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乙女+GL向] 月亮的女兒開箱文

我是收到可咪購的信才知道LB可以拿了XDDD
時間過得真快,我感覺好像幾天前才付錢,沒想到那麼快就拿到實體版了XD

我先坦白,我只玩過ver3然後一直沒玩最新的版本XDDD
網絡先行版下載了很久但沒動力去玩!(我對不住send patch給我的小米XD)
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對牌戰有異常的恐懼!XDDD (聽妳在胡扯)
我太笨我看不懂遊戲戰鬥說明(炸)

說來我下載了不少自製game都沒動過……
下載list:
DOF(KR版)、銀之少女、十六葉記(KR版)、絆DEMO、SKAD、THE RHYME OF A LOVE SONG……還有不想數有多少戀模GAME……
商遊我倒是玩得很開心(遠目)
下次真的別下載同人GAME比較好,尤其是我沒接觸過的作品!(爆)
最近都沒興致玩同人GAME,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難道是……因為我老了嗎!?(爆)

咳……還是不說廢話了……
我接下來想打LEMENTO感想,先KO了這篇開箱文XDDD
本來我沒打算打開箱文的,但因為我對包裝非常有意見(是讚美的意思),所以我要打啦XD

一、預購漫畫
其實我當初沒認真看普通預購版有什麼送……(因為我只看價錢XD)
這是預購會送的短篇漫畫~因為是短篇,我立馬就去看了……
看完後……(沉默)
還是別說比較好(汗)
別誤會……我想LB的FANS會喜歡它吧……?肯定是我的個人問題(汗)

二、封底
我很喜歡排版!!!而且我比較喜歡這邊的上色風格
整個就有商遊的架勢喔!.﹏.
其實這張圖開始才是遊戲盒的外觀……
對包裝感到非常意外,雖然沒用上商遊的紙盒(?),但用上塑膠盒(?)感覺也不錯!
塑膠盒四個角位都是圓角而不是尖角,而且易於打開,讚一個!
是說我好想把背面的卡紙(?)拆出來留為記念……(拜託不要做這種傻事)

三、封面
其實是說明書……
嗯~不如就順便說說說明書吧~
也感到意外,沒想到竟然是全彩!紙質摸上去不錯~
內頁的設計配合遊戲風格,一樣的華麗~
我喜歡一致性~而且可以從中看出作者對這遊戲真的很用心!
除了人物頁比較簡陋外都不錯!(我猜是成本問題吧)

四、 遊戲本體
如果真的要挑這包裝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光碟比較難拿出來!
真的超擔心自己會不小心用力過度把光碟折斷……(我做過囧)
印在光碟上的圖片清晰,色彩沒有失真~感覺不錯~
至於那張優惠小卡片……算了我住在香港跟我半點關係也沒有--!(淚奔)

遊戲本體我還未安裝……待我先克服牌戰恐懼再說(喂)
我現在想要攻略本跟18x資料片怎麼辦……Orz (死懶鬼)
我承認自己對LB的愛不夠XDDDD (那妳還買)
對了,我對倫尼哥哥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不喜歡無口男!(爆) (天:他是嗎?)
嗯~至於遊戲感想嘛……我猜我會不敢如實寫下來XD
有機會才打吧~我還未玩魔女哼XDD (還敢笑!)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