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黑鰥夫記事3

昨天我終於忍不住又去玩SIM2……
我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我應該去忙初夏的Orz

我真的覺得傳奇的梗比較多,所以圖也拍得比較多XD

 首先……第三個小孩都是女生……
(我現在已經不強求帥哥,我只想要美女……QQ)

其實她的死期已經不遠了(喂),所以幫她拍一下遺照XD

「為什麼她仍然活著?」good question!
因為我不想小孩留下死亡記憶,所以只好讓她多活一天,星期一才KO她!
臨死前,她還在看電視……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快將完結……

正好艾弗烈也畫完畫,那就……
(為什麼不是遺像?我早就畫好了XDDD)

之後是打得超不順的文藝腔(?)XDDD (嘖嘖,半年沒打文果然差一截)


伴隨著「轟隆」一聲,艾弗烈忙不迭從屋中衝出來。

妻子的身體慢慢變得焦黑,宛如斷翼的蝴蝶那般緩緩墜落,艾弗烈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實。


拖著狼瘡的腳步衝上前,抱起逐漸冰冷的屍體,艾弗烈感到雙手止不住顫抖。

他擁得死緊,希望把身上的體溫傳到愛妻身上,天真地以為這樣就可以拯救愛妻。

確認懷中的人兒已停止呼吸後,早已止不住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捲席而來的悲傷霎時令他站不穩腳,撕心裂肺的痛楚在全身遊走,他說不出任何說話。

此刻,往事一一在他腦中重演,她的一顰一笑,她在懷中的嬌嘖,她誕下愛女時甜蜜的笑容……一一都成為過去。

艾弗烈斂起眼,歇斯底里地呼喚妻子的名字……

他發自內心的悲傷,感染在場的每一個人……
 (事實上只有修理技工跟她的親生女兒在家XD)


死亡那一刻沒拍好,因為太快……Orz
這次打算讓她被閃電擊中而死……

艾弗烈這次動作算快,演技也蠻到位的……
對!沒錯是演技!
我家黑鰥夫真的超專業!XDDDD

大家看!
前一秒可能還在放聲大哭,臉上充滿悲傷……











下一秒已經在笑XDDDD

我知道你在演戲,但你會不會太假啊?XDDDDD
而且不是微笑……是奸笑啊!XDDDDD

還有!本來艾弗烈有個妻子死亡的恐懼,但卡莉恩死的時候,艾弗烈竟然沒瘋掉!還換了那個恐懼XDDDD <-超重點!
你果然是專業的黑鰥夫!(拇指)

看著妻子的屍體……艾弗烈非常冷靜……
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家的黑鰥夫好黑啊XDDDD

意會就好……意會就好……(都言傳了)

不過,現在才3個,而且瑪修又未長大……
黑鰥夫會繼續獵艷……殺戮仍然會持續……


不過,說起獵艷我好生氣!
我跑了幾次公共區域,見到的不是自創的人物就是男人
即使我有男男生子patch都不可以這樣惡搞我啊!囧

我要女人!給我漂亮的女人!
我玩其他家庭就拼命出現美女,現在呢!?
可能是陰氣太重不敢接近(爆)

嗚嗚……沒發現正妹就只好用之前儲好(?)的……

新的獵物……
是說艾弗烈你哭的時機好準確……
你不止很腹黑,還充滿心機……|||

成功騙取女人的同情心!(對不住我忘了妳叫什麼名字XD)

專業黑鰥夫的證明!
就是別人先動心,我永不動心!(大誤) <-不動心我怎樣求婚啊囧

因為家中沒大人我又不想請廢材褓母,所以只好在家中約會……
直到小瑪修跟妮爾都放學回家了…(妮爾的照片我拍超少囧)

他們正親熱的時候,小瑪修先從校車出來,然後撞見爸爸跟另一個女人親熱……
他心中現在正想著什麼呢……?

小孩子總是天真無邪的,見到新媽媽,也會感到興奮吧?
在小瑪修的心中,他希望自己可以跟新的繼母好好相處……










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瑪修是友善1點的小孩,你以為他會那麼善良嗎!?
下面才是真心話






這家的孩子果然都……(默)

不過新的後母也不是省油的燈,見到繼女立刻跟她打招呼,希望甫進家門可以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是說艾弗烈你的手想做什麼!?囧

不過……妮爾似乎不太領情XDDD

對了,當天卡珊也長大成幼童了,不過……目前長相不及妮爾囧
是說卡莉恩懷孕那幾天都沒鬼魂出現,世界真和平~

目前就那麼多,下次更新是何時呢?(第四任妻子直接掛點吧X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