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我沒放棄BLOG啦XD 只是一直沒東西想更新XD

因為我很懶(何),所以不重要(?)的事我會用條列式XD

- 買了粉紅系男孩8(對不起我眼殘orz)、柯南65、純愛羅曼史6,還欠小說未看XD
- X的我最討厭冬天了為什麼總是感冒啊我上個月才感冒過Orz
- 二手煙相信是目前我想轉工的唯一理由Orz|||
- 這星期為什麼那麼閒的啊?我會不會被FIRE囧
- IA的劇情草稿第三版我終於KO了,目前很滿意ENDING,最好我不會改XD
- 如無意外明天(11月25日)會重新為初夏版面動工,養成畫面苦惱中
- 我希望這星期可以為難產的IA8動工 Orz||| (個人不想在公司打,IA8有工口情節啊囧)
- 跳蚤最好死光光啦啦啦~不想收拾屋子囧
- 下星期發薪超期待(大心)
- 發薪後第一件事是幫老媽買新手電,自己的等自己有錢再說XD
- 上星期六的公司週年紀念,我其實有拍照片,不過目前未有時間上傳XD
- 是說我9月份的珠寶展記事好像都未打Orz|||
- RomaHeta竟然被菊家人河蟹了囧囧囧
- 我好像也要為緣09動工喔?草稿打了但一直沒動力打(喂)
- 平生第一次想去演唱會,歌神萬歲!有沒有人陪我去XD 我不要一人樂!囧
-  下個月好像要參加喜宴?想買衣服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  政府是否要寄我信了……我到底要還多少囧
- 好想唱K好想唱K好想唱K好想唱K(無限迴圈中) 為什麼我總是喉嚨痛囧囧囧



以下是彼月記事~
因為這BLOG快沒更新一個月了,我需要給它養份XDDD


沒什麼特別的標題畫面,跟蘇眉以前放的圖片一樣XD


我忘了蘇眉有沒有放出來,反正……就是系統畫面XD
煩了很久終於KO了音效聲音的問題……Orz||| (用wave竟然無法改變大小聲= =)


讀取畫面……這次用了超省事的顯示方法!愛死了!!!>///<
對了……那個讀檔訊息……當然不是我每一個SAVEBOX都打一條程式碼,這樣我會死的XDDD
還有還有~因為NS太無能不讓我自訂字體,玩彼月需要華康隸書體喔~不然一開始就選標楷體吧~
因為這是NS才有的情況……所以遊戲沒哪個地方讓玩家之後再選擇字體XD 如果有人反映我跟蘇眉會再考慮XD (喂)


存檔畫面,基本都跟讀檔差不多XDDD 沒什麼好說吧XDDD
當然也用了偷懶的顯示方法XDDD (FOR LOOP我愛你啊XDD)


一般對話畫面,特地截了翎妹(?)無言的畫面XDDD
這是序章頭幾分鐘的劇情,大家可以將就些看XD
左上角的東東是系統選單,個人覺得其實蠻難按的XDDD

因為我很懶,所以上面不會上水印XDDD
但如果真的有人盜圖一定要告訴我或者蘇眉然後一起去S他!(喂)

彼月進度目前就這樣~唉,光是序章都因為自己粗心大意TEST了N次,開始萌生想殺人的衝動……(喂請冷靜) FREE TALK我一定要抱怨!
我好擔心MELA怎麼辦啊啊啊(吶喊) 我不想萌生幹掉8+2個人的衝動啊XDD

2 則留言:

蘇眉 說...

我也有看粉紅系男孩 XDD
第9期是最新的嗎? 什麼時候出的?

唱K嘛,我在約人的了
看樣子達達也很想唱
所以應該最少有3人會去唱 XDDD

彼月的就……辛苦了 XDD
系統選單那個的確不好按
不過,我要的是美觀而不是實用啊!
哈哈!!! (喂

Mela的問題……
我早就想殺了那些傢伙的說……
現在你明白我當年的心情了吧?! 哈哈!! (喂

蒨鈴 (Celia) 說...

對不起我眼殘了囧 是第8集不是第9集囧 妳原來也有看XDDD 我好想娶(?)個像飛鳥那般的男生啊XDDD 粉紅系男孩沒關係,性格不娘我就超OK了XDDD

我比較擔心妳……妳不是長血瘤嗎囧囧囧

我有想過按一下那飾物,飾物右邊會出現選單什麼的XDDD

當年戀模的確是煎熬……所以現在就換我想幹掉他們8個嗎XDDD 突然想抖S,被NS抖S太久了XDDD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