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純粹幻想

這篇應該算流水帳?反正不是什麼認真的記事XDDD

- 我有預感我愈來愈有機會OT……先是外勤,後是大掃除……存心要我晚走啊……Orz|||
- 露樣的角色CD很好聽,不過ZIP檔損壞我想再下,但愛和又……死了囧
- 姨姨跟姨丈快些走~這樣我才可以自由做自己的事(喂) 他們跟我父母一樣,就是不做沒錢賺的事……老是跟我說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我要一天到晚都只為了錢而生活嗎?我不要做賺錢機器……Orz|||
- 不過,姨姨一直叫我未來嘗試做生意,我說哪有那麼容易……我當然知道做生意賺錢才比較多,但我必須承認我沒那個才能跟膽識……
- 我發現進入這公司後,我脾氣變得好差……沸點很低,很容易生氣……雖然沒罵人但總是黑臉……以前做M記都沒這樣……Orz||| 不過我覺得自己果然偏向暴躁類,我完全不友善Orz|||

然後下面繼續是流水帳,有關我終於拿到的希奇希(?)同人本--誰說我愛你的感想XDDD (BL慎入)

首先,這本是偽希奇實奇希XDDDDD
其實姚小奇願意被壓是因為他怕他老婆(?)和希受傷XDDD
為什麼會怕呢?我想在番外中的奇希工口情節已經足夠說明一切XDDD

原來姚小奇忍不住(?)把和希推倒就會搖身一變變成鬼畜攻XDDD (微誤?)
因為和希同學太柔弱纖細而且美艷,姚小奇怕一個把持不住就會獸性大發,唯有乖乖被壓XDDD 你果然是好丈夫XDDD
但姚同學你知道嗎?太寵妻子,他會得寸進尺XDDD
再說……我看他都忍不到太久XDDD 太抑壓本性不是好事啊姚小奇同學XDDD
想壓就壓吧,GO!再說我也非常期待XD

和希是攻的時候反應跟動作比你更受啊XDDD 這種人有什麼資格做攻(喂)
況且姚小奇一壓上去和希就全無反抗能力(絕對不是被鬼上身的關係XDD),姚小奇,你壓吧,快些壓他!!!我支持你!XDDD

我知道和希同學你其實很ENJOY!我知道的!XDDDD
不要說什麼「只要我願意的話」這種傲嬌(?)的話啦XDDD
你明明就不介意被壓~(原文寫上「為了姚子奇的笑容,他願意付出所有,即使是他從來沒料想過的需求」)
姚小奇你看你看~你老婆和希都不介意,你也不要跟他客氣,在和希同學身上盡顯你的獸性(喂)

老實說我覺得子奇鬼畜(?)和希那一段比和希推子奇好看幾百倍XDDDD 和希始終太純情保守,反之姚小奇……XDDDD

和希的行徑始終太受……例如:
- 內心太纖細
纖細不是錯,但他的心纖細得有如易碎的玻璃心啊XDD 還會不時哭XDDDD 忘記了的快些在遊戲中溫習XDD
坦白說和希是過份纖細,不是文藝青年那種多愁善感,而是像女生的多愁善感,而且是超情緒化的那種XDDD 和希你的身體是男人但心是女人吧XDDD

- 太愛向他老公撒嬌
他尤其愛靠在肩上,一副小鳥依人(夜深說的XD)等著被攻的受相XD (特大誤)

- 愛像個女生生悶氣
大家留意一下和希同學他每次都在生悶氣XDD 其實他都在期待姚同學哄他XDDD 兩本同人本都是這樣XDDD
每次姚小奇太粗線條(?)令和希的玻璃心受傷,他就生悶氣不理會姚小奇,最後姚小奇愛妻心切主動示好順便趴在床上這就解決一切了XDDD

種種行為……他是攻我覺得很違和啊XDDDD (我這句話沒否定乙女攻的存在XDD)


雖然和希是個完美主義者,又很愛主導一切,又有貴公子的嬌氣(沒錯是嬌氣XDDD 其實和希跟芬芬在某個方面很像XDDD),骨子裡很固執,但跟他過份受的另一面太違和了~
有這樣的性格,是不應該出現太受太弱氣的另一面,人的性格通常都比較統一,一個怎樣的人,就會出現類似、相關的行為,不太會出現有些像人格分裂的矛盾個性XDD

姚小奇都有比較矛盾的一面,表面很自信,但又其實很自卑……但我們可以把這個矛盾合理化~自信的另一面可以是為了掩飾自卑,所以姚小奇這方面的矛盾是可以接受的~
但和希的矛盾是……難以理解的那種XDDD 一個本性剛強且有些男性化的男人,是不可能出現太女性化的行徑……男性化性格的男人本來就超排斥太女性化的行徑,同時出現已經不太可能~這樣就像一個嬌聲嬌氣、會弄蘭花指的男人,實際上個性超MAN一樣違和跟古怪XDDD
和希在床上對子奇的確蠻像一個攻君的所為,但又同時保留很女性化的一面……這……這矛盾太怪了XDD

希奇跟我本來想像的真的……差得太遠,令我覺得希奇看上去不太匹配……和希的黑不是太強烈,我反而覺得他好有小媳婦FEEL XDDD
然後我發現原因了,原來是次序的問題!XDDDD 奇希才是正道!XDDDD

最後,在聽ROMARIA的MIDI時,我突發奇想,在想……
RPG如果拋棄等級設定,改為其他數值提升會不會很有趣?X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