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歡樂谷自創人物一覽

聽說安裝了資料片之後,主程式的存檔就會被洗~
這令我非常糾結……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玩啊囧

其實我大概只玩到沐恩跟小毅結婚、曉晨跟史蒂文結婚就停了……
歡樂谷沒多餘位置空出來讓他們住XDD (更何況我又生了一大堆女孩XD)

於是來整理一下歡樂谷自創人物資料喔~
時彼小鎮的……改天再貼……
是說有什麼好的截圖方法?我每次都跳出遊戲貼圖囧
快照又找不到圖片……= =|||

我發現我是白癡囧 剛剛才發現BLOGGER可以一口氣上傳多張圖片囧
(但為什麼是倒序?為什麼?囧)

<< 高家 >>



姓名:高錕
性別:男
星座:巨蟹座
期望:財富期望
事業:商業界巔峰 - 企業大亨 (每天早上坐直昇機上班好炫……)
家庭:
- 妹妹任婕、妹夫任海衡、姨甥女任曉晨
- 妻子高雅、大女兒高沐恩、二女兒高穎琳、三女兒高梓珊

因為不明原因,一同下班的小源被我拍得很像小混混XDDD 是角度的關係嗎XDDD
一直都只生出女兒是我最大的怨念囧
是說錕兄跟小源的友好度超級難昇……小叔你很難討好啊XDDD (都一起住了那麼久了XDD) 聰兄就略過吧(喂)




姓名:高雅 (原名李雅)
性別:女
星座:天蠍座
期望:家庭期望
事業:烹飪界 (差一級就變名廚了……是說烹飪界一直都是勞碌命囧)
家庭:
- 弟弟劉源、弟夫(?)劉聰、偽.姨甥(?)史蒂文
- 丈夫高錕、大女兒高沐恩、二女兒高穎琳、三女兒高梓珊

史蒂文弟弟你好難取悅啊囧 阿雅大姊對你的友好度都9X了……你才3X……(汗死)
平平都是天蠍座,又是家庭期望,為什麼阿雅大姊比聰兄更友善……Orz
(不過食物被搶的話阿雅大姊會主動惹毛對方囧) 我在遊戲中完全體驗到天蠍座有多不友善囧



姓名:高沐恩
性別:女
星座:雙魚座
期望:知識期望
家庭:
- 父親高錕、母親高雅、舅舅劉源、舅父(?)劉聰、二妹高穎琳、三妹高梓珊、表弟史蒂文
- 姑姑任婕、姑丈任海衡、表妹任曉晨
*跟姚毅交往中

沐恩皺眉的樣子好可愛!>///< (癡女出沒請小心) 其實家中最強的人是沐恩吧……幾乎全家人都跟她成為好朋友了……(除了三妹,但她跟三妹的友好度都不低) 現在連表妹曉晨都跟她成為好朋友了,啊哈哈XDDD 下一個目標是三妹!不過人很多很難控制囧 (而且人物關係超級亂……)

姓名:高穎琳
性別:女
星座:巨蟹座
期望:名聲期望
家庭:
- 父親高錕、母親高雅、舅舅劉源、舅父(?)劉聰、大姊高沐恩、三妹高梓珊、表弟史蒂文
- 姑姑任婕、姑丈任海衡、表妹任曉晨

因為在做功課,所以都在皺眉XDDD 好可愛喔vvvv (<-變態)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跟舅舅的友好度不好升……兩個都對對方沒什麼好感(汗) (父親的咀咒?) 幸好住在同一間屋,摟摟抱抱親親幾下功夫就變好朋友了(喂)

姓名:高梓珊
性別:女
星座:雙魚座
期望:長大期望
家庭:
- 父親高錕、母親高雅、舅舅劉源、舅父(?)劉聰、大姊高沐恩、二姊高穎琳、表哥史蒂文
- 姑姑任婕、姑丈任海衡、表姊任曉晨

不拍正面是因為太醜了……為什麼我家小孩在兒童時期都醜得可以囧
幾乎都是變青少年才變成大美人啊~是想驗證女大十八變的真理(?)嗎?
生下三女之後,都不需要動員全家人一起照顧……所以社交有限……不打緊,來日方長(何)




姓名:劉源 (原名李源)
性別:男
星座:魔羯座/山羊座
期望:知識期望
事業:醫藥界 - 專科醫師 (還有幾級囧)
家庭:
- 姊姊高雅、姊夫高錕、姨甥女高沐恩、姨甥女高穎琳、姨甥女高梓珊
- 丈夫(?)劉聰、養子史蒂文

不行了XDDD 都已經變成醫生還梳這種髮型XDD 待會去幫他換一下XDD 太像小混混了XDD
小源的人緣差到一個很可憐的地步……為什麼你對大家的友好度都不高呢?OTL (唐納文天天都見到他所以不需要打電話XD)
還有那位唐納文先生不要再黏著小源了……天天跟他回家是想怎樣……(他成為高家的常客……天天都見到他囧)
而且他的心願竟然是想跟梓珊跟史蒂文交談……你已經飢不擇食到想反逆系統嗎?= =||| (是說你不是主動獵"豔"的嗎?)




姓名:劉聰
性別:男
星座:天蠍座
期望:家庭期望
事業:體育界 - 教練 (差一步就頂峰了!)
家庭:
- 丈夫(?)劉源、養子史蒂文

那麼多自創人物中最不友善的一個……不止踢海衡家垃圾桶,更主動惹毛尹偉文……你的性格到底哪兒出現了問題?Orz||| 因為混體育界所以脾氣特別差嗎……= =|||
不過他對關係好的會祝賀呢!尤其是穎琳……他們感情很好?
是說……我不知道這是否SIM2的設計,如果A君在B君的視線範圍內弄壞了某些電器,另一個會出現訓斥呢!我試過史蒂文看電視時,電視機突然爆掉,然後聰兄過來訓斥他囧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正常啦……)
心願中那個"跟海衡調情"我不想理你……你又不是愛情期望調什麼情!?囧
但他的人緣卻很好……太詭異了……= =|||
(跟海衡成為好友只因為那時候海衡的社交快跌到谷底,而那時間在家的只有聰兄一個……反正海衡要升職需要朋友就順便……)



姓名:史蒂文.劉 (STEVEN LAU?)
性別:男
星座:牡羊座/白羊座
期望:家庭期望
家庭:
- 養父劉聰、養父劉源
- 偽.姑姑高雅、偽.姑丈高錕、偽.大表姊高沐恩、偽.二表姊高穎琳、偽.表妹高梓珊

這張圖片看起來還可以XDDD 但他的社交好可憐囧 唯一一個跟高梓珊要好的人XDDD (除了父母)
暴躁度跟聰兄差不多……我求求你的個性千萬不要像你的養父啊囧
目前努力增加朋友中XDDD 目標是任曉晨跟姚毅XDDD

<< 任家 >>



姓名:任海衡
性別:男
星座:寶瓶座/水瓶座
期望:財富期望
事業:犯罪界 - 走私者 (差一步就巔峰了!)
家庭:
- 二弟任學賢、三妹任依晴、弟妹任文媛、偽.姪子姚毅
- 妻子任婕、女兒任曉晨
- 大伯(我不確定是否這種關係XD)高錕、姪女高沐恩、姪女高穎琳、姪女高梓珊

請別研究這圖截自哪兒……(汗) 是說他的人緣也爛得可以……
反而NPC皮耶原來是犯罪界的啊?要好好跟他培養感情~(其實不培養也可以XD)




姓名:任婕 (原名高婕)
性別:女
星座:處女座
期望:知識期望
事業:科學界 - 理論家 (又是差一步……)
家庭:
- 哥哥高錕、大嫂高雅、姪女高沐恩、姪女高穎琳、姪女高梓珊
- 丈夫任海衡、小叔任學賢、小姨任依晴、女兒任曉晨

照片拍得不怎麼樣……這個角度的臉好怪……= =|||
家庭友人數量不足啊……看來要好好拓展交友網才對……任家完全比不上高家的人際網絡……
是說一開始她跟小源的友好度都不錯~但之後都沒聯絡了囧
看來要好好勾搭一下……他們似乎蠻合得來……以前沒事都打電話^^"



姓名:任學賢
性別:男
星座:處女座
期望:家庭期望
事業:政治界 - 國會議員 (路還很長囧)
家庭:
- 大哥任海衡、三妹任依晴、大嫂任婕、姪女任曉晨、姨甥女姚凜冰
- 妻子任文媛、繼子姚毅

因為星期跟小婕重複就不貼囉~(而且我都沒改數值……)
因為拍這圖只是訂婚,所以戒指仍然是銀色的~結婚的戒指可以參考海衡那張~
這位的人緣又是差得可憐……我已經很努力去拓展人際關係了^^" (為什麼任家整家似乎都不太擅長交友囧)
是說我敢說學賢絕對是整個遊戲中最嚴肅的人!因為我試過依晴用壞洗水盆、海衡彈壞鋼琴後,學賢都過來訓斥……(他們都很不幸被學賢看到XD)




姓名:任依晴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期望:名聲期望
事業:警察界 - 特警隊隊長 (還欠2步!家庭友人不夠啊囧)
家庭:
- 大哥任海衡、二哥任學賢、大嫂任婕、二嫂任文媛、姪女任曉晨

這張照片……算了反正她都不太漂亮(喂)
在社交方面似乎已經是最能幹的一位?(汗)
現在才發現我未幫她找老公囧 小毅又已經找了沐恩了……他對依晴沒感覺囧 (友好度不太好升)



姓名:任曉晨
性別:女
星座:處女座
期望:家庭期望
家庭:
- 父親任海衡、母親任婕、二叔任學賢、二嬸任文媛、三姑姑任依晴、偽.表哥姚毅
- 舅舅高錕、舅母高雅、大表姊高沐恩、二表姊高穎琳、表妹高梓珊

這個一定要拍一下星座!因為混合了父親母親的個性,她變成一個詭異的處女座……(有嗎?不也是有潔癖?)
她是我眾多角色中最內向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囧
只好讓她狂打電話跟表姊們溝通溝通……是說她們都住在同一間屋,為什麼我不可以一口氣叫她們輪流聽電話囧
是說我覺得曉晨妳一定對牡羊座的人有好感!心願顯示的那個女孩又是我養的,牡羊座……史蒂文也是牡羊座……曉晨妹妹妳原來那麼喜歡牡羊座啊?




姓名:任文媛 (原名姚文媛)
性別:女
星座:雙魚座
期望:家庭期望
事業:商業界
家庭:
- 兒子姚毅、妹妹姚莉、姨甥女姚凜冰
- 丈夫任學賢、大伯任海衡、小姨任依晴、姪女任曉晨

請無視衣服……因為昨晚她跟學賢滾完床單所以……(默)
說起滾床單,當初我又是看精力決定誰上誰下(喂),一不小心就讓文媛……
反正學賢是處男,那麼就由文媛教你吧……(不負責任的解釋)



姓名:姚毅
性別:男
星座:射手座/人馬座
期望:家庭期望
家庭:
- 母親任文媛、繼父任學賢
- 姨姨姚莉、表妹姚凜冰
*跟高沐恩交往中

這照片……算了XDDD
小毅的社交又一個慘淡……為什麼你對每個人都友好度都那麼難提升囧 (除了高錕)
努力讓他用電話攻勢挖幾個好友XDDD (反正我老是做這種事XDDD)

<< 尹家 >>

姓名:尹偉文
性別:男
星座:天秤座
期望:愛情期望
事業:商業界
家庭:
- 同居女友姚莉、女兒姚凜冰

高雅大姊是過來串場的XDDD
因為星座跟依晴一樣就不貼了……職位也沒什麼好貼的……反正很低級XDDD
原來他的社交都那麼可憐啊……(但我沒打算理會他XDDD)




姓名:姚莉
性別:女
星座:獅子座
期望:愛情期望
事業:自由業
家庭:
- 姐姐任文媛、姨甥姚毅、姊夫任學賢
- 同居男友尹偉文、女兒姚凜冰

為什麼獅子座沒介紹欄……BUGS嗎?= =|||
我不曉得那是愛情期望的人特有的特性還是跟個性有關……她竟然恐懼再有小孩……(汗)



姓名:姚凜冰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期望:長大期望
家庭:
- 父親尹偉文、母親姚莉
- 姨姨姚文媛、表哥姚毅、姨丈任學賢

小孩的臉真的醜得可以……所以不拍正面了囧
可能變成青少年時會變美女吧?我希望……= =|||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