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一個構想

這次無關遊戲更新,哈哈哈哈XDDD

一面聽著MAGNET OFF VOCAL,一面盯著NS發呆
(突然沒事做我超空虛的啊XD 初夏養成改成時間推進我又在研究中……)

然後我突然有靈感了(爆)
不過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會做出來(汗)
應該是……治療系?(其實我也不肯定)


有一半靈感來源來自電影CLICK吧!未看過的人快些去看!
快反思自己的人生!尤其推薦年紀大的人看!(喂)
因為年紀大,歷練比較多,失去的東西比較多,感觸自然也特別多!(我是認真的)

這個遊戲是絕對不會有可攻略角色的(爆),
只是一個多結局的遊戲~

主角是一個已踏入花甲之年的富翁,他患上肝癌末期(隨便啦,總之是快死那些),孤獨地躺在醫院的床上靜待死亡的降臨……
他膝下有幾個兒女,但他們無一人關心他的健康狀況,他們只關心遺產分配……
(不准問我為什麼這樣設定,這樣設定人生才有很多遺憾啊XDDD)

有一天,這名老人歸天了,他在進入天堂的入口前,有個面露微笑的陌生人跟他說:
您好,在你進去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你的過去?
(以前待在基督教學校時,那些從死亡邊緣回來的人總是說,他們去到天堂,會先回顧自己的一生做過什麼)
這名富翁的過去並不光彩,為了錢可以出賣朋友、出賣家庭、出賣靈魂……(總之就要把他寫得有多壞多壞,誇張一些嘛XD)
老富翁看著片段,不禁落下眼淚,不知道是後悔還是感觸。

然後,這名陌生人又開口了:如果可以讓你重新選擇,你會作出同樣的抉擇嗎?
老富翁還未來得及回答,他的意識就開始迷糊了……

然後遊戲開始XD

目前我就在想,到底要從孩童時代開始還是從青少年時代開始呢?
嚴格來說,從我們出生開始,我們就一直在作出選擇,而且是一個無法回頭的選擇。
(如果可以砍掉重練我也想啊XD)
其實跟想起夜深BLOG上的TAG--「我的人生只能當機,不能關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即使是我們玩戀愛GAME,一發現自己的選擇攻略角色不喜歡,就立刻用SL大法XD
但是人生並不可以。
當然我又想起以前某句廣告對白:生命沒有TAKE 2

比較細微的選項,可能只關乎於人際關係……
也許一個選擇,你就失去了多年好友。又或者反過來,得到一個知已。
會這樣想也跟以前上會計課時,老師曾經提醒過:千萬不要跟朋友合夥,最後大多絕交。
或者他們有沒有想過,當年不要選擇最要好的朋友為合夥人呢?
然後我又想起最近反家暴的廣告對白:嬴左場交,輸左個家,值得咩?(~贏了這場架,但失去了家庭,值得嗎?)
很多曾經對妻子家暴的男人,其實不是想對她們施行暴力,但一旦妻子承受不到,最後只落得妻離子散的下場……大多都會感到後悔,因為他們仍然愛著妻子。
但他們做錯了選擇。

再來就是最近煩擾我們的問題:吸毒
通常一吸毒、一犯罪,就幾乎等於沒有回頭路……
身體機能衰退不是戒掉毒癮就沒問題的……一個留有案底的人,也不容易被社會接受……
他們長大後,會後悔,後悔自己當年做錯了選擇。
瞧,一個簡單的選擇,就可以改變人生。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選擇,無時無刻左右我們的人生。
所以就想設一個多選擇多結局的遊戲,讓玩家體驗不同的結局……
如果可以我不准玩家SAVE(爆),體驗一下後悔的感覺XD (妳好壞)

大概就是這些念頭驅使我想做這種遊戲吧XD
不過我也不肯定會不會做啦~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