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美人兒總是逗人喜愛XD

好幾天沒打日誌囉~
這幾天一口氣完成了兩家結婚、生子、養小孩的過程,當中有很多辛酸XD
其實兩家我都輪流玩,所以下面的流程可能有些亂XD

結婚的話是妹妹高婕先結婚~最後的評分是快樂時光……
然後我當然直接丟他們到床上傳宗接代……反正剛剛蜜月完精力旺盛得很又沒事幹……(這時候不生小孩還待何時?)
然後妹妹懷孕第二天我就轉去玩高家了XDDD

高家玩到現在人很多……超級卡囧
是說本來高錕跟妹夫任海衡的友好度本來超難升……但自從妹妹嫁給他之後,友好度終於比較好升了XDDD 要搞好關係方便監視他有沒有對妹妹不忠嗎XD
是說超有趣的是,妹妹一懷孕,哥哥就急不及待打電話找妹妹XDDD 高錕兄你果然是妹控XDDD

跟阿雅大姊結婚之後,一冠夫姓我才知道有些地方不對勁……
當初幫阿雅大姊命名的時候,根本沒想過她會嫁給高錕……結果現在名字叫高雅……還真的有趣XD
他跟阿雅大姊的婚禮評分是掀翻屋頂~然後我同樣立刻丟他們到床上傳宗接代~
說起懷孕過程真痛苦……本來第二次滾床單就OK了……而且是女上男下(喂)
但後來擴建的時候SIM2出錯,我又從頭開始……
結果SL了幾次才成功……我試過連滾3次都沒中標囧 (男上女下和女上男下我都試過了囧)
阿雅大姊妳的身體為什麼那麼難受孕呢?(汗)
因為太難懷孕,所以我乾脆生雙胞胎了……順便圓了阿雅的心願拿期望指數……
湊巧的是,阿雅大姊跟小婕生小孩的時候,孩子的爹都熟睡中……(因為之前都被我折磨得快趴了XD)
結果除了孩子的爹外,其他人都有觀看誕生過程……先來說一下阿雅大姊生雙胞胎的過程……

阿雅大姊妳好狠!竟然給我生2個女兒!囧 (雖然可以叫女婿入贅但我不爽啊)
而且竟然把大女兒丟在地板(那時更在廁所生小孩囧),自己卻抱住二女兒……(之後我又手癢再生一個……不過又是女兒囧)
因為當時聰兄剛好起床,所以他歡呼完我就叫他立刻抱起大女兒……然後弟弟小源剛剛下班也衝進來歡呼……但他快累趴了所以丟他去睡覺……
然後,超級妙的是,大女兒對媽媽的好感度一開始很低XD 因為她生下妳的時候把妳丟在地板嗎XD
後來翻了一下字典就決定用木字部為兩個女娃命名……大女兒叫沐恩,二女兒叫穎琳……然後把之前的書房臨時改為嬰兒房……

照顧雙胞胎真的很累囧 幸好聰兄走運動界,不止假期多,上班時間也短,恰好可以當免費勞工XD
阿雅大姊當上大廚也不錯,生小孩的時候她都不需要上班,高錕兄是總裁非常好XD
反而弟弟小源是總醫師,回家的時候90%都已經累趴了……只好星期六日才勞役他(喂)
這次養小孩又再一次印證保母是廢材……結果90%都由阿雅大姊跟聰兄照顧啊囧
養一個已經夠辛苦了,這次更2個……所以我以後沒事不會再要雙胞胎囧 (但長成兒童之後好多了)

嬰兒時期真的是最好養的時期……不請保母也可以,但如果家中人人都上班就被逼要請……(我為什麼要花錢請一個廢物= =)
當這對姊妹長成幼兒之後,真正的噩夢才剛剛開始……Orz

是說先跳TONE一下來說說小源跟他的同志愛人聰兄的故事……阿雅大姊結婚之後翌日就換他們結婚了XDDD
本來我好擔心幫他們辦結婚典禮,嘉賓會不會有怪反應,但原來我多慮了XDDD
而且有趣的是……小受(?)竟然會冠夫姓XDDD 我看到小源改姓氏那一瞬間差點笑死XDDD
然後因為聰兄是家庭期望……我本來擔心他的心願真的會蹦出生小孩……但原來會蹦出這個:


順帶一提小源那邊也有蹦出同樣的心願,果然是心靈伴侶啊XD (之後再解釋為什麼我這樣形容他們)
是說阿雅大姊真的好慘……高錕兄竟然沒蹦出"有小孩"的心願,反而他的妹夫海衡有……因為他是妻控嗎?(喂)

後來因為這2個小魔星輪流折磨大人們,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理會大家的心願,專心照顧2個寶寶……然後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慾求不滿……


這樣好嗎!?雖然你們離兩位小魔星很遙遠,但你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囧 (一起床就……興致真好……但我沒理會他們XD 照顧小孩比較重要啊XD)
因為期望指數快見紅就滿足一下他們……是說聰兄就算了(我看他根本無時無刻都慾火焚身<-啥鬼),為什麼小源你的心願一直蹦出"跟聰調情"、"跟聰親吻"呢?你不是應該蹦出"觀星"啊、"看到鬼"啊之類嗎囧 你們難道因為照顧小孩太痛苦,所以想丟下她們自己2人快活嗎?(是說小源……那2個是你的外甥女耶……) 還有我覺得聰明奶其實沒什麼用囧 一睡醒就失效,還有我明明黃金級也可以泡笨蛋奶囧 結果我最後不用旁門左道的方法教2個小女娃說話、走路和如廁…… 是說沐恩(大女兒,小圖列表第5人)好聰明喔!什麼都學會了!反而穎琳(二女兒,小圖列表第6人)只學懂如廁…… 我忘記誰教沐恩走路跟說話了……如廁好像是爸爸高錕教…… 然後為免她們跑去玩廁所(因為這次真的很忙),我老是用玩具困住她們XDDD 無論看多少次,我都覺得幼兒學懂走路之後在家中自己跑來跑去好可愛……有好幾次更追著爸爸媽媽走……學說話還有撒嬌都好可愛……=///= 後來我發現原來在房間玩玩具會吵醒另外一個XDDD 一般而言,都是大女兒沐恩吵醒二妹穎琳……所以穎琳對沐恩的友好度比較低XD 不過姊姊似乎蠻喜歡二妹XD 是說這兩姊妹小時候雖然長得很像,而且又是雙胞胎(?),但星座完全不一樣……Orz||| 沐恩是雙魚座,穎琳跟爸爸一樣是巨蟹座……順帶一提媽媽是天蠍座……可以開水族館了吧?(別搞爛GAG) 其實我可以看出雙魚座愛黏人(?)和友善的個性……她對全家人的好感度都超高……反而妹妹似乎不太喜歡小源舅舅,比較喜歡聰叔叔XDD (因為一天到晚都見到他嗎XD) 但是小婕姑姑似乎比較喜歡穎琳……是說穎琳已經是全家人中最外向了囧 後來熬過那4天之後,2位小魔星終於長大為兒童了!(而且是我忘記辦生日派對的時候)

兒童狀態……老實說長得不太可愛XDDD (而且我還覺得她們的嘴臉有些"寸"XD)

後來發現家中不夠空位所以就搬家了……(早就該搬了)
順便幫聰兄跟小源領養小孩……竟然是男生……陽氣好重啊……Orz 名字應該是STEVEN吧?這個家庭終於有一位真正外向的人了囧 STEVEN是牡羊座~
是說養子原來都算親人的啊……(因為他算小源的兒子,所以他突然變成沐恩跟穎琳的表弟)

兒童時期呢……最可愛的就是爸爸媽媽(包括養父養母)回家時會衝出去飛撲父母XDDD (但友好度一定要夠高XD) 不過我看都是穎琳飛撲耶……還有我看到兩姊妹玩親親我都覺得好可愛……=///=
STEVEN在變成青少年之前終於向兩位爸爸都飛撲了XDD (聰兄似乎蠻喜歡養子,但小源似乎一般般XD)
後來兩姊妹轉青少年期的時候,其他大人都累得趴倒,結果由表弟為她們慶生XDDD
是說為什麼內建都是那一個髮型呢……只有衣服不一樣囧
後來為了方便我分辦這對姊妹所以去換形象囉~結果驚為天人!



大姊沐恩照片2連發!大姊是大美人啊!大概遺傳了爸爸的美貌XD (沒誤)
是說被我鎖定那個其實是她的表妹任曉晨……就是小婕的女兒……



二妹穎琳其實也不差……但當然沒姊姊美……後來換了唇膏好像又變美了XDDD
下面那張是她姑姑小婕出外買東西時,遇到姪女XDDD

STEVEN我沒拍照……因為他本身就長得不太帥(喂) 但有蠻多人喜歡他的說XDDD (起碼……曉晨似乎蠻喜歡他?)
說回小源跟聰兄……當沐恩跟穎琳都長成兒童之後,他們基本上都沒那麼忙碌……
但我一直看到他們輪流蹦出想跟對方調情、親吻、背部按摩等等心願……你們是否真的如此慾求不滿啊?囧 (明明有養子為什麼不想想他呢……?)
高峰期……一星期滾了3次床單……(因為期望快見紅了XD) 我每次都看精力決定誰壓誰XDDD 10次有9次都是聰兄壓小源……雖然那一星期主要都是小源想滾床單……(汗) 聰兄反正而很正常(?)只想跟小源玩跟聊天XDDD
除了最近一次,聰兄回來之後被我折磨所以精力快見底……小源終於可以壓他了……我可以想像他有多開心XDDD (爆)

我後來覺得他們很適合成為對方的終身伴侶,無論做什麼友好度都只有升沒有降……
是說小源嫁(?)給聰兄之後,跟女生的友好度變得比以前更難升……Orz
還有……小源你為什麼總是帶唐納文回來!?(有玩SIM2知道他是誰吧……)
你這唐納文!你是否看小源可愛(?)就老是跟他回家?人家已經有老公和兒子了!(喂)

打得太長……改天再來打任家記事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