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男女配對支持者50問


太久沒更新BLOG就會隨便找些什麼XDDDDD
這個是我又回萌YGO時找到的問卷XDDD
請不要懷疑我雖然是腐女但還是有喜歡的BG CP啊XD

找到的地方是:這個
所以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XD

1. 你的筆名是?

蒨鈴(可以叫我Celia)

2.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男女配對?

從我小學開始看少女漫畫開始……

3.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男女配對是?

嗯……
[美戰]衛兔、天馬小兔
[玩偶]羽山紗南
[亂馬]亂茜
[犬夜叉]犬薇(犬籬)
[庫洛]小狼小櫻
[婚紗]每對都喜歡
[地獄老師]廣&鄉子
[龍珠]悟飯&比迪麗
[柯南]新蘭
[金田一]一雪
[APH]貴族&伊莎姐

4. 現在最在意的男女配對是?

[IB]Garry & Ib
[P&S]Brief & Panty
(我的少女心就因為這兩個ACG作品而復甦(?))
[UL]王子喵、薩蕾

5. 其實偷偷地喜歡BL?

我的網誌現在都是BL為主啊XDDDDD
但我沒有遺忘BG,真的!(請看著我純真的雙眼XDDD)

6. 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看上面)我接受度很廣耶……
無論是傲嬌、蠻嬌、男人婆、人盡可夫、清純可愛、陽光、文靜、很傻很天真我都OK耶XD

7. 喜歡的男性類型是?

(看上面)我的接受度好像也很廣……(遠目)
其實男女CP不是只看男女角屬於什麼類型,最重要是湊在一起時、相處時的氛圍啊!

8. 喜歡的告白狀況是?

愛情不一定要宣之於口,兩人有默契的互動也很萌~

9. 喜歡悲戀嗎?

不太喜歡,但是會看
像白髮魔女傳真是……(嘆) <-指電影版

10.喜歡的男女配對出現花心的情況,能接受嗎?

(看上面)P&S的Panty……總之最後專一就OK啦囧
不然這樣算CP嗎?

11.其實喜歡這種類型?(年下少年、公主與騎士、不倫……)

我……我比較雷男生比女生年紀小太多……Orz 超過5年是雷!囧
像我曾經喜歡的城舞(YGO)就因為彼此差7年,從萌變成雷Orz
不倫也……我只有BL才吃不倫(喂)
另外超雷三人行或以上……(看過一本一妻多夫的小說,把我雷得外焦內嫩)

12.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漫畫?

呃……推薦啊……最近都沒怎樣看純BG向的漫畫了……
<<粉紅系男孩>>,雖然我感覺腐比BG氣息更濃厚……但我本人蠻喜歡這對~
不然就是推<<小孩子的玩具>>了……(台譯玩偶遊戲)

13.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動畫?

OMG好難答Orz
我知道有什麼動畫,但我本人沒看過啊囧 例如好想閃死你
我想還是推薦自己以前很喜歡的玩偶遊戲吧!現在一樣喜歡羽山跟紗南CP~

14.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電影或連續劇?

最近……||| 雖然一直都在看BG電影,但完全沒令我心動的感覺啊囧
不過聽說電影<<非誠勿擾>>很不錯?對白很搞笑抵死XDDD
之後上課看的<<愛情觀自在>>好像也蠻不錯~不過為什麼男主角要露股我不懂你啊導演囧

15.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小說?

都是很冷門的作者啊……不知道應不應該說……
超喜歡某系列作裡面所有的CP,不時會翻看幾次~因為真的很感人!

16. 以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有沒有推薦的遊戲?

乙女GAME嗎……呃……
元老級的就夢奇1……雖然我其實沒心動感覺……就角色很萌
比較新的……UTM嗎……(遠目)
沒試過玩遊戲玩到想哭……
如果是其他類型的,就IB吧!超萌裡面的GARRY&IB!愛的修正拳!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17.有沒有印象深刻的告白台詞?出處是?

沒有……(扶額) 對我來說都是陳腔濫調(爆)
令人感動的告白不是用了什麼高深的文字,而是真誠的心!
像G高達裡多蒙對萊茵直接說「我愛妳」也很感動啊!口拙的男人最可愛了
老實說FMP裡宗介跟小要的互動也很萌XD 遲鈍男大萌啊XDDD

18.比較喜歡由男性告白還是由女性告白?

沒關係~
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嗎?女生也有向男生告白的權利啊~

19.有個人網站嗎?

有啊XDDD 請往上看XDD

20.個人網站上有男女配對相關的內容嗎?

有啊~我的遊戲"初夏系列"大部分CP都是BG向~

21.對於喜歡的男女配對,會做各種想像、替他們畫圖或跟朋友討論嗎?

之前就在瘋狂討論GARRY & IB XDDDDD
畫圖寫文什麼的……我沒氣力了……Orz

22.會因為作品中有喜歡的男女配對而喜歡上該作品嗎?

好像未試過……
因為實際上玩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反而喜歡冷門的orz

23.每次有新人物登場,就會忍不住替他尋找可以配對的對象?

我會對我家孩子這樣做,一般不會~

24.有那種朋友不認同、自己卻很喜歡的男女配對嗎?

新蘭……(艸)

25.為了推薦這個配對,你會寫什麼樣的推薦文?

不寫了……我覺得沒什麼用(遠目)
柯哀是我地雷……抱歉喔。

26.原作中沒有談戀愛的氣氛,卻會有「如果能成為一對就好了」這種想法嗎?

我比較尊重原著……除非我真的很不喜歡女主角XDDD

27.男性人物和女性人物相較起來,會比較偏袒哪一方?

看情況

28.喜歡的男女配對裡,有沒有覺得哪位男性人物像跟蹤狂?

金田一嗎XDDDD 不然就宗介?XDDD

29.同上題,那女性人物呢?

月野兔算不算啊?XD (被打)

30.覺得美少女遊戲怎麼樣?

玩過啊,有些OK,有些比較……我不喜歡太男性主義的劇本……

31.覺得18禁的H Game怎麼樣?(BL H Game除外)

玩過,就出現床戲時會快轉……除非那段H真的寫得好……(UTM有幾段我有看的)

32.喜歡的男女配對如果出了18禁遊戲,會去玩嗎?

基於好奇心會去看看XDD 不過要先看SAMPLE圖……
有時上P網,看到R18圖……會有些受不了……
尤其大多R18圖都是男性向的視角……有些真的很噁,或者令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囧

33.知道夢小說嗎?

不知道XD

34.喜歡夢小說嗎?

PASS

35.閱讀夢小說的時候,支持的男女配對其中一人出現在小說裡,這時會輸入自己的名字還是配對中另一人的名字?

PASS

36.有沒有「其實這一對讓我頭痛!」的男女配對?

歡喜冤家的意思嗎XD
嗯~看過不少這樣的小說,不過這樣的相處方式很可愛啊XD
如果是指我雷的BG CP……有啊……(艸)

37.承上題,有的話請說明理由?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炸)

38.男女配對結局時沒結婚會覺得不安?

不會啊,很多少女漫都這樣演XD
之後就是腦補的時間了XD

39.聽音樂的時候,有沒有曾經覺得「這一首是某個配對的專用歌曲」?

有啊

40.承上題,是誰的歌?曲名是?

甜蜜向:劉浩龍&謝安琪 - 滄海遺珠
悲戀向:李聖傑 - 你們要快樂
我其實很愛聽抒情歌(艸)

41.如果喜歡的配對在眼前吵架,你會怎麼做?

先看他們為了什麼事吵架,再伺機行事XD

42.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喜歡的配對裡其中一人,你會怎麼做?

我想回去現實……喜歡CP不代表我喜歡成為其中一個人啊囧

43.請說出經常看的雜誌?

VIVI……?

44.請說出常看的電視節目?

非誠勿擾……相親節目……

45.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是?

上課看的<<乾柴烈火>>吧

46.最近買的一本漫畫是?

柯南74……(艸)

47.有什麼話想對支持男女配對的原作者說?

我尊重原著的!前提是我對女主角不反感(喂)

48.就喜歡男女配對的立場而言,將來的夢想是什麼?

不太懂你在問什麼……我只理會後半部就OK?
賺很多錢,有個舒適的家

49.對你來說,男女配對是?

就配對的一種啊XDDDD

50.最後請說一句話吧!

終於填完了!比想像中更難答……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