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初夏番外:七日尋情記(暫)

都1月了…還未發新文…所以拿初夏番外製作日誌來湊數(被揍)

先來講解一下這個番外的基本資料……

遊戲名字:七日尋情記 (名字好俗我知道,所以我也許會再想想XD)
遊戲類型:AVG
遊戲日數:7天
可攻略人數:可能是(?)4人XD

咳,到底是什麼原因,令我毅然擱置(絕對不是放棄!)初夏本傳的創作呢?
是沒有靈感嗎?(也許…是有一些XD)
是沒有時間嗎?(我都有時間去生這東東了XD)
是太無聊嗎?(當然不是XD)
大概是……是急功近利的心態吧……希望至少KO一個像樣的遊戲……(雖然也算不上是像樣的遊戲XD)

總之~暫時可能(?)會先KO這個……目前只要打完劇本就OK了!
立繪我交給L子!(爆) 應該沒CG(?)XD

以下內收遊戲開發畫面~


沒有……沒有標題畫面?
對!因為標題畫面要待L子畫完才出現XD
反正是可以忽略的部分啦XD

這番外大概是我那麼多遊戲中唯一一個可以自訂名字的遊戲XD
(初夏2個本傳也不可以喔~別問我原因XD)


這次的對話框滿是紫色+小熊……
我先說明……我其實不控小熊XD 這一切是大宇宙的意志!(最好是!)


因為受不了NS內建的log,又不喜歡大家愛用(?)的那個log模式,就自己嘗試去研發了XD
勉強算成功吧?(汗)
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的!初夏會不會用?看心情XD (因為是大工程囧)


普通的SL畫面……這部分的程式我偷懶偷很大……什麼都用for loop解決XD


我拋棄以前的config格式了XD 改成這樣了XD

唯一的驚喜(?)是這個吧……
AVG比養成更適合quick save & load……養成卻需要auto save……
所以初夏不會有quick save & load(爆)

目前劇本卡住中……明明都已經想好要如何發展啊!
果然是因為可攻略角色我都沒有愛的關係嗎!?(爆)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