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APH50問

只是把填過的東西再拿出來而已XD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拖了很久終於完成了XDDD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蒨鈴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去找腐男的過程中發現的(爆)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最……好難喔!那就本家的獨伊(神羅伊)吧……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腐向:露中、親子分、土希、波立波、米英、法英、北歐夫婦、勇菊勇、奧瑞奧(我真的墮落了囧)、普伊(近來萌死了XD)、米加、伊雙子(北攻南受最佳<-喂)
BG向:匈奧、匈普、灣中、菊灣、香灣、瑞列、白露(爆)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本來是NINI現在是意呆(大汗)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大概是因為獨伊太有愛?不,我只是特別喜歡治療系萌物而已XDDD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我選匈姊XD (灣妹對不起囧)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算是……有吧?只是打了幾篇單篇囧 我都沒力再創作了,雖然有這個意思……(畫圈圈)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為什麼又是最……我要子米!XDDD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我要土.耳.其……被土希徹底萌殺了XDDD 帥呆的大叔!土叔萬歲!(慢著妳冷靜)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我要人妻!人妻人妻人妻人妻!(喂)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我覺得惡友組很KUSO很白痴很有趣很可愛XDDD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無論是哪種我都愛啊XDDDD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我無視「最」這個字……我愛不列天……裸執也OK(喂)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無論是哪種也很有愛XDDD 尤其是被妹妹欺負的時候XDDD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咦?這個問題真難回答……雖然香.港不是國家……但我要選香.港,因為我愛香.港XD (爛理由)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交往啊?還是選耀君算了……其他人相性跟我不合……Orz|||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結婚……人妻你快些嫁過來吧XDD 我需要全能型妻子(不是)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親子分的番外都喜歡XDDD (回答錯誤)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龍!絕對是龍啊XDDD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呃……配角?我只想起情人節篇旦那家的那位XDDD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XX的起源是我!」
不用拖我自己會走……(汗)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海格的十字架很美麗啊XDD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匈姊讓豆丁意穿的民族服裝!XDDDD 出現在豆丁意篇喔XDD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雖然澳.門不是國家,但很想他出現……畢竟都是耀家的孩子……他是亞細亞的馬修(喂)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小透明!子加可愛死了!>///<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我只想到亞細亞戰隊而已……
總隊長(?):任勇洙 (因為他聲稱戰隊的起源是他……)
料理隊長:王耀
御宅隊長:本田菊
薔薇隊長:台.灣
黑道隊長:香.港
好吧我是來亂的XDD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變得容易記住了!我好後悔當年沒好好唸HISTORY啊QAQ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有愛的就是姦情,沒有愛的就是一般的三次元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我都只看教科書跟新聞XDDD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大家都說是亞瑟,那麼他就當之無愧了吧XDD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可以XDDD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土豆兄弟X伊兄弟 (我知道我很糟糕,這才是真正的獨伊!*自爆)
親子+路德X伊兄弟 (繼續糟糕XDDD)
米露中 (三次元的糾結……)
米法英 (這3個不3P怎對得住天地良心!?<-不是)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路德(爆) 他專責這個XD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子分!然後把他送給安東尼奧(被蕃茄擲)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彈港家流行曲可以嗎?古典音樂我聽多了……(喂)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我最喜歡是滾滾啦!>///<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我不要……我不要英年早逝……(汗)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旦那我來了XDDDD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別以為給我一個吻就滿足!如果你是裸執我就考慮一下,因為我們曾經被眉毛養過XD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好想全部都看一遍,然後把圖書館的名字改為一人樂圖書館(爆)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吧……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怎麼辦?我兩隻都想要(爆) 那就……南意吧……感覺他比較有情調XD (雖然我想選北意)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阿普吧!我已經很馬修了,不需要再花一天去體會(爆)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都很糟糕……(爆) 找伊萬同學可能比較好……有什麼事就用NINI當擋箭牌(喂)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理所當然是連五……雖然軸心有獨伊閃光……但我不想輸啊(喂)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想繼續做王耀的妹妹^^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本家不要再推韓.中了(雖然我也萌),多推露中和土希吧!XDDD (推勇菊勇我看沒可能了XD)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我的答案都超無聊XD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希望我對APH的愛可以持久些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