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閒時來更新

很久沒更新blog了……其實並不是我太忙……(我plurk那邊很精彩的XD)
應該說是因為沒什麼可以更新吧XDDD

先說一下過往一個月我都做了什麼,然後說說目前計劃好的初夏系統……(仍然有修改的可能)
- 打機(爆) 我去玩NDS SLG Days of Ruin了XD 改天有機會介紹XD (多年前我曾介紹同系列的Black Hole rising)
- 打問卷……只公開予特定人士,所以……可以無視(爆)
- 上網(爆)
結論:我都在頹廢XDDD

怎麼辦啊~今年9月我就開學了,之後應該更加沒時間……(那科要看很多reference books/materials)
所以……還是需要一些衝勁吧?還是說工作後我的精力都被磨光了囧
(按道理我其實不太累啊……之前那份倒真的磨光我的精力……= =)

今天是5月最後一天,所以順便打一下瑣事……
對!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都是瑣事!在plurk發洩完就沒動力打blog了囧
好,說完近況,來說目前計劃的遊戲系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定案……我拖了至少有5年多了(汗)

如同我在plurk所說,初夏會增加個性指標,看主角偏向哪邊~角色對不同屬性有不同的好感度(應該),另外再加入少許跟學業有關的屬性,符合條件的會通向結局……
然後我懷疑這根本做不成養成GAME而變成AVG,不過這個我再想想吧XD

但是我又想……遊戲時間才半年,不像某個知名的養女兒遊戲有8年………
才半年就徹底改變個性會不會太快呢?主角又沒受刺激XD
所以……我又思考了一段日子……(爆)

目前會參考UTM那個純愛/愛憎路線的系統,來一個隱藏本性/顯露本性的玩法XD
隱藏本性的意思就是主角抑壓自己本身的個性,強行偽裝自己,從而討好攻略對象的路線XD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有逛討論區的習慣,而我經常去情愛區找素材(爆)
然後有時會看到有些人為了討好喜歡的對象而抑壓/隱藏自己的本性……所以我就取材一下了XD
在遊戲中實現的方式就是很容易改變主角的個性XD 因為正常情況下,半年很難把一個人的個性完全顛覆啊XD 為了把它合理化,所以我只好掰成是主角偽裝的結果XD

雖然我在上面這樣寫,但其實應該沒那麼灰暗XD
不過有些玩家可能會很不爽:為什麼要偽裝,用本性跟人交往才會得到真愛!
因為我喜歡!(爆) 更何況這世上真的有稱心如意的愛情嗎?有那麼順利世上就沒人失戀了XD
反正這遊戲滿載第三者,主角不時要做小三(?),這些小事算什麼XD (喂)

至於顯露本性……這就是主角以本身的個性去攻略不同角色……所以個性屬性應該被廢掉了XD (符合現實情況嘛) 不過……完全廢掉又似乎沒意思,我再想想……
角色結局取向應該會取決於選項跟學業數值?這條路線我還未決定好XD
但跟上面的分別會是,主角不會抑壓本性去討好攻略角色,(我希望)劇本會強調彼此磨合,尋找一個共識之類的……所以應該有吵架情節XD 當然……應該有些相對和平的CP?XD
這條路線我應該會努力破壞大家的美好形象XD (何)

至於如何分辦路線,我還在想XD 要盡量別設計得太複雜XD

啊……寫著寫著,突然又在想,要不要做個什麼童話模式?XD
就是童話式故事,男女主角在毫無障礙、一帆風順的情況下邁向完美的結局XDD
但總覺得這樣我的文本量會暴增3倍……= =||| 不管啦~如果遊戲有釋出的一天,會特別聲明這是灰暗向的戀愛遊戲(爆) <-這樣會沒人玩吧

啊,對了,順便說說初夏可能會增加3種不同難度,目前是這樣安排的……
- 容易:只可以玩隱藏本性路線,提升個性數值難度下調,無視學業屬性,只得到部分CG
- 普通:只可以玩隱藏本性路線,提升數值難度適中,只得到部分CG
- 困難:可以玩隱藏本性/顯露本性路線,提升個性數值提高/極難,可得到全CG

沒錯!如果每個角色有5張CG,容易跟普通只能玩出4張左右,哈哈哈哈!(<-邪惡的女人)
不過這樣一設定,我的文本量要暴增1倍了……算了,反正我也打不出灰姑娘式/童話式的戀愛故事……|||
希望下次真的有更新~這次的改動蠻多的說~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