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常言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聽妳在胡扯)

因為一直無法把那位帥哥把到手,我最終決定開新的家庭去玩(汗)
結果玩著玩著又有樂趣了XDDD

我一口氣塞了幾個家庭在快樂谷……(其實我真的很想把他們丟去時彼小鎮……)
李家(兩姊弟)、劉家(獨居男子)、高家(高家兄妹再次復活XD)、任家(三兄妹)

李家的成員有姊姊李雅跟弟弟李源……是用來讓我玩GAY的家庭XDD (喂)
李雅是烹飪界,上班時間都好長囧 李源走醫藥界,感覺愈來愈高級了XDD
劉家的是劉聰,目前朝運動界發展,非常順利……
是說小源的外表……我愈看愈像側X XDDD (喂)

本來打算讓李雅大姊把劉聰兄娶過來(不是),但劉聰似乎跟李雅不來電……無論我做什麼都狂減好感是怎樣?
他反而跟小源一見如故,雙方好感度飆得很快囧
劉聰兄,你是否想做小源的愛人啊?(汗)

於是,為了李雅大姊的幸福,我令高家兄妹復活(?)……這次一定不會讓高錕死得太早囧
繼續沿用哥哥是高錕,妹妹是高婕的設定~只改了高錕的星座……
上次高錕選天秤座,跟處女座的妹妹感情不好升囧
但是,這次搬家後,沒多久就陷入財赤囧

後來今早想玩玩其他職業,就決定設一個老梗好了~就是兵跟賊共處同一個家庭~
所以……我就創造了任家三兄妹XDDDD
大哥叫任海衡,走犯罪界,連外表都被我設定成金毛小混混(爆)
二哥叫任學賢,本來想走軍事界,但當日就被開除,後來投身政界反而一片光明XD
三妹叫任依晴,走警察界……詭異的是她跟大哥感情最好XD 為了將來好抓他嗎XDD

然後……又出現很詭異的情況……
高婕妹妹一大早就到訪任家,更跟依晴的感情飆得很快(汗)
然後我當然要順便為她物色未來老公囉~因為我比較喜歡學賢的外表,所以一開始讓他們拼命交談~但是……為什麼友好度又是一直減?不然就超難升囧
反而高婕妹妹跟黑道大哥海衡感情衝得很好……兩位也相談甚歡……
妹兒啊,妳就那麼想做黑道夫人嗎?(汗)

後來劉聰兄又來串場了,為什麼他出現的頻率比李家姊弟更高呢?因為獨居所以很無聊?
但他一出現就踢我家垃圾桶……大哥我好像沒這樣教你啊……= =|||

這個劉聰真的很麻煩耶~
妹子依晴跟他也處得不好……之後高錕去公共區勾搭別人竟然跟女生打架囧
全世界的女性都被你拒絕(又遇不上高婕妹妹),老兄你到底想怎樣?你難道是隱性的GAY?
但你可是家庭期望耶!你跟小源如果好上了我去哪兒找小孩?難不成要領養?

然後我又重新玩高家了……妹妹一邊升職一邊繼續進行尋夫計劃~
好吧,妳就安心去做黑道夫人吧XDD

反而哥哥比較麻煩……一天到晚都想著錢錢錢,都結識不到女人……
不過,詭異的是,每次下班帶回家的都是同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一定有企圖!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個女人三五不時就跟我家高錕回家……而且友好感更超詭異的飆到好友!
妳妳妳妳……妳肯定有陰謀啊XDDD



我想她一定想取悅家人以盡快嫁進來,所以一進門就加入高婕妹妹一起下棋……



但高婕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有那麼容易取悅嗎XDDD (而且哥哥被我養成妹控XD)
高婕妹妹:「想當我的大嫂?哪有那麼容易?妳先照照鏡子吧!」(喂)
我深信妹妹其實非常毒舌的XDDD (因為她經常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打呵欠囧)
一旁的高錕在看電視,完全是狀況以外XDDD



高婕妹妹:「妳輸了!哥哥是妹控才不會理會妳!」
微誤?XDDD

後來哥哥出去公共區走走,終於讓我遇上李雅大姊了XDD
遇到她的時候在玩彈珠機……大姊妳玩時的反應跟妳的外表很違和啊XDDD
是說在哥哥高錕追求李雅的過程中,正好實現了死纏難打的精神……
一開始李雅大姊的好感度不及高錕對她的好感度,於是我天天下班都打電話,打到高錕快趴倒都照舊打……結果精誠所至,金石為開XDDD 終於變成好友了XDDD 變成好友之後就好辦了XDDD
高雅大姊的心願也一起變,想跟高錕玩跟做朋友……我就知道高雅大姊妳只是害羞XDDD

是說為免高錕最後落得光棍的下場,我都順便約了依晴來玩……
我說啊……即使依晴長得很性感,你也不可以一見面,頭上就一直冒泡泡的啊XDDD
你的未來老婆是李雅大姊啊XDDD 依晴似乎對你沒什麼好感XDDD
不過之後我都會叫高錕天天去煩她了XDDD

是說時彼小鎮目前只有粉紅教三人組還有死遊人物(好玩用的)……
因為我懶得下載(喂),所以最後又改人了……我會努力去追的!我會加油!
是說要幾個人搬到同一間屋……真的只有好感度一途嗎囧
而且星座那邊可以改變的屬性也很少……自由度很低啊囧
那麼我再來考慮把初夏所有人物都做出來去玩……說不成會很有趣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