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乙女向]魔女隨堂測驗開箱文

拖了一星期才貼……Orz
抱歉因為我都在玩MESSIAH漢化版、UTM跟UTM繪本XDDDD
改天才打心得吧XD

因為我認識這款遊戲的繪師(X2),所以為表支持,雖然很貴但還是狠心下心買回家~
媽的整整240那麼貴想怎樣囧 英特衛我討厭你!!!

這篇是開箱文,未有遊戲心得(因為我未開始玩XD),只放圖~
圖被我縮小了(原圖是1600X1200)……所以沒什麼感想呢~
那麼~來放圖~(其實也沒多少圖)

<< 封面 >>
據聞被私下換圖……

<< 側面 >> (可惡……不小心反光了囧)

 其實看起來很薄(?),沒關係啦,盒子那麼大我覺得礙事囧

<< 初回特典(?)一覽 >>

把遊戲都拆出來的樣子~

<< 遊戲本體+說明書 >>

其實……本來說明書是朝下的,但因為拍到序號所以把封面朝上重拍一次XD

<< 攻略本:人物介紹 >>

整理圖時才發現這張圖似乎會洩露不少秘密XD
不過圖被我縮到那麼小……應該……看不到什麼吧囧
衛子修同學請原諒我不小心劇透了……囧

<< 攻略本:其他資料 >>

手抖了一下,結果拍得很模糊囧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XD

<< 說明書(?) >>

聽說一開始是彩色的……(遠目)

後來在翼X夢看到別人圖透+劇透……有部分角色的圖真的非常~漂亮~
目前仍然沒特別喜愛的男角+有慾望想攻略的對象……
不如用擲骰子決定吧(喂)

之前跟L子聊過,有說過操作上也許有些不便……
我也有看別人的COMMENT,希望那些"不便"不會令我抓狂就好XDDD
改天開始玩時再來打心得吧XDDD
不過最近網絡好不穩定囧 為什麼又是連線設定啊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