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雖然無聊但都說一下XD

其實我應該在幾個月之前就打了XDDDD

都是網站相關介紹啦~

時之彼方……很久沒更新了……(汗)
待我決定好遊戲大方向,又是時候大執整理網站了……
它會取代星之館,變成純遊戲網站,看心情決定要不要放小說XDDD (但是機會比較微)
因為網空不太穩定,所以我習慣放幾個入口……

1. 110MB
最近又變天了……它現在真的只提供110MB的空間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會比較穩定吧~因為TERMS容許工口內容,所以是裡站所在地……
如無意外(例如無法LOG IN)是最先更新的位址~

2. ITRELLO
現在已經沒免費註冊囉~有廣告,不過蠻炫的XD
好像是比較穩定的網站……第二更新的位址~

3. UEUO
最近(?)申請的網空~都有廣告,不是內嵌式,而是視窗式~會亂數出現廣告……
穩定程度不明,我都不是很常上……(爆)
目前是第三更新的位址……

4. ZYMIC
很久以前申請的空間~無廣告,但是穩定度也是一般……都蠻常上不到FTP囧
因為FTP有時連不上,所以是第四更新位址XD

PICASA的相簿~
傷眼物集中地~沒什麼特別啦,我很少畫圖……
距離上次畫圖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遠目)
之後再畫圖又要練練畫技了……
我要畫也大概只畫遊戲人物的人設……覺得自己畫得好差囧

時彼小說發表處+遊戲備份站--穹蒼一隅~
因為網空老是不穩定,所以就乾脆開個BLOG以防萬一……
時彼相關的作品都搬過去囉~
現在仍然有力氣更新的,除了遊戲外就是小說……

遊戲更新仍然會發在這邊的BLOG,而遊戲官網資料就會發在穹蒼一隅~
但小說卻不會再在這邊更新了~全部都會搬去穹蒼一隅……
因為我以前開時彼也是主力小說更新~所以會丟去那邊~
這邊會變成生活日誌+心情抱怨區+頹廢玩樂日誌+少量網絡記事XDDD
遊戲更新會丟這邊,以免跟那邊的資料搞混~

然後我最近開始懷疑APH圖文是否都應該丟去那邊XDDD
(可能以後的都會放那邊,畢竟是創作啊~)
最近剛剛打完IA8,之後又要投入彼月CH1的製作……
然後是時候思考一下初夏的任務制度的詳情……
難得我這個冬天沒偷懶(?),我要努力追回進度啊~

雖然我好想玩甜蜜樂章和SIM2……(喂)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