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乙女18X]UNDER THE MOON.賽玖篇

因為我懶,我可以不貼圖嗎XDDDD (被毆打)
我玩的是未來數位代理的繁體PC版~
是乙女向,同時是18禁遊戲……
官網自己找……因為我怕犯法啊囧

其實之前的LOVE DROPS我也有玩喔,不過沒打心得就對了,因為劇本有很多值得我吐槽的地方囧
LL還比較想說嘛……因為劇本好……
原來我已經變成劇本控的玩家啊囧 (玩過人氣角色雷尼線更有這種感覺囧)
我只簡單(?)說說感想算了……因為我在PLURK說了很多XD
先說UTM本傳~

我的攻略順序是:
凱爾(純愛) >>> 賽玖(純愛、愛憎) >>> 凱爾(愛憎、純愛) >>> 天宮瀨名(愛憎、純愛) >>> 零 >>> 雷尼 (愛憎、純愛) >>> 悠楠
第一個凱爾路線因為是純愛BAD END,所以我先從賽玖開始說好了……



賽玖 (CV:淺野要二)
雙子兄弟之中的弟弟

角色簡介我不說了XD 自己看XD (爆)
玩遊戲之前我早就看過全CG,也看過劇透,本來我以為自己會很討厭這個角色……
但打從我不看攻略就成功GET純愛線GD跟愛憎線GD,加上我看攻略後發現選項幾乎都沒選錯後,我就愛上他了XD (大誤) (我們磁場相近XD)

因為我先玩純愛線,所以跟其他人感覺有落差吧?其實我不喜歡他的戀愛觀,但因為角色塑造太成功了,我被他的角色魅力吸引而喜歡他了XDDD
純愛線跟愛憎各有味道~嚴格來說愛憎線完全虐不到我……(因為我玩了鬼畜眼鏡的關係嗎XD ) 
我對言葉攻沒特別感覺啊XD (賽玖同學沒用道具凌虐女主我覺得已經很好XD 啊?鏡子當然不算啊XD) 也許我根本沒代入女主角吧XD
先說說他6個END……

純愛線END D:(鑽石戒指)跟天使戰鬥後,賽玖魔力耗盡,雷尼代替他成為魔王。賽玖跟阿雪留在人界,舉行婚禮當天,他們收到來自魔界魔王的禮物……

首先,雷尼你是好人(爆) 然後……賽玖啊……你是傲嬌!(指)
因為太早玩這個END,糟糕很多地方都忘記了XD (翻看PLURK記錄)
捨身保護女主角是萌點!(有誰不這樣做)
惡口完立刻道歉也是萌點!賽玖同學傲嬌得好可愛XD (我明明不萌傲嬌啊XD)
雖然偶爾會黑到XD
我忘記了這邊是否都選了比較順從的選項……原來賽玖你喜歡溫馴的女人啊XD'
看過很多人的捏他也說他好像變了另一個人……我卻不是這樣認為,我覺得他跟愛憎線的賽玖沒什麼分別……

我覺得他是個感情比較極端的人,即使在純愛線,還是多少可以看到愛憎線的影子……
分別是阿雪在純愛線比較溫馴,勾起賽玖憐香惜玉的心吧XD 這樣還虐的話我會想罵他人渣XD
他跟哥哥雷尼一樣都愛慘了阿雪,以前是得不到,現在阿雪主動黏過來,而且就像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他再一次愛上阿雪了……(雷尼同樣喜歡溫馴的女人,他在純愛線說阿雪像以前一直率真,由此可以推斷賽玖也是被阿雪的率真吸引)
跟阿雪一起,他第一件事想到的不是復仇,而是好好憐愛,希望阿雪會因此愛上他……也許他自己知道當初阿雪是被雷尼的溫柔吸引,所以希望同樣用溫柔融化她的心吧?
阿雪的率真,令他心房某個角落變得柔軟……其實他也是個癡情種喔~只是他的愛跟哥哥相比顯得自私多了而已XD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的自卑感(什麼都比不上雷尼),令他覺得自己沒能力留住任何東西,從而產生極強的獨佔慾吧?這是源於他渴望自己能留住什麼東西。當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留住阿雪,他就會有安全感,慢慢釋放出他的溫柔……所以純愛線的賽玖非常溫柔XD
他本來就不是那種喜歡傷害別人的人啊XD 雖然惡口,但他會保護阿雪,會擔心她的安危……

後來當阿雪的記憶愈來愈清晰,他甚至求阿雪別想起來……因為他怕再一次失去她。阿雪跟雷尼的過往,成為賽玖最大的恐懼,不安感的主要來源。
那是因為經驗告訴他,無論他付出多少,最後大家都只會離開他,選擇雷尼。以前已經試過一次,無論如何他也不想再來一遍。

不過這樣的經歷到底怎樣令你從此不相信永遠啊囧 原本我很期待這樣的一個人是受了什麼傷害才會懼怕永遠,結果玩完繪本我好失望囧
我很想吐槽,如果你真的不相信「永遠」,你第一件事就應該相信自己永遠不會是輸家,雷尼也不會永遠是人生的羸家!

與其用「永遠」,改用「永恆的愛」等等還比較好啊囧
因為賽玖不是不相信「永遠」這個信念,我覺得他只是認為自己沒能力留著深愛的人,自己只可以留住「一剎那」的愛情,留不住「永恆」的愛情……他真正懼怕又期待的,是「永恆的愛情」。
另外,阿雪在賽玖純愛線表現堅強,值得稱讚喔~
不過結婚前那場H是怎樣……我想揍你啊,賽玖同學。= =

純愛線END E:賽玖被天使打掛,阿雪回復魔力,回去魔界當魔王。因為賽玖死前她始終無法對他展露微笑,阿雪從此封閉內心,變成一個暴君。

阿雪的天真跟溫柔,也許隨著賽玖的死亡,永遠都封印在賽玖留給她的遺物中吧?

純愛線END F:阿雪始終想憶起過往,但被賽玖發現。他狂性大發,餵阿雪吃藥後,把她永遠囚禁在人界。變成暴君的賽玖,再也無法聆聽阿雪心底的感情……

恭喜阿雪從純愛路線跳去愛憎路線XDDD (喂)

愛憎線END A:(我的玩偶)賽玖成為魔王,阿雪捨棄自身的意志,成為他的人偶。即使能夠自由離開賽玖的牢籠,但因為心靈的枷鎖,阿雪始終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希望終有一天賽玖不再懼怕這樣的愛情……

怎樣說?要進入愛憎路線,阿雪要選擇比較傲慢的選項……那這樣的態度如何令賽玖同學變得鬼畜呢XD
研究完選項,我覺得最關鍵的選項是這個:不能成為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嗎?
一言驚醒夢中人,賽玖同學終於明白了,如果自己沒能力留住,那就去嘛!
自己喜歡的那位公主,來到人界時完全把他們三人的事忘光光,會黏他(因為走他的路線所以要多找他),但會用傲慢的態度對他,加上阿雪那句鼓勵(?),令賽玖同學覺得,如果要得到他曾經深愛的阿雪,他要用比較強硬的手段,而且他要對阿雪進行報復……
賽玖的愛憎線其實寫得不錯,能帶出遊戲的主旨--愛情與肉慾比鄰。也就是愛的反面就是恨啦XD

賽玖跟雷尼也屬於濫交的人(我不懂啊!喜歡雷尼的人難道全都忘了他之前跟很多女人睡過嗎囧),他應該很了解女人心理,知道令女人臣服最快的方式就是跟她上床。一個普通的女子,如果不是被強姦,大多會有處女情結,對奪去她第一次的男人特別依戀。
雖然我不清楚阿雪在這路線一開始有沒有喜歡賽玖,還是做著做著愛就出現了……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是否阿雪的第一次囧) 他們第一次H,是夾雜了羞辱跟愛意……奪去阿雪的初夜,是為了獨佔她,但賽玖覺得這樣還不夠,他還特地準備鏡子,讓阿雪好好看清楚兩人交合的過程……
完事後,賽玖說:「妳在鏡中看到了吧?妳已經是我的東西了。只能看著我,只能感受著我。懂了嗎?」這句話有一半是警告,也有一半是獨佔宣言。
不過……阿雪勉強算正常女生,做那種事時準備鏡子,逼她看過程,一般人也受不了吧?賽玖以為這樣做,從此就可以得到阿雪,但阿雪一開始超抗拒,反而令賽玖更加反感。

其實一開始賽玖還是溫柔的,純愛跟愛憎也出現情人傘……
在阿雪終於成為賽玖的女人後,賽玖一開始明顯對她溫柔多了……從出門開始就緊緊摟著她,不讓她被雨水淋濕……後來賽玖在他的擁護者面前親吻了阿雪,結果她們醋意大發,把阿雪騙去體育館倉庫後打算動私刑,然後賽玖又出現了……
有人看到這事件會覺得賽玖很惡劣,從頭到尾都在演戲,目的是令阿雪無意中樹立敵人,令他成為阿雪唯一一個救世主,從此依賴他一個。

我卻不是這樣認為,真的演戲的話,來到學校門口才來演也不晚,也無須大費周章跑去體育館倉庫宣告阿雪是他的人。(這樣不是等於告訴別人他死會了嗎?)
在女生面前承認自己跟阿雪交往,還恐嚇她們,說她們敢傷害他心愛的阿雪時,會殺了那個人,這足以證明賽玖其實很擔心阿雪。
不然他可以不做這些事,繼續留戀在花叢,靜靜等阿雪被凌虐後,才出手相助。在絕望時相助,才比較能達到賽玖口中那個所謂的「陰謀」吧?現在對方什麼都未做就被賽玖救了,是賽玖擔心她受傷才對。
只是他又嘴硬,說出違心之論,就是那個所謂的陰謀啦!他以為,自己只要成為阿雪唯一的救世主,阿雪就會愈來愈依賴他,從而愛上他。

電梯那個……我也覺得賽玖有些病態囧 在電梯H,虧他想得出來……囧
不過他說了句蠻耐人尋味的話:「嗯,不過永遠什麼的是笨蛋才會想的事……我跟妳在一起好像也變成笨蛋了。呵呵……妳是從什麼時候就變成這樣了?」
(請無視後面那句XD) 賽玖這句話根本就承認他跟阿雪一起後,會開始愚蠢地認為自己可以跟阿雪廝守到永遠……不過目前似乎是賽玖一頭熱,阿雪看來只是眷戀跟賽玖歡愛的感覺多於愛他本身囧
賽玖好像也注意到這點?所以他也認了,即使阿雪愛的只是他的技巧,只要可以留住她本人,他也就算了……只要她不從他身邊離開就好。他可能很天真地認為,只要一直這樣,阿雪早晚會愛上他吧?(就是相信做著做著會產生愛的意思……)

後來電梯動了,然後令人最囧的情景出現了……他們OOXX的時候被人撞破了!(不被人撞破才怪……)
因為貌似阿雪被人看到後就OX了(我不想打那個詞囧),賽玖又……其實他說那麼多難聽的話也是因為他吃醋……他覺得只有自己才可以帶給阿雪肉體的快樂,但她竟然……在他人面前……那豈不是代表阿雪可以接受任何人嗎?不是專屬於他……所以他罵阿雪淫蕩。
如果選對了選項,賽玖其實沒那麼氣了,因為他把阿雪的話解讀成她只願意讓他看到那種表情。他會理解成,阿雪因為只在意他一個,所以不希望別人看到她充滿情慾的表情。

後來賽玖去氣雷尼時,他是打從心底高興……他覺得成功從雷尼手上搶走阿雪了。不過這點地球人都懂了吧……囧
後來又出現選項,選對(?)的話賽玖不快的原因是,他根本不想要那種算計的關係,但行動起來卻是……而且他隱約感受到他是得不到阿雪的愛了,他們之間已經變成一種交易。不過他都認了,即使只得到肉體也沒關係。

後來賽玖想買禮物給阿雪,也許是希望這樣可以多少修補一下他們的關係,他始終不想彼此只是肉體交易的關係。但阿雪離開他身邊,被天使襲擊時零出來救她,被賽玖看到,又吃醋了……這次他吃醋吃瘋了,又罵阿雪是蕩婦,說她死了也不可惜,還動手勒緊阿雪的脖子。
其實賽玖是想守護阿雪的,不然他不會發現阿雪不在身邊時,立刻跑出來找她。(就是這樣才看到阿雪被零抱在懷中) 但當他發現待在她身邊保護她的人竟然不是他時,他又感到不安了,覺得阿雪可能會被別人搶走。他好恨阿雪,恨阿雪有了他後,還跟其他人藕斷絲連。但看到阿雪快被他捏死時,卻又心痛,後來他只好把怒氣發洩在牆壁身上。

後來賽玖狂性大發,幾乎每天都凌虐跟羞辱阿雪,阿雪終於忍受不了,決定離開他。來到當初遇到小貓的地方(同時是見到零的地方),阿雪自言自語的時候,賽玖又出現了……
賽玖是擔心她才走出來吧?但他發現阿雪離開他後,竟然打算跟別的男人私奔(他自己認為),他又氣瘋了。
賽玖覺得阿雪一直都在反抗他,肉體雖然淪陷了,但從來都沒愛過他。自己一直那麼努力(我只看到你很努力凌虐阿雪啊= =),但總得不到她的心,不止想離開他,還打算跟其他男人私奔。他很生氣,覺得阿雪又在愚弄他的感情,氣得想把阿雪殺死。
所以這次他不止罵阿雪淫蕩,還罵她是發情的母狗……賽玖已經開始覺得阿雪只是貪戀他的肉體,為了魔界才待在他身邊,但實際上心中完全沒有他的存在,甚至愛的是其他人。
完事後,如果女主選對了選項,會知道賽玖真實的心情。他其實真的在擔心他,但因為他恨阿雪,所以又撒謊了……

到了這地步,賽玖對阿雪的感情已經不像一開始只單純想強佔她、瘋狂地愛她,而是愛恨交纏。他愛她,希望阿雪心中只有他一個,無論是什麼方式,精神上也好,肉體上也好,希望她眼中只有自己一個。然而,當他發現自己如此偏激的愛情,換來的是不信任、背叛,他轉為恨她,恨到想殺死她。

後來是純愛跟愛憎也有出現的曲奇餅事件。賽玖是獨佔慾強烈的人,他聽到阿雪跟凱爾快樂的笑聲(他肯定有偷聽……),又出言羞辱阿雪,但後來發現原來只是來送曲奇餅後,他的語氣其實已經緩和多了。(所以就是暗中開心了吧?)
如果阿雪聽從他的話,賽玖會很高興吻她。(他真的很高興!看台詞就知道!) 但同時發現她舌頭受傷了,賽玖他是感到心痛的。但因為同時既恨著她,所以又……口硬了……= =

後來的毛毯事件……阿雪妳真笨!為什麼先蓋雷尼,妳不知道這樣做只會令賽玖吃醋吃到死嗎囧
所以……阿雪又被推倒了……賽玖也愈來愈病態,說希望阿雪壞掉,因為這樣她就會變成他一個人了……(因為其他人不會再看阿雪一眼,於是他順理成章就會成為阿雪的唯一……)

後來兩兄弟決鬥,賽玖被打趴,如果選擇賽玖,他們兩個會合力把賽玖抬回來……雷尼你又做了一次好人了啊XD
賽玖醒來後發現阿雪竟然沒離開,一直待在他身邊,他迷惘了……後來的台詞很好懂,總之他已經不相信阿雪會喜歡上他了。
如果選擇了正確的選項,阿雪會主動吻賽玖……賽玖自己也明白,自己一直這樣對阿雪,阿雪恨他是正常的,但阿雪始終對他不離不棄,這不是同情而是愛……所以彆扭了幾句後,終於也心意相通了~不過賽玖已經扭曲的心,是沒辦法變回來吧……囧

後來就是緞帶換花的情節……賽玖雖然多少知道阿雪應該有些喜歡他,但他以前的所作所為令他對這段愛情沒信心,老是有被害妄想症囧
後來知道阿雪為了他可以交換緞帶,他是發自內心的高興……但也愈發迷惘。
知道阿雪也有些喜歡他後,賽玖就更加迷惘,他知道自己會一直一直傷害阿雪,但又想把她留在身邊,那該怎麼辦呢?他想要「永遠」一起,但也了解他這樣愛人的方式只會離他希冀的「永遠」愈來愈遠……所以,該怎麼辦?
大概,就像他對百合所說的那句話吧?愛到想殺死對方,希望對方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如此強烈的感情,該何去何從呢?
後來在海邊,賽玖對阿雪的自白,是他心中的一抹溫柔。
只要阿雪聖母了,向賽玖展示即使他要殺死自己也不離開他的決心,賽玖就會放心去愛她了……

呼!好長!老實說GE令人很囧
我還以為阿雪這樣聖母就可以導向真正的GE,果然是我太天真了嗎……囧
其實無論是純愛還是愛憎,我也支持有實際上的GE啊……
老實說我覺得賽玖會是個這樣愛人的人……他太沒安全感了,GE最後阿雪終於也明白賽玖有多口不對心,內心也充滿了不安……所以,他只好營造一個虛假的牢籠,一次又一次測試阿雪的真心……什麼時候才是盡頭?要做多久人偶,賽玖才會放寬心相信他們的愛情不是一剎那,而是永恆?可能,是很多很多年以後了……

愛憎線END B:阿雪本來想說服賽玖而來到海邊。當賽玖把阿雪帶到空中看她最喜歡的藍天時,賽玖始終無法突破自己的心結,於是在高空中把阿雪活活捏死…… 

賽玖最後仍然不相信阿雪的承諾,所以就把她當成百合一樣了……

愛憎線END C:阿雪最終決定從賽玖的身邊逃離,回去魔界。然而,當她跟凱爾抵達魔界時,赫然發現天使正欲進攻魔界……

我百分之二百肯定,是賽玖你通風報信!XDDD

本來打算一口氣打完所有角色的感想,可惜沒時間了XDDD 下次再說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