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心情煩躁

hopeless……全軍覆沒……
其實早就猜到了,以我的gpa,ugc實在太勉強了……
報了BU、POLY、CITY、LU、iEd……合共十幾科,全部unsucessful……
(我沒多餘的錢去讀TOP-UP、SELF-FINANCE)
一踏入8月,仍然未有消息,我早就做好要出來找工作的心理準備……
永別了,我的學園生涯!(工作以後讀PART-TIME的機會我不敢保證……大多都不會讀,光是供樓還債都分身乏術)
只是,阿媽真是好X煩!我永遠最討厭她重男輕女還有偏心……

弟弟會考零分,6科有4科U,父母沒說什麼,大概是因為早就料到吧?
我沒UGC讀,阿媽同阿爸就一起轟炸我,又拿我過去一個月日夜顛倒的事在罵……
罵什麼如果我天天準時10時睡,就不會這樣……(現在有多少人真的晚上10時就睡?)

媽的!我何時考試啊?5月啊!那時候是瘋狂報告地獄月!我光是上課下課都沒氣力了!
做報告不准夜睡、考試也不准夜睡……總之超過12時就是我錯!我早上10時以前無法起床又是我錯!
弟弟日夜顛倒沒人罵他,只會罵我這個當姊的帶壞他……
媽的!他多大啊?他只比我小3年,已經是成年人!你以為他完全沒自己的思想嗎?仍然是那麼容易就被我帶壞的年紀嗎?

為什麼所有錯都怪到我身上?我看連我的存在都是個錯誤吧?
為什麼我要當你們的女兒?沒什麼專長,又讀不上大學為你們臉上貼金,覺得有我這個女兒很丟臉對不對?別忘記,你們一個小學都未畢業,一個才小學畢業而已!你們明白什麼!?
你們只懂指著電視,怪我沒辦法成為10A狀元!怪我害你們四處頻撲!只懂罵我是垃圾!
對啊!我是沒人要的社會垃圾!那麼你們是否想我快些死掉別污染你們的眼睛?

一知道我沒學校要,就立刻叫我找工作,不是正式的文職工作,是狗屎垃圾什麼都找!
我知道我要找工作,因為我要還債嘛!那些債務又是從哪兒來的啊?
我本來可以申請GRANT-LOAN,是「偉大的母親」一直慫恿我去申請高息的NON-MEAN……錢未來又不是妳還,是我這個當女兒的去還!
朋友知道我申請NON-MEAN都笑我傻……但我可以選擇嗎?我除了對我偉大而專制的母親唯命是從外,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我「偉大的母親」在家中是武則天,順我者生逆我者亡,不聽她的話就要被打入18層地獄!

想當年中三選科,迷信的女皇帝又用黃大仙的籤文結果半威脅我選擇我不擅長的文科!結果我的未來就這樣了……
我本來數學就比見鬼的歷史中史好!而且理科多出路!大學也有較多選擇!
為什麼當年不讓我選!?為什麼我只可以走妳為我鋪排的路!

而現在,大專畢業的我總是被她命令去M記或者7仔做……
7仔IN了3年都不請,仍然鍥而不捨叫我去申請!
M記現在明說不請F7畢業生或以上……因為他們明知你離開的機會很高!
我不是不願意吃苦!只是為什麼我有這種教育程度,仍然要去做這些工作?我找文職難道有錯嗎?
如果我真的要做這些工作,我為何讀中五?我為何讀中六七?我為何讀ASSO?我乾脆讀完中三就出來工作!而且比現在賺得更多錢!

妳又自以為聰明一直叫我去讀會計!會計、會計,我CERT還有AL都只是勉強合格,妳還叫我去讀?這科根本不適合我!
我要選擇適合我自己的工作!為什麼妳一直逼我依妳的意思去做?
我不去做會計,就像我殺死了妳的父母一樣!難道我真的不可以選我想做的工作嗎?只有做會計才有出路嗎?妳有沒有考慮過我有沒有能力啊!?
考不上只會罵我,我的存在就是為了配合妳的命令嗎?

表姨也跟我說,叫我不要跟女皇帝一起犯傻,去做什麼收銀員、WAITER等……
我知道啊,但是我有SAY嗎?我在家中什麼時候有過SAY?向來都是NO SAY!只有她有SAY!因為她是皇帝我是奴才!
她打電話向表姊抱怨……幸好表姊明白我。

現在這年頭這時候最難找工作,老闆不曉得你是否真的打長工,大多都不會請,可能要等一至兩個月,連表姊都這樣說!但我不立刻找到工作,我就罪大惡極!半秒鐘都不可以等待!
暑假一開始就拼命叫我找工作,又叫我看報紙什麼的……結果找到的都是卡啦OK場!你們是否很想自己的女兒去做舞小姐賺錢啊!?
我CHEAP到連$20/HR都找過,別人都不請!別人劈頭就說妳大專畢業,來找我們這些工作?
以前F7去M記做,對方又是這樣問:妳明明F7,為什麼來M記做?明明有更多選擇。
為什麼沒人考慮過我的心情?即使我想做,別人都不見得想請我!
但你們只會怪我要求太高!我一個大專生要求每小時$20很過分嗎?不如我去做義工好不好!

我是沒用啊,我是垃圾啊,這些字眼我通通要了!
反正我一天沒考上大學(而且是HKU那種級數),沒變成李家誠那種大富豪,我就是垃圾!
我沒說話好說。

沒大學收,父母只會罵我不用功、不努力……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沒努力過?
我承認我SEM1真的超HEA,但SEM2我開始收心養性,SEM4把所有企劃全部推掉,想專心考好SEM4……只是結果成績不如人意,你們就說我不用功!
永遠都因為我不用功,我才失敗對吧?

罵我不用功只是藉口!你們根本就痛恨我老是坐在電腦前!
LYDIA回港前,你們老是叫我多出外……LYDIA回港後,我幾乎天天出外,你們又叫我不要出太多……
標準是你們決定,不是我決定!我沒有SAY!我要依你們的命令去做!不依命令就是忤逆!
我有空沒事坐在電腦前是罪大惡極,弟弟打通宵機卻沒人罵他!
當然啦,我老是坐在電腦前,誰來當他們的女傭供他們差遣啊?
弟弟?他是大少爺嘛!要工作嗎?工作的是女傭!
我從小到大都懷疑自己到底是否你們的女兒,連你們都這樣說囉,我可能不是呢。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