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女性向男男情色小說49問

我不知道原問卷出處……
是我找男性向、女性向的分別時找到的問卷XDDDD

我找到的問卷地方是這個,但不是原出處……
http://blog.yam.com/layase/article/1627492

我真的很喜歡填問卷啦……

1. 您的筆名/暱稱?? 由來是??
蒨鈴
鈴是自己名字的同音字,蒨字……是隨性地在字典隨便找一個讀起來蠻好聽的字XDDD

2. BL歷(含衍生and自創)有多久?? 請分別答開始看和動筆寫的時間。
接近成年的時候就開始創作BL相關作品……
但開始看是13、14歲的時候……看同人作品XDDD

3. 知道YAOI是什麼意思嗎?? 知道的話請給出正式和搞笑的二種解釋。
好像是單純只有H,沒有劇情的作品?
但在外國卻解作BL呢……(在CA的友人這樣跟我說)

4. 知道SLASH是什麼意思嗎?? 解釋看看?? 或是推薦一二個 FANDOM??
LASH我就知道,SLASH是什麼?

5. 有在看男性向的男男情色小說嗎?? 有的話請推薦常去的地方。
有男性向的男男小說嗎……上次去搜了一下,指同志文學……
其實曾經有追過一個專欄,但課業繁忙就沒再追了……(嗚,我痛恨考試!)
名字都忘記了……同志自己寫的同志文學我覺得都OK……

6. 您覺得男性向和女性向的差別在哪??
男性向:濃重的陽具中心主義 (GENDER ISSUES課程上腦MODE)、重視覺刺激、重視性慾
女性向:純愛偶像劇(炸)、重感情蘊釀、重視感情

7. 您看過的H文裡面,衍生較多還是自創較多??
應該是一半一半?我以前只看同人文,現在幾乎只看自創文……

8. 如果您也都有涉獵,您覺得印象中各語言/地域的女性向男男情色小說,大體來說有什麼區別嗎??(ex. 英文/日文/簡中/繁中)

簡中跟繁中根本沒分別?反正都有腦殘BL文,也有富深度的BL文……
日文看不懂……不過翻譯小說……我看過都……看BL漫是怎樣就知道吧……
至於英文,我看過的……如果是工口文,就是超級色;如果是劇情文,我其實很喜歡他們的寫法,小受完全不腦殘XDDDD

9. 您覺得情色和色情有區別嗎?? 區別是??
情色:SEX是藝術
色情:SEX很下流(喂)

10. 您對H文的界定標準是??
有H就算?? 一定要有插入嗎?? 一定要佔某個百分比以上??

我想說……雖然我在維基看了很多有關性行為的解釋,但總覺得一定要插入……
這樣才被界定是18禁?如果只有愛撫如69式……應該不算18禁?(但又算是同性間的性行為)
我竟然開始思考法律中對18禁的定義……因為一公開張貼就會惹麻煩啊!(汗)
我好認真的……
不過我會選擇連這個都隱藏起來,因為我不想惹麻煩……

11. 如果一篇H文,前戲和道具寫了四五千字,卻沒有插入就完結了。
您覺得::”他X的這算哪門子H文??!!”或”咦??這也滿新奇的啦…” 哪一種??

它其實有下集吧?XDDDDD
但我覺得都已經寫到這種地步,為什麼不繼續打……只是差最後一步啦……
當然以上指一般耽美文,同志文學我可能不是這樣想……

12. 您覺得鬼畜/虐文/SM幾個詞有區別嗎?? 區別在??
鬼畜不是等於SM嗎?(歪頭)
虐文,即是虐心文,虐小攻虐小受虐看倌(爆)

13. 您知道獵奇是什麼意思嗎?? 知道的話,請解釋看看。
獵奇就是牽涉內臟和流血吧……

14. 您常看H文嗎??
“清淡看膩了才去找一二篇~~”或”小說非H不看!!”,較偏向哪一種??
這要看是什麼文,同人文就不一定……自創文,也要看作者打成怎樣啦~
像鮮網藍淋的,我以前可是從頭看到尾,她以前沒打那麼多床戲……好像啦……我選BL小說大多是被文案吸引……我喜歡看故事有趣的小說……
如果為了鍛鍊工口文文筆就一定看,有時心血來潮都會找來看……(需要激情?XD)

15. 您曾經打開 H 小說會臉紅心跳,老覺得有人在背後而看不下去嗎??
現在還是嗎?? 如果不是的話,您會想回到那個時期嗎??

我小學時就開始看H文,雖然是男女的……那時候會臉紅心跳(因為作者寫得很露骨,雖然我當時年紀小其實看不懂),但不會覺得有人在背後而看不下去……
所以我現在看工口文基本上沒羞恥感(爆)
除非我在學校,在學校做學習以外的事我會有罪惡感XDDD
沒特別想回到什麼時候……我小學就開始看了耶XDDDD

16. 大約接觸情色小說(不限性別配對)多久之後,在公車/捷運上看也老神在在?? 如果您還不是這樣的話,會想變成這樣嗎??
當時年紀很小(應該才9-11歲),是有經常想起啦,但之後看了幾年就開始麻木了XDDD
所以才造就我現在開口說性都不會覺得害臊(炸)

17. 您喜歡的H文的類型或標準??
大概是我小學就開始看的關係,我喜歡看……很激烈的(爆)
可能受以前看的男女工口小說影響,那些每篇都很激烈XDDDD

18. 您討厭或無法接受的H文的類型或標準??
我只討厭SM文而已……很淡很淡的我都可以看下去,只是不滿足而已,算了可以腦補

19. 網路上H文常常是天下小說一大抄,連手指頭的數目都一樣。
您對此有什麼意見嗎??

你在說我嗎?XDDDDD
對一個完全沒經驗的女人來說不是很正常嗎XDDD
不然可以怎樣?找男人去試嗎XDDDD (爆)
即使是GV,每部都差不多吧?你為什麼不說這些?XDDDD

20. 有沒有看過拿男女情色小說改成男男的?? 您的意見是??
老實說可以看出來也很厲害啊……男女的工口小說一定比男男多千萬倍……

21. 看H文時有沒有特定的環境?? 比方背景音樂、時間、地點之類的。
沒有……想看的時候就會看啦~
真的有人需要特定環境才看的下去嗎?(汗)

22. 您會要求女性向男男小說要符合真實男性生理嗎??
以前不會,現在稍為希望一下……尤其看過"耽美小說的通病"一文後……(不要相信名字,我忘了XD)
不過不會強求,因為寫的人都是女生,而且大多沒性經驗,不了解是正常的……只要不要太離譜就OK~

23. 您會比較注意寫女性向BL的生理男性作者嗎??
絕對會!好想了解他們的心態XDDD 我想認識腐男啊~快出現一個讓我搭訕XDDD

24. 您對小說裡情趣道具的看法??
“用道具就表示小攻不行。”或”用道具比較有情趣(羞)”,哪一種??

我是後者(炸飛) 其實現代男女都會玩道具啦……至少我從老師口中聽過(不要問我詳情XD)

25. 您覺得”激/不激”的標準是?? 比方如下的光譜或您另有尺度??
我看不懂後方問題……
激和不激都要看小攻的表現,通常小攻愈色就愈激……小受愈爽也愈激(爆)
完了我答了這條就完全沒了女性的矜持XD (天:妳本來就沒多少)

26. 假設一個由輕淡到重鹹的光譜::
甜蜜蜜牽小手→肉體派直奔本壘→道具/藥品的羞辱調教→綑綁鞭打主奴SM→”為什麼這樣還沒死”的殘酷凌虐→根本只有怪物玩得起的獵奇→踰越限制級無法定義。
您覺得您的喜好在哪一個區塊??

我原來很純情XDDD 最常只到"肉體派直奔本壘"XDDD
"道具/藥品的羞辱調教"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見到調教兩個字都有些反感,這樣真的有愛嗎?如果不是調教而是情趣我沒關係(喂) 以前在風月版看太多這類情趣XDDD
不過自從聽過有人跟我說被滴蠟也很快樂後我完全迷惘了……我不懂抖S的心態……Orz||||

27. 承上,您會希望您的喜好/接受範圍往較輕或較重的方向移動嗎??
為什麼??

維持原狀不就可以了嗎……?問我原因?因為我喜歡!(爆)

28. 承上,您會覺得看/寫得比較重口味的人,比較強/厲害嗎??
為什麼??

我是看重口味的,至於寫……我應該不是重口味?我又不想打SM XDDD
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厲害啊XDDDD

< <以下是作者區>>
29. 您有動筆寫過男男言情/情色小說嗎?? 沒有的請略過29-43幾題。
有啊……不然就不會拐這份問卷回家玩XD

30. 承上,那是開始看BL之後多久的事??
幾年之後……其實……蠻久了?
以前看BL文還執意把受方女體化……不過不反感XD

31. 寫H時有沒有特定的環境?? 比方背景音樂、時間、地點之類的。
我覺得打H文不可以聽音樂……我一聽音樂就什麼都打不出來XDDDD
如果突然沒靈感就要把參考書(?)找出來XDDDD
有不明白的地方(例如男性生理)會上網找資料XDDD
我很認真?XDDDD

32. 有些作者看得很激,不過寫得很純情。您是這樣的嗎?? 或是別種呢??
我是中度激情XDDD
刺激如腐男打出來的我等級未夠XDDDD
男生果然喜歡刺激一些的文啊……看過幾篇都這樣……

33. 您的創作裡,H的比例比較多,還是一般或言情的部分比較多??
如果是整部BL小說,言情!(因為我是女人!XDDD)
如果是H練習文,H當然比較多XDDD

34. 您有寫過為H而H的純H小說嗎?? 還是只寫言情裡的穿插??
如果都有,您覺得二者寫起來有什麼不同嗎??

有啊,就是練習H文的熱身文XDDD 剛剛學打H文時就打了幾篇為H而H的文章,但沒打算貼出來喔~(因為我不想犯法XDDDD 即使不犯法也太腦殘不想貼XD)
言情裡的穿插我暫時未打過XDDD 因為我會花功夫打工口劇情(打工口劇情很累人的啊),裡面就當然有劇情啊XDDD
不然我寧願像某些BL文,輕描淡寫就算了,大家腦補吧!不要為難我XDDD

35. 您如何決定用何種體位/道具?? 看心情??人物??讀者要求??
其實都是看心情……(爆) 不然就是劇情需要XDD (什麼劇情?)

36. 您寫作H文時的偏好和閱讀時相近嗎?? 如果差很遠的話,為什麼??
應該很相近吧?不然要自己想像也太痛苦了,我仍然算H文苦手啊,每次打都很累,而且都差不多……

37. 您會用不同筆名貼BL言情和BL情色小說嗎??
您會比較不好意思承認後者嗎??

我之前會XDDD 現在覺得太麻煩,又要浪費時間跟人解釋這是我本人,就乾脆用原名(?)貼文了XDDD

38. 曾經想寫卻寫不出來所以到處找資料嗎??
對啊,當初就是這樣,看了超級多,研究哪些句子跟描述可以用……找不到就向BG小說伸出爪子(炸)

39. 您有公開發表過嗎??(自家blog或個站先不算喔~~)
這……沒有耶……鮮網太不自由,限制每個月至少貼一篇……我之前一直考試、做功課,哪有時間啊……而且點閱數這些數字又會令我在意又緊張兮兮,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一些~

40. 承上,貼在哪邊有特別的考量嗎?? 或沒有公開貼過的考量是??
上面都打了耶……

41. 讀者/朋友給您的回應多半是?? 或是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我只給小翎看過我打的工口文XDDDD 好像沒說什麼XDDD

42. H文得到的回應常常是”好激!!””大人好強!!”之類的意見,被這樣稱讚您高興嗎?? 或希望有怎樣的回應呢??
我好像之前才在PLURK被人這樣稱讚(?)過XDDD 不會特別高興啊……
沒有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XDDDD H寫得好不好又不是我重視的地方XD

43. 您覺得H文得到較多的注意嗎?? 您會為此寫H文的嗎??
對啊,以前待在鮮網的日子我受教了……
但當時我還是堅持不打H文,現在是劇情關係,不過我不打算貼在公開網站啦~

< <作者區結束>>
44. 您對未成年人看/寫情色小說的看法是??
我當年就是這樣……沒資格說其他人XDDD (雖然我爸是幫兇XD)

45. “我很腐可是我很清純。”您對這句話的看法是??
我表面是這樣XDDD
因為我聽不懂黃色笑話啊~雖然我都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聽不懂XDDD

46. “喜歡虐文的人都變態”。您對這句話的看法是??
我其實真的這樣認為……(遠目) 當然虐文是指SM,虐心文的話,我都不是特別喜歡……
正如我對像韓劇那種愛得很痛苦都沒特別的好感一樣……(雖然我會看XDDD)

47. “哈哈哈~ 下一回就等著我開虐吧!!”by作者。您對這句話的看法是??
有「哈哈哈」這三個字,不知怎的我覺得諾言作廢的可能性極高XDDDD

48. ”沒有H就不算BL。”您對這句話的看法是??
不會啊,我都看了很多沒H的BL……BL GAME大宗A/0也沒有H,我欣賞它的劇情……
是說米桑的黑血我甚至認為不應該有H,太破壞劇本了XDDDD

49. 最後,辛苦您了,請推薦喜歡的H文作者或篇名。
H啊……我推薦很激烈的……(不要鄙視我XD)
米洛的天生冤家,我喜歡小受,因為他是香港人(喂) 而且小遠的個性超級萌!vvvvv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