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不知道應該更新什麼

可能最近都睡得不太夠,腦中一片空白啊XDD

- 公司做芽我又出去吃……不過我媽反對我留下吃飯,因為我身體激弱,一吃煎炸食物就500%喉嚨痛,然後一喉嚨痛就有99.9%會發燒……
- 最近瘋狂下載SIM2的物件,爬樓爬得好累啊XDDD
- 下星期會參加別人的婚宴,幸好中午不需要幫人補習
- 據聞家中仍然有跳蚤?我完全感覺不到……
- 目前還在煩惱初夏7個月怎樣愉快地渡過……Orz||| 想不到我又去玩遊戲逃避了(喂)
- SIM2捏一個人好累啊XDDD

因為想試試自己捏人技術,就藉著小聆褆在打包家庭時順道(?)帶來的自訂物件去捏捏看了XDD
順便試試生小孩會不會生出怪胎……因為我真的想捏捏初夏人物玩玩看了XDDD

至於家庭名字……因為小聆褆本命是灣耀(APH的意味),所以我就試試玩耀灣了XDDD


偽.灣妹一枚~
在BS捏的,果然比在遊戲中捏的更好……因為選項原來多那麼多Orz|||


偽.耀哥一枚XDDD 被說一臉兇相XDDD (這是因為我捏他時在想初夏一位臉很殺的男角XD)
不過下巴比較獵奇,希望出生的孩子……不會有大問題Orz|||
那個混合基因我就是跟它不夠熟!

現在覺得捏尖尖下巴的難度很高……可能只好用臉一開始比較尖的去捏……Orz

我也有截他們的生活照,不過不多(因為我總是幾個家庭跳來跳去玩XDD),因為我要為相簿著想囧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NINI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無法晉升!囧
不過我玩其他家庭卻又沒有這個問題……到底是什麼原因呢……Orz|||

剛剛補上的~BS捏人練習……我覺得可愛型/漂亮型男孩好難捏……Orz

其實這是第二次挑戰的結果……下巴要捏得尖真的好難喔~結果用混的……XDDD
之前那個有些被捏壞的感覺XDDDD
下巴好難捏好難捏啊~~~~(吶喊)

6 則留言:

蘇眉 說...

最後一個男孩不錯啊~
長得(?)挺可愛的~
很想畫畫看 XDD (這傢伙好變態

蒨鈴 (Celia) 說...

竟然有人覺得他OK!我覺得他下巴太長了~(尤其跟真的捏得不錯的人比較)
幸好他仍然屬於可愛型的……如果不是可愛型我就要哭了Q_Q
畫吧畫吧~一點也不變態喔~我也喜歡可愛型的男孩XDD 可惜現實太少……(遠目)

蘇眉 說...

我要免空啊 Q_Q
等你的小電好了再給我吧
麻煩了,謝謝!! >///<

蒨鈴 (Celia) 說...

我的免空空間可以看上面XDDD
不過110mb現在真的只提供110mb……如果妳不抗拒廣告,其實我蠻推介ueuo喔~
Itrello已經停止免空申請所以沒辦法……不過為了安全著想,我認為都要做個blog以備不時之需喔~

月兒 說...

反而我在玩sims3,不過因為download的傢俱不知道發生問題,令到社區變了藍色方塊= =枉我剛剛起好了新屋...網上雖然有解決方法,不過那個方法太累人了(分明是懶...),所以我專心去做project...<---未到deadline還很懶散的人

蒨鈴 (Celia) 說...

我不喜歡sim3社區同步……雖然麻煩但我喜歡一個一個玩~
快些去做fyp啦XDDDDD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