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跟小翎聊起星座的刻板印象

其實這篇很無聊(爆) 我只是跟小翎一起自high,因為我太愛她了(爆)
因為我的遊戲初夏的陽光人很多(爆),會涵蓋12個星座(而且有重覆),所以來看看各位跟我們星座刻板印象有沒有出入XD

所以,真的是超--無聊的啦~
沒興趣就別點進來了(掩臉)

以下是小翎對12星座的刻板印象,還有對應的初夏角色~(掩臉羞) (包括暫定配角)
紫字:校園密令篇就已登場
粗體:角色並非由我創造XD

牡羊:(小翎)衝動、很重朋友
人物:
- 姜閔翔:接龍時期是符合的,後來可能我們惡搞得太過火(?)所以改為現在溫文好欺負的個性XD
- 段京太:本來是熱血笨蛋,後來親娘修改個性變成一個外表很酷實際又一個好欺負的男生XD (總覺得他的命運根本沒改變())
(我)熱血、男子漢、SPORTY、脾氣大
- 倪筠怡:應該符合上面的刻板印象(掩臉) 不過有加入我認識的牡羊女的個性~
- 黃穎淵:其實是刻板印象XD
金牛:(小翎)有時異常執著;(我)動作慢、固執、脾氣溫和但少惹他、饞嘴
人物:
- 朱水晶:粉紅教教主,參照真人……她好像沒上面的刻板印象XD
- 陸孝賢:我弟弟,我那邊的刻板印象說的就是他XDDD
- 翟翊絲:其實……好像不太符合刻板印象XD 她應該改為小軒的星座才比較像XD
雙子:(小翎)熱情活潑、善交際
人物:
- 段生:因為是新增的角色,所以超影薄啊啊啊!而且生日是亂來的!() 目前設定是天真無邪的小受型角色()
- 安月娜:應該算符合刻板印象吧……大概吧XDD 加屬性是惡質XD
(我)雙重個性、愛交際、文弱書生、平易近人、花心、三分鐘熱度
- 徐子揚:公主在接龍時期本來很影薄,是我賦予他新的生命XD(<-不要臉) 基本上符合我的刻板印象……我見過的雙子男除了花心、三分鐘熱度和愛交際沒那麼明顯外,其他都符合XD
- 崔蒨鈴:我的分身(爆) 我還是別繼續說下去比較好XD 不過跟我本人並非100%像XD
- 余雪晴:她是配角XD 換言之我跟她不熟XD
巨蟹:(小翎)顧家;(我)內向、感情用事、重視家庭、體貼別人感受、溫柔
人物:
- 沈淙:這樣說來小淙蠻符合我的刻板印象XD 雖然他被我設定為腐男XD 不過與其說他腐,倒不如說他因為被"感情"打動XD
- 那少慕:巨蟹女比較強勢嘛……雖然我以前有個朋友跟她有部分性格相似,然後她是獅子座……(遠目)
- 林俐瑛: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否符合刻板印象XD
- 林俐智:他不符合(一秒)

獅子:(小翎)有王者氣勢、爽朗;(我)溫和、脾氣好、熱情、MAN
人物:
- 芮千荻:符合刻板印象XDD
- 方幼慈:除了MAN外都符合XD 什麼?王者氣勢是什麼?女王氣勢啊!(爆)
- 祁如霜:符合部分刻板印象XD
- 魏烽:以上除了溫和跟脾氣好外都符合XD
處女:(小翎)龜毛
人物:
- 祁如霧:如霧一點也不龜毛喔XD 她的關鍵字是弱氣、內向、影薄XD
(我)認真嚴謹、對事不對人、完美主義、潔癖、毒舌、保守、正人君子XD
- 祁有琛:部分符合XD
- 秦紹俊:我希望他會符合大部分XD
天秤:(小翎)都是正妹帥哥
人物:
- 華蝶詩:小詩當然是正妹,OVER() 是說我要改髮型不然她會被玩家罵腦殘()
(我)善交際、優雅、戀愛大過天、重視朋友、善偽裝情緒、愛美成性
- 余杏晴:朋友嘛……我抄真人個性(爆)
- 袁明浩:很微妙……到底算不算符合?XD
- 秦紹卿:應該會符合XD
天蠍:(小翎)欲望比較強、佔有欲很強、外冷內熱
人物:
- 羅翰龍:我跟小翎說過,他走純情路線XD (慾望路線交給樓下負責XD) 唯一符合的是外冷內熱XD 本來他一向都很影薄,但在我跟小翎的討論下,似乎為他增加不少屬性……XD
(我)黏人、善妒、專一、復仇心強、口蜜腹劍(喂)、行動力強、好色
- 沈天佑:本來我想他顛覆天蠍的刻板印象,但他卻呈現另一類刻板印象XDD
- 魏楚綾:天蠍女給我的刻板印象……有黏人、甜美、單純……她算符合吧XD

射手:(小翎)熱愛自由、不受拘束
人物:
- 閰紫翎:紫翎跟小翎不一樣~小翎可愛多了XD (又示愛?XD) 說回她XD 現存的資料……只感到她外冷內熱XD (搶了天蠍的去用?XD)
- 姜若穎:因為在遊戲是配角,所以我不了解她……Orz
(我)討厭束縛、愛玩、性情中人、率直、傻氣(別K我XD)、冒險精神、好色
- 江逸:他符合!(爆)
- 步真哲:其實他不符合吧XD

摩羯:(小翎)認真、小心機
人物:
- 方啟華:不用多說,這個人跟刻板形象完全相反(爆)
(我)嚴肅難親近、古板、守規矩、賺錢能力強、冷感、商界鉅子(何)、抖S(謎)
- 連庭軒:小軒好像符合XD 不過我後來覺得他應該更像處女座XD
- 芮千蓓:雖然是配角,但她不符合(1秒)

水瓶:(小翎)聰明謹慎
人物:
- 杜希:我不知道他算不算聰明……因為本來都沒想過要他表現得很聰明(爆) 他的屬性是骨子裡比較傲慢吧?但表現在外卻很有教養……
- 黎雁湘:湘湘算是符合這個刻板印象……因為我認識她時她真的很聰明……(掩臉羞)
(我)聰明、外星人(?)、鐵齒、有些高傲、難以理解(爆)
- 祁如露:她不符合XDD
- 秦紹陽:他好像也不太符合XDDDD`

雙魚:(小翎)優柔寡斷、溫和
人物:
- 柳郁妍:撇開三次元不說,二次元的形象……好像只符合溫和XD
(我)頹廢(喂)、迷糊、弱氣、單純、沒節操(喂)、同情心氾濫
- 雷天宇:部分符合XD
- 徐恆清:他像我爸的個性XD 我爸也是雙魚,但不太像刻板印象XD
- 劉學濤:其實他不太像(認真)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