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重新來推廣!

看來我要開html去打日誌……
順便測試一下偽.置頂有沒有用吧XD (答案是沒用囧)
來推廣一下APH吧!
(內文目前跟某天空日誌一樣,改天才更新吧,我現在好累囧)
發現!原來用word貼,文字不會黏在一起耶!:D

首先,先看了一個連結,不然就不好說話囉!



http://kuruma.holy.jp/aphm/APH_manner.htm

好了,有了基本知識後,我可以繼續討論了……
如果你覺得雷,請儘快點上一頁離開,別在下面留言中傷這部作品,老娘絕對會刪了它(甜笑)


===== (我是嚴肅的分隔線) =====


咳,先說一下個人感想吧!
我真的很喜歡APH這部作品啦……有一部分原因是……作品的確很萌XDDD
但原因並非如此單純。

本來嘛,國.與.國之間的問題相當嚴肅,沒事在一般BLOG都找不到相關文章……
再說,一開始相關討論,憤青就會隨處可見……(扶額)
我很討厭憤青,不想被他們破壞我的好心情(尤其這兒是我的地方),但有時看某些時事新聞,有時有感而發……那麼該如何呢?之前會盡量不提做鴕鳥,但現在似乎有新方法?

其實喜歡APH的朋友不只是單純愛角色而已,我自已也見過不少時事A.P.H作品……
對我來說是了解大家的想法,而又沒那麼容易招惹麻煩的方法……(但其實同樣危險)
目前最敏感的到底是什麼政治問題,想必活在這時代的大家都非常清楚……尤其是跟我用同一種文字的朋友……^^"

可能有人無法接受:如此嚴肅的事,怎可以用如此兒戲的手法表達?
我知道某些時候該嚴肅起來,但是否一定要你嗆我我嗆你那才叫嚴肅?為何不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表達?而且輕鬆表達也不代表我們把事情當成笑話啊!有時反而是譏諷。
而且,我深信本家完全沒有美化戰爭或者醜化其他國家的意圖。它只是創作,大家沒必要把它跟實際歷史混為一談!
你會當它是歷史文獻嗎?它有歷史依據嗎?不,它只是創作,而且不一定真實!

有讀過歷史都知道當年二.戰到底是什麼情況,大家都明白事實沒漫畫表達的如此輕鬆……
大家喜歡這部作品,不代表大家都覺得當年的戰爭只是一場遊戲……
我們沒你們想像的那麼幼稚!

當然,隨著作品愈來愈紅,難免會出現小白,但這是我們可控制的嗎?
俗語說「樹大有枯枝」,我們都珍惜這部作品,不希望它變質……所以我們要低調。
愈少人知道就愈好,大家最好就安分守已別亂來……

至於我們都熱愛這部作品的原因……
除了這部作品賣萌賣得比較嚴重外(好啦我承認是事實囧),其實我們更加希望世.界有朝一天像漫畫裡的情景:和平共處。
嘿,事實如此美好可好極了!但我猜我死前都看不到這光景了,當成夢想比較恰當囧

===== (我是輕鬆的分隔線) =====


唉,一月就要播動畫了,心情好複雜……
希望萌這部作品的小白不要太多……不然會很麻煩……

嚴肅之後來說一下我萌的角色vvvv
其實從我發現APH開始,我最萌的就是代表中國的王耀哥哥!(大心)
太萌了!太受了!太少女了!(原來我真的比較喜歡總受XDDDD)
身邊總是帶著滾滾跟GITTY,4000年的人妻及正太蘿莉控(誤?),有腹黑屬性XDDD
身形超嬌小的XDDD 原來中國人平均身高有那麼矮啊?XDDDD (169CM)
王耀哥哥有非常多的暱稱,我習慣叫NINI()啦!(因為是亞細亞大哥) 不然叫耀耀或者耀君也可以啊vvvv

第二喜歡當然就是代表我家的香港啊!可惜只是驚鴻一瞥,希望本家快些讓他串場和取名字啊!
目前會叫他小香、香君跟港仔vvvvv 是個面癱的大帥哥,而且是潮童……太GJ了!本家你好強XDDD
另外灣娘也喜歡vvvv (同樣未有名字) 好像是擁有雙重人格的美少女?嗯……真貼切(喂)
設定上好像是NINI的弟弟跟妹妹,灣娘還是香君比較大我卻不太清楚了喔XD
但我萌港.台(認真) 但同時萌港.中.港(掩臉) <-妳這兄弟控!

之後因為萌上露中所以愛屋及烏喜歡了代表俄.羅.斯/蘇.聯的伊萬同學vvvvv
由於日文發音的關係,他同時又叫露西亞,我習慣叫1W、伊萬跟露樣XDDD
他還有一個很好笑的名字叫水管XD 詳情去看一下人設XDDD
是說愛酒如命的天然笨蛋,喜歡向日葵但因為家太冷難以生長……而且是天然黑!萌死了!把大家都變成俄.羅.斯吧!XDDDD
配對方面我只承認露中!而且逆不可!(爆) 非常雷冷.戰組囧
小時候的子露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啊!推倒NINI吧!我支持你!(喂喂喂)

接著是因為喜歡連五戰隊(爆)而愛上的眉毛跟法叔XDDD
眉毛是代表英.國的阿瑟的代稱,名字由來請看人設,尤其是動畫版的XDD
是個傲嬌的正太控,廚藝差到食物都要打馬賽克XDDD 雖然是紳士,但他是大使!XDDDD (請看新聞尋找原因XD)
雖然眉毛的個性跟真實國.家有出入(我們香君被養育時我怎麼沒見識過XD),但他很可愛喔XDDD
跟法叔從以前開始就互不咬弦XDDDD

法叔……其實很明顯了吧?沒錯就是代表法.國的法蘭西斯
這位明明三十未到卻一臉鬍渲的猥褻大叔異常熱愛裸奔XDDDD 是個男女通吃的變態(喂)
跟阿瑟可以並稱組合了吧XDDDD
雖然很變態但我好喜歡他喔XDDDD (掩臉)

連五還有一位成員,他就是代表美.國的AHO(喂)阿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戴上眼鏡,手上經常拿著藍藍路,最愛自稱H ERO XDDD (請分開看XDDD)
"反對意見一律不接受喔"XDDD 就是他的行事方法……真是貼切到極點(喂)
曾經被阿瑟撫養,所以遺傳了阿瑟的白痴味覺XD
"因為我是HERO啊!"阿爾你這感冒元兇快給我好起來!(喂)
是說我最愛米.英、法.英了(喂喂喂)

對了,現在才來說……故事可是以二.戰的軸.心.國為背景,所以我現在來介紹一下三位成員……
首先是可愛的意呆利XDDDD 名字太長所以省略(喂)
以前唸HISTORY就覺得意.大.利好弱,原來事實都是如此!XDDD
最愛意.大.利麵(我也很喜歡XD)跟PIZZA,特技是逃跑跟舉白旗XDDD
雖然我知道他曾經是軸.心.國……但是意呆利好可愛,我被治癒了vvvvv
跟代表德.國的路德奸情連連XDDD 對了,意呆利代表的是北.意.大.利XD 有個哥哥這樣vvvv

代表西.德的路.德,又稱軍曹XD 最愛土豆,而且有保姆屬性XDDD
在A.P.H經常為了意呆利而疲於奔命XDDD 好可憐啊XDDD (怪不得最後會輸)
跟東.德的普.魯.士(又稱普憫)是兄弟的樣子

最後是代表日.本的本田菊XD 是個文靜有禮的少年,同時是個宅男XDDD
曾經是NINI最驕傲的弟弟,但是嘛……(默)
不過一般都歸類為亞細亞一員啦!跟希.臘的感情很好的樣子
是說我雷朝菊!菊耀菊還好(喂) 勇菊勇似乎也不錯(喂喂喂) 菊灣尚可接受……

然後來介紹一下其他人XDDD
亞細亞的KY(喂),代表南.韓的任勇洙,是個兄控,經常性騷擾NINI(爆)
雖然三次元完全不可愛,但是二次元的任同學其實很萌……Q///Q
口頭禪是「OO的起源是我」、「大哥的OO是我」(爆) 因此經常令NINI爆青筋……
是說本家太邪惡了,竟然令我慢慢走向韓.中的深淵……我真的要變ALL耀派嗎……Orz

歐洲只說幾個有代表性的人物好了XDDD
代表白.俄.羅.斯的娜塔莉亞,是個連大魔王伊萬都會怕的美少女XDDD 兄控一名(喂)
代表南.意.大.利的羅維諾,是個傲嬌小受(喂),也是意呆利的哥哥XD 又稱子分vvvv 跟意呆利一樣沒用(喂)
代表西.班.牙的安東尼奧,是個蕃茄癡的熱情男兒(他自已說的XD),又稱親分vvvv 跟羅維諾奸情連連(爆)
代表瑞.士的瓦修,是名嚴肅的傭兵,生氣時會亂槍掃射(大誤) 是名妹控(喂)
代表奧.地.利的羅德里希,又稱貴族,個性也很貴族喔!(有說等於沒說)
代表匈.牙.利的伊莉莎白,內地又稱801姊姊,是名腐女XD 我支持匈.奧說XDDD
代表東.德的基爾伯特,又稱普憫,口頭禪是「一個人也很快樂」(誤很大) 是路德的哥哥XD
代表波.蘭的菲利,是名死小孩(喂) 有浴火重生的能力(好強) 跟托里斯合稱女裝帝國(喂)
代表立.陶.苑的托里斯,是名屬性M的人妻(大誤) 經常被伊萬戲弄(?)XD

好,差不多了XDDD
是說你沒看錯!其實這部是腐向漫畫!而且作者是男的!XDDDDD
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去巴哈搜一下,有哈啦版,但請勿搗亂囧

目前有創作同人的打算vvvvv 但應該先打一篇以真.實.歷.史為背景的虐文……
之後才打輕鬆的小品!不過現在我都說不定呢(嘆)
下次再來介紹好看的MAD!XD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