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初夏:校園密令] 角色問卷 - 杜希

用最快速度打完了……比我想像中更容易打……
以後可能都只打50問了,因為另一個問卷比較像RPG人物……

受訪者:杜希
希 = 杜希逸 = 江逸浩 = 袁明浩揚 = 徐子揚
鈴 = 作者

01 你的名字?
杜希

02 名字的由來?
希:呵呵,這要問我的親娘。
鈴:我只是養娘,我怎知道當初為什麼要叫你希?杜字倒是隨便改的。

03 家族成員?
我是獨生子。

04 性別、出生年月、出身地?
希:呵呵,我的性別有那麼難看出來嗎?
鈴:你只管回答你是男是女就好!
希:我是男的,2月4日於香港出生。作者,滿意嗎?(微笑)

05 身體的特徵。
希:戴著一副眼鏡,另外就是臉上常駐的溫暖笑容。
鈴:是腹黑微笑才對……

06 對自己性格的描述?
希:我覺得自己個性很正常。
鈴:大概吧,我也不太清楚,你的個性很難設定你知不知道!?(翻桌)
希:是嗎?這是妳的問題吧?呵呵。

07 興趣?
希:研究食譜、管理餐廳
鈴:還有把大家耍得團團轉吧?
希:妳誤會了,我明明沒這興趣。(微笑)

08 資格、特技?
我是將來繼承家業的繼承人,這算是資格嗎?(微笑)

09 出場角色中,最要好的人?
希:杏晴還有小浩。(微笑)
浩:[心忖]我什麼時候跟你要好了?(汗)

10 同上,最不擅長相處的人?
希:呵呵,像某個小角色一樣笨的人。
逸:你這混蛋剛才說什麼!?(怒)

11 自己的優點?
友善、脾氣好

12 自己的缺點?
希:呵,我沒有缺點。
鈴:你原來跟公主一樣自戀……(鄙視)
希:別誤會,他的是毫無根據但我的是事實。(微笑)
揚:你才毫無根據!(怒) 現在的後輩真沒禮貌!

13 喜歡的食物?
所有好吃的食物,不論價錢

14 討厭的食物?
希:所有難吃的食物,不論價錢……對了,某個小角色家的快餐店我都不會光顧。
逸:哼!我也不吃你家的垃圾食物!
希:呵呵,我家再垃圾,生意就是比你好。那麼你家的是否連垃圾都不如?(微笑)
逸:你……可惡!媽--的!

15 喜歡的事物?
有趣的人和事物

16 討厭的事物?
希:某個麻煩的人,他真的太煩了。(嘆息)
逸:哼!彼此彼此!

17 喜歡的異性類型?
心地善良、開朗活潑

18 有戀人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希:很快就有了。(微笑)
鈴:最好是「很快就有」……

19 相信有神嗎?
希:相信,因為我就是那個神。
鈴:……你在開玩笑?(汗)
希:沒有,我的確是飲食界的神啊。(微笑)
逸:去你的!你有什麼資格?
希:就憑我比你優秀。(微笑)

2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希:杏晴和小浩。(微笑)
鈴:想要小杏我可以理解,但小浩……你是雙性戀嗎?(汗)
希:果然怎樣的人就有怎樣的思維。妳不必擔心,這裡沒有人歧視妳。(微笑)
鈴:……你想消失喔?= =+
希:呵呵,妳真沒幽默感。想要小浩是因為他廚藝好,我想聘請他成為餐廳的廚師。

21 你是室內派還是戶外派?
我是兩者皆宜

22 如果可以變成某人一天,想變成誰?想做什麼?
希:變成某個小角色。
鈴:咦?為什麼?(好奇)
希:讓他家離開這行業啊。(微笑)
逸:媽的!你妄想!(怒)

23 請對出題的人發言。
為什麼問題有那麼多呢?

24 消除壓力的方法?
希:邊喝茶邊吃蛋糕,不然聽杏晴唱歌也可以。
鈴:我覺得你找小逸吵嘴也是消除壓力的方法之一……(汗)

25 有遺憾的事嗎?
希:沒把某個小角色趕出飲食業,我真是失策呢。(微笑)
鈴:你可以別邊微笑邊說出可怕的話嗎……(汗)

26 請說一則自己的出糗事?
我從未在人前出糗。(微笑)

27 請說一則自己過去曾做的犯罪行為?
呵呵,我才沒有。

28 常常發呆到無法回神?
我不會發呆喔。

29 酒力強嗎?
希:呵呵,還好。
鈴:我猜你應該千杯不醉……

30 如果字典上有自己的名字,有什麼樣的解釋?請簡述。
希:一定是年青有為的意思。
逸:討人厭的混蛋才對!
希:這是你名字的解釋。(微笑)
逸:你、說、什、麼!?(爆怒)
鈴:小逸,你今天被杜希氣了多少次……(汗)

31 有自己覺得正確,別人卻覺得可笑的事嗎?
希:呵呵,即使有,這都是因為他們的智慧跟不上我。
鈴:……你某方面跟公主真的很像。
希:妳怎可以用平凡人跟我相比?
揚:可惡!我終於明白阿逸老是被他氣炸的原因了!你真的很討厭!

32 在你周圍,有最怪異的人嗎?哪裡怪異?
希:那個很吵耳的傢伙很怪異呢,哪方面都古怪呢。
逸:你這混蛋才最怪異!

33 請說一則到現在為止做過最得意的事跡?
希:生意比某家快餐店好。(微笑)
逸:可惡!我宰了你!

34 口頭禪?
希:我沒有口頭禪。
鈴:我覺得「呵呵」是你的口頭禪……

35 如果能得到禮物,想從誰那兒得到什麼?
希:嗯……得到某家快餐店的經營權吧?
逸:你省省吧!我才不會把我家心血雙手奉上!

36 有偏向於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嗎?
希:整體配搭要順眼,而且可以襯托出我優雅的氣質。
逸:哼!憑你也配「優雅」二字?
希:呵呵,我看你穿上龍袍都不像太子。(微笑)
逸:你這雜碎!

37 認為被治癒的瞬間?
聽著杏晴的歌聲時

38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想做什麼?
呵呵,當然是跟心愛的人一起

39 在人世最重要的東西?
希:權力。
鈴:我覺得這兩個字從你口中吐出,感覺有些可怕……|||

40 你的三種寶物?
希:杏晴陪我選購的餐具、父親送的墨水筆、第一張得到的獎狀
鈴:每次這條問題都超難回答囧

41 有什麼是『這個絕對不能輸』的念頭嗎?
希:在飲食界的地位。(有些腹黑的微笑)
鈴:我感到背後有股寒意……

42 尊敬的人,憧憬的人?
我最尊敬我的父親,因為他獨力建立現在的成就。

43 有什麼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想法嗎?
我何時何地都懷著這樣的心情呢。(微笑)

44 長大想成為什麼?
當然是成為餐廳的繼承人。

45 現在最煩惱的事?
希:該怎麼辦,才可以令那個小角色在飲食界消失呢?(微笑)
逸:哼!我也在想這問題!

46 如果能脫胎換骨想成為什麼?
沒有,現在就很好。

47 你理想的死的方法?
呵呵,正常的就好。

48 你的野心(願望)?
希:建立屬於我的飲食王國,把所有不入流的一概驅逐出境。(腹黑笑)
鈴:媽媽我好怕啊……QAQ

49 對生出了自己的作者一句話。
希:雖然妳是養娘,但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鈴:你有什麼想說……
希:可以多給我一些戲份嗎?
鈴:校園密令還不夠多嗎……= =
希:當然不夠。那個小角色的戲份竟然比我多,妳這作者到底怎樣當的呢?(微笑)
鈴:……我要你消失!
希:呵呵,妳放輕鬆些,何必較真呢?(微笑)
鈴:你少說欠扁的話我就會很輕鬆!

50 在最後,給讀者的一句話。
呵呵,玩校園密令時一定要攻略杜希喔。

題目出處:
sakura + isana 櫻勇魚
http://www.shion.sakura.ne.jp/~isana/wish/
http://deardoll.hp.infoseek.co.jp/

部份翻譯有誤,部份日本限定題目有更動;感謝星月貓協力翻譯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