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UL問卷


算算玩UL也快一個月了,應該是時候玩UL問卷看看!
問卷在這個BLOG發現~原出處是哪裡我也不知道……(汗)

【UL ID】
edgeoftime
那是因為當初命名時發現打不出中文才變這樣……(艸)
如果可以改名我會改為時彼的……(跟我打的聖女日記名字一樣)

【為何踏入UL世界】
因為在plurk看到很多朋友都在玩……結果抵受不住誘惑就去玩了XDDD

【玩UL玩了多久呢?】
從12月10日開始玩,差不多一個月吧!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只參加過那個聖誕活動,靠達成暗房活動拿到的襪子打倒3隻羊角獸,所以拿到帽子跟鞋……
唯一的改變就是多了鞋子……
雖然也有小禮服,但我家孩子似乎不太喜歡那件衣服,一換上就立馬爛骰…(汗)
髮型什麼的待我有錢有時間才換XD 現在的又沒多漂亮
(下方續)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阿貝爾
我不討厭他上空(小時住在車房附近加上我爸又做裝修的,見上空的男人見到麻木了),看中他是因為他神骰王的美名……不過加入後完全不是這回事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1.任務小組1 (別名:貝傑閃光無限大除了阿貝R1外都是抽的(爆)

第三位同伴一開始是奇叔,後來去陪他老婆利恩wwww
後來換入過多妮R1,阿貝變成褓父(爆) (看完R1阿貝劇情總覺得他是個大哥哥的角色)
現在是羅索R1…原因是……被拉遠時也有人可以幫忙轟(爆) (但一定要搶先攻,羅索不耐打)
傑多醬在這組的定位是……阿貝被拉遠時被我抓上來擋,他是很強的防禦角!(咦) (但一定要有特2或以上)
愛的加持,傑多醬一般都很難死XDDD 即使轉不到牌他也會防爆骰/令對方爛骰XDD

這組有最強的CP傳說:貝傑!所以任一方倒下或受重傷,另一方就會爆骰報仇!
(我這聖女之子有好好教導他們報仇才是王道的真理XD)

2.任務小組2
貝姐L3是我想練她時抽回來的,後面兩隻從頭到尾都是練回來的

任務小組2我經常轉……CP我都會放在一起避免爛骰,而努力嘗試的結果呢……
就是這樣放,三個都沒那麼容易爛骰XD 貝姐調教有方XD
牌多的話後面兩隻都蠻恐怖的XDD (有誰不是這樣)
至於CP傳說…最近都沒看到艾伯或軍犬領便當,所以……不知道XD


上次跟小澍澍對戰後就愛上這隊伍了XD
別名:沒有特也不會死,移卡才是王道XD 3隻都是歷盡艱辛(從L1開始)練回來的囧
狂塞移卡(黑腰跟獸蘿用)跟防卡(艾喵用),有多餘的特可以不囤積直接拿去打,多爽快的打法XDD
獸蘿L5/R1有特卡時直接拿去開甦醒者提升生存力www
獸蘿曰:恐怖我不怕因為我會骰40UP給你看(爆)
薩爾曰:恐怖我不怕因為我會讓你吃直傷(炸)
艾茵曰:恐怖我不怕因為我會送你十三隻眼(爆) (L5/R1以上限定)
多暴力的組合……(艸)
至於姊妹傳說(?),如果獸蘿比艾茵先死,艾茵會爆骰XD (妹控?)


最後是這隊……奇叔被分配到這邊了XD
這隊是麻痺組,每位都有麻痺技XDD
未來第三隻可能會變成需要距離限定的角色XD (被麻痺後距離由我決定www)
利恩跟奇叔放一起,時間久了真的沒那麼容易爛骰……真是太好了!(結果連狼煙也放不到)
不過出奇地,比起瑪格姐,利恩才是真正撐場的角色啊!(很少被秒殺)

至於王子公主……這對一樣難用的情侶角色……
本來當第三個的艾喵現在去陪妹妹,所以我不知道第三個應該安排誰……(汗)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普通的L卡,最高是4~有多妮妲、薩爾卡多跟史普拉多(今天剛升)~
R卡的話……金抽無端過來的王子R3……(汗) 不過未用過……事件卡不夠無法令他變得變態~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奇叔~
奇叔超好用的啦!可惜他現在還是L3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集完全角色!完成所有R卡!
我看我要玩很久囧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除了艾妲也有……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不就跟官方一樣XD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R傑多!!!R2一次偷2張是作弊!
(戴裝備的)艾喵(遠目)
中近距有防1防1的馬庫斯……(怨念)
中近距有水晶幻鏡的貝姐!

羅索?尼西?搶先攻秒殺他!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曾經,被我當成遺產的利恩……
在奇叔被上一隻爆骰HP剩1,還有瑪格姐爛骰被秒殺後……
一個人KO對方而且只損1-2HP…

被拉近距然後阿貝用霸閃K我,奇蹟地只骰出1……

同一場……
雪莉2X攻骰(好像是),史普用弱弱的防卡擋,竟然……沒有死,結果反推回去秒殺雪莉XD
艾茵用弱弱的槍4在遠距打傑多,被轉牌後(忘了有沒有成功),奇蹟地幹掉R2傑多……

【平常有在創作嗎?】
沒時間……都在玩XDDD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再出新角色別再暗房限定了……有些人會很抓狂……(汗)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貝傑!只有他們,我才考慮R1-3都做一張!(艸)
軍犬!wwww 眼鏡是愛屋及烏XD
多妮妲!她超級可愛的是不是?。﹏。
獸蘿!又是一隻萌系角色!
艾妲姐!她很帥我好想要但她不來……囧
還有最近被我遺忘的自戀王子wwwww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