、修帕、夏瑪夏、凱碧凱、泰C、里露、古斯修女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布勞、店布勞、梅店(勉強吃)、偵探博士、偵探布勞、泡沫史普、貓CC貓、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少爺魔女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惡魔家族、超人組織、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

*APH有些退燒了……*
腐向CP:小花夫婦=神意(可接受獨=/=神)、親子分、南北南、露中、米英、法英、土希、勇菊勇、瑞芬、波立波、丹挪、普伊、樞/軸兄組
BG向CP:匈奧、匈普、港灣、瑞列、法貞
糟糕向:米英法、東西伊、東南西北、小花+親子分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初夏:微笑校園] 角色問卷 - 翟翊絲

這次跟下一份問卷出現的女角算是主角中的配角(?)……因為戲份不多XD
她們是鄰近女校的學生,所以跟大部分角色的互動較少XD 雖然是神幻世紀時代就出現的人物XD (因為我比較少著墨她們XD)

再加上……這位女角跟接下來的女角個性都偏向比較沉悶的類型,朋友也不多,所以提不起勁打她們的問卷XD
難得今天終於打完她的問卷……下一個是最後要打的女角吧……(望天)

其實我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打,我只選了自己的孩子或主角什麼的XD
這次的問卷完全不快樂也不熱鬧啊~萌點也不多XD

受訪者:翟翊絲

絲 = 翟翊絲、綾 = 魏楚綾
荻 = 芮千荻、佑 = 沈天佑、淙 = 沈淙

01 你的名字?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翟翊絲。

02 名字的由來?
絲:我不知道,就讓作者自己解釋吧。
鈴:這個嘛~只是單純想用糸字部取名字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03 家族成員?
絲:我是家中的獨生女,父親早逝,現時跟母親相依為命。因為母親是魏家的僕人,目前以侍女的身份待在魏家大宅侍候小姐。
綾:小翊才不是侍女呢。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絲:不,我只是個僕人,小姐不需要對我那麼好……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女性,5月14日於香港出生。

05 身體的特徵。
絲:硬要說特徵,就是馬尾……
荻:當然不止!還有美若天仙的容貌!
絲:為什麼又是你?(厭惡)
荻:有美人在的地方自然有我!
絲:你知不知道自己很煩人?(更明顯的厭惡)
佑:阿荻,你認識阿絲?(疑惑)
綾:呵呵……他真的很喜歡小翊呢。老是追著小翊跑。
荻:嗯?妳不就是……瑪麗安娜女子書院校長的女兒?
綾:沒錯。您好,我們又見面了。(鞠躬)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絲:嚴肅、認真、枯燥、乏味……
鈴:以我的標準來看是女版小軒……不過沒那麼傲嬌……
淙:怪不得千荻會動心~不過翊絲才沒庭軒那麼兇~她溫柔多了~
佑:你真會挑啊……= =
荻:當然!我的眼光一向都那麼棒!

07 興趣?
絲:除唸書、看書外,工作吧。
綾:小翊是閒不下來的類型呢。
絲:天生勞碌命。(苦笑)
荻:那麼勤奮的女孩,現在少見!
絲:你為何還在?(厭惡)
荻:當然是為了見美人妳一面!
絲:我最討厭像你這種登途浪子!(鄙視)

08 資格、特技?
絲:我是本屆學生會副會長。
綾:我這會長只是掛名,小翊幫了我很多。
絲:小姐妳太謙虛了……我只是盡我的本分……
佑:阿絲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自信……
淙:今年妳們的學校跟我們的學校有聯校活動吧?我很期待喔~
絲:我覺得我們真有緣,沒想到會跟你們就讀的學校舉行聯校活動……
淙:妳對我們學校本屆的學生會有什麼感想呢?
絲:我非常欣賞。你們的會長充滿幹勁跟做事認真,彼此合作愉快,很高興跟他合作。
淙:呵呵~我會把妳的讚美一字不漏告訴翰龍知道~
綾:據說比往年的更好呢。學姊說上年很慘,因為上屆會長非常不負責任。
荻:本校學生竟然失禮於人前,實在非常抱歉,還望貴校見諒。
絲:……你該不會就是那個人吧?(不悅)
荻:當然不是!他只是我一名損友!我回去一定會叫他好好反省!
淙:對喔……大嫂好像是上屆學生會會長……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絲:我……不敢高攀……
綾:小翊在說什麼傻話呢?我一直都把妳當成我的姊姊,有什麼高攀不高攀?
絲:我……不敢冒犯小姐,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只是僕人……
綾:爸跟哥都不在,妳就不必拘泥這些可有可無的身份……妳明明知道,我跟妳比家中任一人都還要親。
佑:阿絲老是提及的那位小姐,不止長得漂亮,又有氣質,個性更非常溫柔!果然是位有教養的千金小姐!
淙:平平都是千金小姐,為什麼跟某個人差那麼遠呢……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絲:我就不把話說得那麼白,希望他有自知之明。
荻:是誰令美人動氣?我幫妳教訓他!
絲:你識趣就盡快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11 自己的優點?
絲: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忠心吧。我絕對不會背叛小姐!
綾:我很高興小翊一直都那麼照顧我,但是……為什麼妳總是記住僕人的身份呢?我們情同姊妹,早就超越主僕之情……
絲:小姐,妳對我實在太好了……

12 自己的缺點?
絲:太沒趣、太冷淡……
荻:美人妳放心,無論妳有什麼缺點,我都絕對不會介意!
絲:你……!覺得戲弄我是件好玩的事嗎!?(氣憤)
荻:美人,我並不是戲弄妳,我說的都是真心話!(一臉無辜)
絲:你還說!?可惡,為什麼我會招惹這種人…(咬牙)

13 喜歡的食物?
絲:沙津、瓜類、麵包……豆腐跟豆腐花。(*豆花/豆腐腦)
淙:妳吃的食物都好清淡……
絲:我討厭味精,清清淡淡不好嗎?

14 討厭的食物?
含味精的食物,對身體不好。

15 喜歡的事物?
絲:書本、飾物跟精品。
荻:妳喜歡的東西都非常適合妳的氣質!妳果然是知性美人!
絲:可惡!(氣憤)
荻:美人,妳為什麼生氣了?(疑惑)
佑:你不是直到現在都不知道阿絲討厭你吧?= = 你的言行太輕浮了!
荻:既然美人討厭,我會改!
絲:你可以別美人前美人後嗎?(不悅)

16 討厭的事物?
絲:電腦跟運動……
鈴:運動可以理解~那麼電腦呢?
絲:我是電腦白痴……
荻:讓我來教妳!我電腦很在行!(自動請纓)
絲:我什麼時候要你教我?多管閒事!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絲:我沒有談戀愛的興致。現在我只擔心小姐……
綾: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小翊擔心?(疑惑)
絲:老爺最近安排幾個相親對象……
綾:嗯,我知道,都是行將就木的老人。我可能要嫁給老頭子呢。(輕笑)
絲:小姐那麼年輕,老爺怎可以要妳嫁給老頭子……
綾:對爸來說,我只是聯婚的工具……他眼中永遠只有哥一個,我只是多餘的。
絲:老爺何時才改變重男輕女的觀念……
綾:呵呵,不可能的吧。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絲:我沒有戀人。
荻:我樂意成為妳的戀人!
絲:我不需要戀人!尤其是像你這種人!
荻:但我想要像妳這種美人做我的戀人!
絲:那你想怎樣?霸王硬上弓嗎?(防備)
荻:美人,我看來像那種人嗎?
絲:像極了!
佑:難得看到阿荻被打擊的樣子……

19 相信有神嗎?
絲:相信,我是天主教徒。
淙:曾幾何時,我曾經也是教徒……
佑:我也是……
絲:為什麼你們當初要離教呢?是發生什麼事嗎?(擔心)
佑:沒什麼……只是單純質疑上帝的存在……
淙:愈是長大,就愈是不相信這世上有神……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絲:想要的東西……(沉思) 不知道。我只想留在小姐身邊,永遠服侍她。
綾:小翊,我不要妳整個人生只為我而活,妳應該追尋自己的幸福。
絲:對我來說,只要小姐得到幸福,我也會幸福!我從出生開始,就只為小姐而活!
綾:小翊,妳真傻……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絲:室內派。
綾:小翊應該多出外才對呢。
絲:我喜歡待在家中……還是小姐想出外?
綾:妳別事事以我為主,偶爾也要為自己著想……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抱歉,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我不會為不可能發生的事作任何假設。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絲:如果不是作者要求,我才不會來……
鈴:妳怎可以這樣說……妳到底有什麼不滿意?= =
絲:為什麼讓這個人參與?(瞪著千荻)
荻:美人,為什麼妳那麼討厭我?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
佑: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惹阿絲討厭嗎?= =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絲:閱讀。
荻:不愧是知性美人!(翊絲皺眉)
淙:庭軒不是也喜歡閱讀嗎?他也屬於知性美人喔~(奸笑)
荻:你又胡說什麼?阿軒是男生!
絲:淙……原來你還在沉迷這種不良的嗜好……(皺眉)
淙:糟糕……不小心又被翊絲聽到,又要被說教了……(吐舌)

25 有遺憾的事嗎?
絲:我沒能力令老爺更重視跟尊重小姐……
綾:小翊,這不是妳的錯。這根本是妳能力範圍以外的事。
絲:小姐明明比少爺更優秀,為什麼老爺只重視少爺,卻忽略妳?
綾:就因為我是女人……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絲:我第一次見到小姐時,也許是太緊張了,一直在發抖。
綾:其實,當時我也很緊張呢。
絲:小姐……能成為妳的侍女,我真的很高興!
綾:妳又是這樣……我們是好朋友、好姊妹呢。
佑:她們的感情真深厚~
淙:我不小心理解成另一個方向……
佑:你萌GL嗎?= = 更何況,你這次妄想的對象竟然是阿絲……
淙:所以我只敢在心裡妄想啊~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絲:我沒有犯過罪。
鈴:如果翊絲姐犯過罪……向來看妳不順眼的少爺就會乘機陷害妳吧?
淙:不是吧?那是什麼少爺……好陰險!
絲:淙,小姐還在……(為難)
綾:不,不必在意我。這種事……已經聽過很多。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絲:不,我不敢發呆!我不可以令小姐受到責備!
佑:千金小姐,妳家原來對僕人那麼嚴格?
綾:不……其實……只針對我一個。
淙:妳的家庭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對妳那麼差?妳是他們的親女兒吧?
鈴:小淙,這個問題留待下一份問卷再問吧……

29 酒力強嗎?
絲:我……不懂喝酒。
鈴:意料之內的答案。
絲:但是,我覺得自己應該學一下……
荻:美人,我酒量很好,就讓我來教妳吧!
絲:不需要。阿佑酒量也不錯吧?我比較信任你。
佑:為什麼丟給我這個麻煩的任務……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絲:這問題很古怪……字典上根本不可能有我的名字!
鈴:這條題目要求妳幻想一下嘛~
絲:但這條問題沒什麼意義……
荻:我來賦予意義!當然是芮家媳婦!
絲:你又這樣!(氣憤) 作者,他這樣算性騷擾嗎?
鈴:咦?我……我不知道啊!(汗)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絲:少爺很喜歡嘲笑我跟小姐,哪管我們做任何事。
淙:妳們家少爺性格真的很差……
佑:根本是我以前想像中的那種惡質富家少爺……(不屑)
絲:我記得阿佑很討厭富家子弟?
佑:對啊,不過最近遇到不少個性很好的……
荻:你算走運了,他們幾個碰巧是個性比較單純跟隨和的類型!
絲:……你認識阿佑口中的富家子弟?
荻:當然認識!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絲:為什麼你跟有錢人家的少爺是朋友?(懷疑)
綾:小翊,妳不知道他是鄰校校長的兒子嗎? (思考)現時於神幻學園唸書的富家子……千荻你說的是徐家少爺徐子揚、連家少爺連庭軒、杜家公子杜希跟江家公子江逸?
淙:原來小姐認識他們?
綾:不是呢。除了杜家公子,都只有一面之緣。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絲:到底是誰,大家心知肚明。
荻:美人,難道妳說的人就是我?
絲:沒錯。你總算有自知之明。
荻:美人這樣說,即是對我滿意?(興奮)
絲:為什麼你那麼興奮?(起疑)
荻:既然美人對我感到滿意,那對我有好感嗎?
絲:這是兩碼子的事!(氣)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絲:成為小姐的左右手,幫她解決任何困難。
綾:小翊真的很能幹,我很感謝妳。
絲:小姐不必言謝,我只想報答小姐的恩情……
淙:如果她們是一男一女,應該會變成騎士與公主式的愛情故事吧?
佑:你轉性嗎?竟然說BG!
淙:什麼~我也有寫男女言情小說喔~

34 口頭禪?
絲:沒有……吧?
鈴:只是愛把小姐掛在口邊而已~
絲:因為我是小姐的侍女。
綾:小翊又把自己當成侍女……妳太拘泥了。
絲:這是禮節。
綾:我們之間從來都不需要這種禮節……
絲:但是,小姐畢竟是小姐……而且妳對我有恩……
綾:我們之間從來都不計較這些……小翊,妳知道我從來都沒有朋友,妳是第一個……我不需要侍女,我只需要朋友……
淙:小姐性格那麼好,為什麼會沒有朋友?(不解)
絲:因為老爺阻撓,還有少爺名聲太壞……
綾:其實……我自己本身也太內向,跟大家又格格不入……
絲:小姐其實非常寂寞……阿佑、淙,你們可以做小姐的朋友嗎?
淙:咦?我們……?(有些為難)
佑:等等!千金小姐知不知道我們的事?
綾:我知道。其實,在什麼地方出身,又有什麼關係呢?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絲:我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所以……實在答不出來。
荻:我可以送妳禮物,那麼美人就懂回答這條問題!
絲:為什麼要送我禮物?你到底有什麼企圖?(防備)
荻:企圖?我唯一的企圖就是想追求妳!
絲:為什麼想追求我?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懷疑)
荻:當然是得到妳的愛!
絲:得到了會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你偏要窮追不捨?
荻:好處?為什麼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疑惑)
鈴:翊絲姐妳會不會……有些誤會了……(汗)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絲:沒有特別偏好,衣服不是只單純用來蔽體?
綾:小翊對打扮沒什麼興趣,但稍微打扮一下一定很好看喔。
鈴:翊絲姐身形高佻,身材也豐滿,是衣架子吧……
佑:經妳這樣一說,我才看的出來……(摸下巴)
絲:阿佑!(不悅)
佑:哈哈哈,我哪敢呢?
荻:你這有婦之夫別亂看我的未婚妻!
絲:誰是你的未婚妻?(氣)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絲:看到小姐的笑容。小姐她……其實很少笑。
淙:不對啊,我看小姐今天一直都在笑……
絲:我指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絲:我會盡我努力照顧小姐,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佑:妳打算把整個人生都奉獻給妳的小姐嗎……
淙:那麼忠心的僕人,世間少有…… (小聲)那算不算愚忠呢?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絲:小姐!
淙:這種答案很難教我不想歪呢……(沉思)
絲:想歪?淙,你想到哪裡去了?(不悅)
佑:沒有沒有!淙他只是亂說話!(打哈哈) 不過,阿絲,妳任何事都繞著妳的小姐打轉呢!
絲:有什麼不對?
佑:妳的小姐不會陪妳一輩子,妳總要為自己打算……
荻:沒錯!我樂意成為美人將來打算的一部分!
絲:阿佑,如果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接受他,你未免太不了解我!
佑:雖然我不是幫你說話,但阿絲真的很討厭你呢。= =
荻:我知道!但你跟美人是朋友,那就幫我多說幾句好話!
佑:為什麼我要幫你?我跟阿絲比較稔熟……= =
荻:我知道,而我跟子揚很稔熟!你知道這代表這什麼吧? (看到天佑動搖,湊到耳邊小聲說)如果你幫我,你們在學校還是宿舍做任何事,都不會有人干預!
佑:好!你說話算數! (轉身)阿絲,妳從小就在女校唸書,難怪向來對男人沒什麼興趣,但阿荻是個不錯的人!值得考慮!
鈴:態度轉得真快……千荻你這叫濫用權力吧?
絲:那個人跟你說了什麼?(懷疑)
佑:別管那個!妳其實……有沒有幻想過談戀愛?
絲:沒有。為什麼我非要談戀愛?
佑:談戀愛很好啊,有人分享心事,陪伴自己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絲:阿佑,你跟女朋友似乎過得很不錯?
佑:女朋友?(愣住幾秒) 不!他是我的老婆!我們很恩愛,不信妳可以問淙跟阿荻!
淙:他們根本就是新婚夫妻~幸福甜蜜得別人看到都臉紅~
荻:甜蜜得噁心跟毛管直豎才對!(打冷顫) 美人,妳嚮往嗎?我樂意跟妳一同分享愛情的甜蜜跟喜悅!就像他們一樣!
鈴:像他們會很恐怖吧?(汗)
絲:很抱歉。即使我真的戀愛了,我並不打算選你這種人!
荻:那麼美人喜歡哪種人?我可以變成那種人!
絲:為什麼我非要選你不可?(厭惡)
荻:當然是因為我喜歡美人妳!
絲:你真的很煩!我說了那麼多次,你還不懂嗎?
鈴:他如果懂,就不會一直糾纏妳吧……(汗)

40 你的三種寶物?
絲:書本、小姐送我的書籤、母親送我的鋼筆
鈴:我已經江郎才盡了……寶物題很難啊啊啊!(吶喊)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絲:嗯……有很多……總之我絕對不要成為小姐的負擔!
綾:我倒比較擔心自己成為小翊的負擔呢。
絲:怎麼可能?能成為小姐依靠的對象,我深感榮幸!
綾:但是,我不可以一直都麻煩小翊……
絲:我從來都不覺得照顧小姐是件麻煩的事!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絲:嗯……偉人,尤其是歷史人物。
鈴:翊絲姐喜歡中史跟History嗎?
絲:我很喜歡。
淙:翊絲某方面真的很像庭軒……
鈴:兩個都是認真嚴肅的類型嘛~
淙:不過庭軒不像翊絲那麼忠心吧~
鈴:他們兩人的成長環境又不一樣……但如果見面了,應該很大機會成為朋友吧?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絲:能守護小姐,讓她快樂成長。
鈴:翊絲姐,妳的答案應該快有八成都跟妳的小姐有關吧……
絲:我的答案不是由妳決定嗎?而且,我是小姐的僕人,自然會多提及小姐。
鈴:倒不如說翊絲姐的世界是繞著楚綾運轉……
淙:不是本來就該這樣?翊絲朋友不多,真正交心的只有小姐一個~
鈴:那你們呢?(汗)
淙:我們只是普通朋友~算不上很親密喔~我跟小浩還有阿逸比較稔熟~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絲:魏家的女管家。
佑:妳準備一輩子都幫他們打工?(驚訝)
淙:魏家少爺是未來的當家吧?留在這樣的家,真的沒問題嗎……
荻:妳應該做芮家的女當家才對!
絲:我寧願待在魏家!(氣)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絲:到底要怎樣,我才可以擺脫他……
荻:有人騷擾美人?妳告訴我,我幫妳趕走他!
絲:那麼你就少在我面前出現!(氣)
荻:美人,我從來都沒有騷擾妳!
絲:你現在天天糾纏我,就已經構成騷擾!(氣)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絲:我還是希望成為小姐的侍女,陪伴在小姐身邊。
鈴:為什麼妳會甘心做魏家的奴婢?
絲:我先聲明,小姐跟老爺、少爺都不一樣!那家的男人都把女人當成奴隸……
鈴:真渾帳!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
佑:那家的男人如此不尊重女性,妳還打算未來繼續留在那裡打工?
絲:不,我只想待在小姐身邊,幫她打點一切。當小姐未來出嫁時,我也會跟隨她一同離開……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絲:這是什麼問題?當死神前來叩門時,任何人都無法逃避。我們有權利選擇何時何地死亡嗎?
鈴:這條題目只是叫妳幻想……
絲:這太無稽了,我答不出來。

48 你的野心(願望)?
絲:……在這裡說真的沒問題嗎?(為難)
佑:有什麼不可以說?
淙:妳的願望不外乎關於妳家小姐……
絲:作者小姐……會安全嗎?(凝重)
鈴:為什麼突然叫我小姐?(汗) 妳放心吧~魏家除了楚綾外都不會知道……我是作者嘛!
絲:好,我相信妳。 (嚴肅)……我正計劃把少爺趕出魏家,讓小姐當上魏家繼承人。
(全場寂靜)
淙:……在狠勁方面,翊絲跟庭軒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狂汗)
佑:妳真的是我認識的阿絲嗎?(汗)
荻:沒想到美人不止有美貌,更有膽識!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美人的理由!
絲:一般人不是應該怕我嗎?你真是個怪人……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絲:其實我跟小姐都只是湊數吧?
鈴:當然不是~妳首次登場的作品是神幻~天宇哥他們才更像湊數的吧~
絲:他們真可憐……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絲:我只是配角,大家可以忽略我。
鈴:妳的答案跟小軒如出一轍……
絲:是嗎?我突然對妳剛才提及的人產生興趣……
荻:美人!妳應該先對我產生興趣!
絲:我對你無法產生任何興趣。
荻:現在沒有,不代表未來沒有!我會讓美人見識我的個人魅力!
絲:你真的很煩人!(氣) 你就慢慢對空氣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吧!
荻:我就知道美人只是害羞!我會努力!
絲:可惡!這個人都聽不懂人話嗎?(氣)

題目出處:
sakura + isana 櫻勇魚
http://www.shion.sakura.ne.jp/~isana/wish/
http://deardoll.hp.infoseek.co.jp/

部份翻譯有誤,部份日本限定題目有更動;感謝星月貓協力翻譯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