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這幾天一直sim2頹廢到極點(爆)

如題(再爆)

因為我還未動手還原餘下的資料,所以目前還是用sim2打發時間XDDD
是說浴廚組合我無法activate啊!快些給我搞定啊EA!囧

因為之前手殘刪了磁區(詳見上一篇日誌),所以我乾脆重新開始算了囧
除了再次建立上次玩的家庭外,也新增了角色(?)……
其實這次只有2張圖……

這次我變聰明(?)了,乾脆把所有家庭都丟在時彼小鎮XD (這樣改天玩初夏&死遊人物可以認識他們XD)
但目前仍處於半完成狀態所以暫不公開XDDD
都會用內建算了,我不執著這部分XD 倒是大學我想自己建~所以又要花時間了……

建立了一堆人物之後,為了熟習美麗夜未眠的約會系統,我就先玩朱家……


因為實在對這堆人沒有愛,所以我只玩到文洋對水晶熱戀、水晶跟2人都愛慕狀態就停了XDDD
然後我就去辦正經事(?)……

幾個家庭我都沒截圖,反正只是泡妞/釣男人的實錄,很沒趣XDDD
是說再次復活(?)兼重生的有……

高家:財富期望--高錕(成為犯罪首腦)、知識期望--高婕(成為犯罪首腦)
為什麼……終身心願都是犯罪首腦囧
錕兄你即使妹控也不可以這樣……(爆)

李家:家庭期望--李雅(有6個乖孫)、知識期望--李源(成為醫院院長)
李雅大姊的臉整過,所以有變美麗了……但在遊戲中變得更暴躁,甚至已經跟人結怨了囧
害我每次去公共區約會都提心吊膽的……生怕她又主動戳弄別人結果互摑……|||
為什麼妳那麼喜歡惹火別人……幾乎見到人都……
還有不要亂對人冒愛心然後去勾搭……(汗)

任家:財富期望--任海衡(賺100,000)、家庭期望--任學賢(有6個乖孫)、名聲期望--任依晴(成為名人堂成員)
我錯了……我應該讓海衡做科學界而不是企業界XDDD (我承認我只想看直升機XDDD) 跟上次妻子的職業互換似乎更好玩XDDD
學賢先生……你就跟文媛努力些吧……生3個每個負責2個……(喂)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水瓶座對處女座抗拒……沒關係只要我想都要撮合哇哈哈哈……

劉家:家庭期望--劉聰(達成金婚)
聰哥你上次跟今次都是這個終身心願……你原來那麼想跟小源……(強制終止)
是說這次很少見到聰哥啊~明明都是天蠍座,為什麼我在公共區找到阿雅大姊的機會比找到他多N倍……

姚家:家庭期望--姚文媛(3個小孩大學畢業)、愛情期望--姚莉(成為名廚)、姚毅
莉竟然想成為名廚!不是跟20個人OOXX我該感到欣慰嗎……
為了方便我訓練技能,我就把小毅從青少年降為兒童……
改天玩初夏人物都會從兒童開始……不然一開始從青少年開始會很麻煩囧 (無論是跟家人培養感情還是技能養成……)

尹家:享樂期望--尹哲宇(50次第一次約會)、愛情期望--尹偉文(跟20個人OOXX)
偉文的竟然沒變……Orz 我考慮考慮……= =
哲宇的令我囧了……時彼小鎮有50個人嗎……(瀑布汗)
是說哲宇是我上次建立尹家測試時刪了的人物……所以讓他復活了,連名字都改了XD

樊家:家庭期望--樊元春(3個小孩大學畢業)、名聲期望--樊夏殷(成為專業派對嘉賓)、知識期望--樊信秋(成為犯罪首腦)、財富期望--樊冬霖(成為企業大享)、樊雪熙
元春先生……你連伴兒都未找到,我不肯定你的期望是否真的可以達成……= =|||
夏殷我期望被我改了XD 之前是享樂期望XD
為什麼最近的知識期望都想成為犯罪首腦……(汗)

黎家:知識期望--黎常華(成為醫院院長)、名聲期望--黎素茵(成為將軍)、家庭期望--黎翠苓(有6個乖孫)
為什麼沒知識期望的人想成為瘋狂科學家囧
這家姊妹原本姓羅,後來被我改姓黎XDDD
是說在玩的時候除了二妹外,其他都主動向男朋友求婚XDDDD

史家:財富期望--史豔娜(賺100,000)、愛情期望--史凱雋(成為名人堂成員)、家庭期望--史克敬(6個小孩結婚)
這家人都已經開葷了XDDDD 我破例讓他們婚前吃掉其他SIM小人XDDD (凱雋不算XD)
是說豔娜大姊我不懂妳啊,妳似乎很愛欺負自己的三弟……我看了好幾次她到訪別人家時戳弄他……(汗)
是說克敬兄你令我汗很大……跟黎家姊妹都來電不談(除了二妹素茵外其他都3條閃電好恐怖啊囧)……還老是對她們調情想怎樣囧 在公共區吃了小珣後,心願竟然出現跟3個SIM市民在公共區OOXX……你不是家庭期望嗎!?囧 友善不是這樣用的……(汗)
至於凱雋……名字改過XDDD 昨天玩的時候想泡美貌的信差妹妹,但聊天一直-------……結果我只可以用放電加友好度……
好……好樣的!沒有我把不到的人!我一定要用凱雋吃了妳以洩我心頭之恨!(喂)

孫家:知識期望--孫世修(成為醫院院長)、名聲期望--孫耀昂(成為將軍)、家庭期望--孫小珣(3個小孩大學畢業)
我未玩孫家所以不予置評……
為了達成花心老公克敬的心願,妳就努力些吧……(喂)

蘇家:財富期望--蘇瑋(成為名人堂成員)
蘇家我都未玩……但一個人很容易的啦XD

歐陽家:家庭期望--歐陽澤(3個小孩大學畢業)、家庭期望--歐陽學儀(有6個乖孫)、享樂期望--歐陽卓文(成為名廚)
歐陽家是因為素茵遲遲未找到配偶而被逼創造出來的……
未開始玩,但這家庭是我首個創造夫婦的家庭XD

如果下次有圖再來貼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