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來說說彼月的感想吧XD

很久很久沒打自遊的製作日記了!
反正我整個7月也沒更新,那就順便……(炸)
目前為止,應該……算完成吧?(我不要bugs囧)
還欠cg、cg縮圖、影片x2、credits就ok……@_@

來說說當中的辛與酸吧!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合作啊XD (但還有第二次的XD)

當中SL頁的程式整個翻新過一次,主因是之前的寫法太繁瑣,改天要修改時會很痛苦XD
(我才不要逐頁逐個item慢慢改啊XD for loop最好用了!)
後來也有一些微調……就是修改一些bugs……
SL頁BUGS
我忘了這是測試第3章還是第4章時發現的很討厭很討厭的BUGS……
其實也不算是BUGS,因為實際進行遊戲時是沒問題的XD
就是修改過內容後,就必定會出現這個BUGS啦……(遠目)
那段空白的其實是標題,我本來用文字變數(即$開頭那些)儲存的,後來發現這個討厭的BUGS後,我全部改用SAVEGAME2了……=. .=

除了這個小BUGS後,也發生過圖片BUGS……
(不過到底是SL頁還是GALLERY頁呢?我忘了XD)<-喂

還有一個BUGS,看上圖也看出了……就是文字字體的問題……
因為NS很垃圾功能有限,所以沒KRKR那種自帶字體的功能……
其實我有設字體的,但每次開啟遊戲後,它都給我強制設自訂字體……=. .=
結果沒什麼的,就是在進入標題時加上一句設置對話框的那條程式碼XD

後來也有大修,因為SL頁從"上一頁、下一頁"進化成"1,2,3,4,5,6,7,8,9,10"了XD
此外的……我記得還修改過一個BUGS,但具體是什麼……我忘了囧


至於EXTRA頁……不算大修吧?就是加ICON加變數這樣……(爆)
GALLERY頁是後來新加的,沿用回當年我做顛覆遊戲的那堆程式碼……
我看看再有沒有人跟我反映"明明已看了圖,但GALLERY沒出現"的BUGS……如果有才改用變數……= =|||


然後……是遊戲本體……改動最多的地方囧
曾經經歷的大改動有……改系統啦~
舊版截圖
先借用一下舊圖……以前的系統隱藏(?)在左上角那東東……新版把它砍掉了XD
新版會變成右鍵呼喚選單……(就像顛覆童話NS版喔)
新版系統
每個英文代表什麼我不必解釋吧XD (爆)
是的,你沒看錯,系統沒有LOG(回想)功能XD
順帶一提,MELA/A也沒有XDDDD

除了這個大改外……其實也改了不少……
包括場景與場景之間的替換、音樂播放/暫停……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了(爆)

其實最近修改程式時,會發現不少很有用的程式碼……
但因為我懶,所以用了比較冗長的寫法XD 這個在MELA/A會改的XD
我要系統簡簡單單~這樣我修改才比較方便(爆)

程式方面就那麼多吧……?
接下來,來說說我比較喜歡的部分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對白,每次看到都會會心微笑喔vvvv
(點圖可以放大)
吐槽完會自行反駁的翎妹好有趣XDD

至於音樂
EVENT4:很好聽,可是出場率非常低XD 有少數民族風(?)的感覺XD
EVERSTAR:也很好聽,在某人接近終章的路線中,在氣氛營造方面因為這首曲子而大大加分~(大家玩的時候就會懂了XD)
FIGHT:我喜歡熱血刺激的曲子……(爆) 逃亡專用曲(炸)
GIRLINRED:因為我喜歡二胡古箏……(爆)

因為音樂可能還會有變動,所以以上曲子會不會繼續出現是個謎XD (喂)

至於角色感想嘛……其實我好像一直都有說XD
翎妹:一開始我誤會(?)她是個性冷漠的無口女,就是蘇眉遊戲比較常見(?)的類型,但她實際上其實是天然呆!(爆) (玩到後面大家會懂的XD)
安:完美型男主角嗎?我不曉得(喂)
平樂:表面上很痞,實際上卻……(小聲說怕被殺:後面的平樂完全是小孩+小受個性(爆))
依循:成熟好男人?XD

至於角色攻略嘛……可以說都很難XD
知道真相後會知道如何攻略XD 但當中還是有很多陷阱XD
總結來講呢……
的路線嘛,算是比較直接……(雖然有陷阱XD) 終章前的選擇根本就是大放送嘛XD 是白癡才會選錯XD
平樂呢,一堆陷阱(爆) 但也算有跡可尋(?)~不過他的路線看不看也沒關係啦~(喂) <-不看就看不到EXTRA吧?
依循呢,最多陷阱的一條XD (炸) 因為角色本身就影薄(咦),所以選項本身給人一種若有似無、模稜兩可(?)的感覺XD

即使上面的文字令你感覺安似乎最容易攻略,但我可以說,如果你們沒攻略在手,很多人都會進入NORMAL END啊~因為有陷阱!有陷阱XDD

那麼……感想就那麼多?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打那麼多字X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