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APH 50問

因為「又」搬家加上人才輩出(?),就乾脆翻新了XDDD
完成日期:2009年10月6日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蒨鈴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在某個腐男的BLOG發現的(核爆)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獨伊!官配不是很萌嗎?不是很萌嗎?(依莎姐調)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我是宅腐雙修的,如果不是地雷基本上都萌XD (地雷見左邊)
以下是見到標題標明基本上會衝進去點的CP:神伊、親子分、米法英、匈奧、普伊、瑞芬、露中、丹挪、土希、古加、法貞、瑞列、南北南……還有很多但我記不起來了XDD (當然上面獨伊也包括的)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北/意……如果把意/大/利當一個國家我就喜歡兩個角色了啊哈哈哈XDDD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因為我喜歡天然呆,喜歡小受,完畢(爆)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匈姊!XDDDDD 女性典範!(全錯)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啊,不過中途曾經退燒而已~主要是小說,因為我是圖渣XD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豆丁義!聲音是犯規!女裝是犯規!蘿太也是犯規!XDDD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我可以選全部嗎?(被巴)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人妻!其實三個都喜歡啦~各有萌點XD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又名變態癡漢三人組XDDDD (被FANS追打)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吧!法貞時期應該是若法?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我……我比較喜歡醉酒變態裸執XDDDD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病嬌狀態的露樣XDDDD (小心水管)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我本人其實超抗拒一夜情的呢……如果硬要一個……
親分!你不是床第最佳伴侶嗎?不然意粉兄弟都OK啊XDDDD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NINI吧,文化圈相近,不需要考慮代溝問題囧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也是NINI吧~感覺NINI比較顧家……意呆雖然很可愛但外遇一大堆我受不了的啊XDD
我跟瑞SAN一樣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XDDDD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其實全部都很喜歡啊XDDD (當然有意呆出場的都很喜歡XDDD)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麻煩NINI家XDDD 太有趣了這位上司XDDDD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熊二郎……經典的「誰?」XDDD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阿魯吧!(雖然現在改為唄)
不然就「一個人都很快樂」、「本大爺帥得跟小鳥」一樣XDDD 阿普這個人太歡樂了XDDD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水管K人應該很痛……雖然我好想裝備801姐姐的平底鍋XDDDD 中華鍋開無雙也不錯(妳穿越了)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米英獨戰的衣服,COS起來真的超漂亮的啊~「美/國的倉庫掃除」……有沒有記錯名字?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小澳(不是有袋鼠那個)或者勇洙的哥哥/姊姊(機會超微)……
小澳是因為華人圈就只剩下小澳啊XDDD 小朝啊……我想是受同人影響吧……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沒特別想拿下哪位的眼鏡……又不是鬼X眼鏡XDDDD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COPY上次的答案XD
總隊長(?):任勇洙 (因為他聲稱戰隊的起源是他XD)
料理隊長:王耀
御宅隊長:本田菊
薔薇隊長:台/灣
黑道隊長:香/港

亞細亞戰隊真的超萌的啦~我對北oh不太熟……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原來世界處處都是姦情!(爆)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原來國際新聞都那麼有趣XDD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其實我自己也很忙,沒什麼時間鑽研太多,如果我唸歷史系可能有用……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可以選法叔跟亞瑟嗎?不分軒輊啊這兩位XDDD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可以……(廉恥可以吃的嗎?XD)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東西X南北(沒有南伊也可以)、獨伊&親子分、法米英(我徹底糟糕掉了XDDD)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軍曹!他不是職業保姆嗎?XDDDD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只有三小時啊……阿爾吧!即使只有三小時,少一個KY對世界有利無害……(爆)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你有本事彈APH的主題曲嗎XDDDDD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我想要滾滾耶~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你跟托尼看吧不要找我(一秒)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因為我還想生存,瑞SAN我來也~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你省省吧!以前你養小香,我們還仍能活到今時今日,別再妄想用吻誘拐我們了XDDDD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這間圖書館叫一個人也很快樂嗎?XDDDD 我不敢看的說XDD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我不喜歡托尼XDDDD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我可以2個都要嗎?可以2個都要嗎?XDDDD 如果不行就子分吧,雖然我的心在小意身上XDDD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我平時已經是馬修,所以我要一個人也很快樂XDDD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其實我會選擇逃跑XDDD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雖然小意是軸心,但我不想輸啊XDDDDD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現實已經是NINI的弟弟(?),那麼就……軍曹吧(爆)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本家我愛你!XDDDDD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沒有啊~填這種問卷很有趣XDDD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對獨伊的愛是不滅的!目前來說啦……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