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UL問卷 (2012 version)

沒想到那麼快就過了一年XDDD
就當成是回顧吧……
最近兩個月都忙到根本沒時間更新

【UL ID】
上一份問卷答過,所以不再重覆~

【為何踏入UL世界】
上一份答過,跳過XD

【玩UL玩了多久呢?】
1年+12日XD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玩了一年終於正式答這個了XD
覺得最聰明是當時選了藍眼睛XD (因為路德不賣)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因為聖誕活動就應景(?)XD
玩了一年,有很多衣服……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雖然上次答過了但我再說一次
阿貝爾
粉拳常駐的劍聖,但我依然抖M把他升上R3……現在正努力升R4 Orz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傑多+阿貝+奇叔
大概是雛鳥情結吧?
一開始玩UL就用這牌組,所以沒角色要練時,通常下意識都會帶這組出門……
傑多升上R4沒R3那麼方便我又要再做一張了Orz
如果要對戰,無限制基本都優先想起這組……但實際上卻不一定
我好喜歡R3阿貝牌面……又要多做一張觀賞用嗎Orz

艾伯+狗狗+尼西
尋找梅子活動(X) 打EX風時(O)開始常帶的牌組,
樓上那組狀態極差時(i.e.大爛骰)會首先選這組出去打任務XD
等狗狗跟尼西也R4後,這組會非常恐怖喔~
艾伯你的R5再等等XD 好想多做一張R3正太狗觀賞用XD

艾喵+布列+王子
比較少帶出門,因為神貓跟王子的回血能力太強大,所以打任務打超慢~(都在磨XD)
我自己本身要工作+唸書,所以帶出門打任務的牌組儘量以秒殺/高攻/直傷為主……
但當樓上兩組都大爛骰時,會優先選這組XD 通常久休復出會很暴力XD (尤其是貓咪XD)
R3貓咪的牌面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利恩+奇叔+伯恩
帶出門的優先次序也比較後面,因為伯恩大大還很柔弱XD
本來伯恩的位置是機蘿,但事件卡格似乎太偏……
利恩很需要劍卡……所以只好把她踢走了~
現在很努力適應這牌組~想組毒麻組~不行的話就改帶太太……
最近的利恩都一蹶不振令我很SAD,請不要空防啊囧 我有給你盾卡啊囧

阿修+梅子+爺爺
課金角組合來說……這組算比較喜歡了……@@
本來爺爺的位置是前輩,但紅格太多了對阿修似乎不太有利XD
嗯……還是視情況再看看怎樣吧XD 阿修跟梅子要一起,卡中距洗牌XD
還有正太阿修真的好可愛hshshshs(自重)

博士+多妮+利恩
討伐南瓜王時用的組合!我家利恩跟人偶少女相處良好XD
其實帶出門的次數偏少……多妮妮打BOSS時會比較好用~
平時打任務效率不太高XD 但是博士真是神好用!!!
我不喜歡R4多妮的牌面……改天又要再升一張觀賞用嗎……Orz

其實我都會組御三家出門打任,但次數太少所以不放圖了XD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金卡的話……一堆……
R卡的話,R4有:艾伯、王子、傑多、多妮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奇叔
目前有金卡跟R3,R4再等等……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首先,希望有生之年做完阿貝R5~
如果碎片允許,希望可以做完傑多R5、御三家R5、多妮R5,其他隨緣(爆)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其實有留意這篇的話,目前是全部……
圖書館 P1P2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御三家感情很好~
即使生前是敵人,但大家都是好朋友~
阿貝雖然是老大哥但總被眾人吐槽XD 那是愛
利恩非常受蘿莉歡迎~
新角都是勞碌命XD

【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很久沒對戰了……
不過根據腦海深處的記憶……果斷不喜歡跟傑多打囧
另外就是近來的三幻魔吧……光是看別人的對戰影片就覺得好煩囧
現在想認真研究每個角色的用法~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我試過幾次誤開夢幻XDDD
梅子、小雪對不起XDDDD 大小姐不是故意送你們去死XDDD

還有大小姐犯傻記錯招式條件什麼的……
當然還有我家無敵的神貓大大……XDDD

【平常有在創作嗎?】
跟上次的答案一樣,只有空玩沒空創作XD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希望IMBA角別那麼多,希望官方可以注重平衡,多關愛一下偏弱勢的角色……
角色太強勢,結果只可以用來打任務,對角色來說很可憐,對喜歡他們人設的大小姐也很無辜……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仍舊是阿貝爾www 雖然他老是粉拳,雖然他很軟容易被秒殺,雖然他平均攻擊比不上其他4位新手五俠,雖然他根本是我家吉祥物……(為何愈說愈悲哀)
女角果斷喜歡多妮妮跟艾喵!!!多妮妮在萌馬R1裡面……簡直……是天使啊啊啊!!!
至於艾喵,她永遠都是我家的女神!!!不止長得很可愛,還老是爆骰XD
非課男角還喜歡利恩跟王子……利恩是天使不解釋(雖然他追隨他的好麻吉一起爛防),王子是總攻不解釋(爆)
課金角喜歡布叔,對戰對話有種天然呆的感覺,牌面又故意賣萌太可惡了XD
另外我本來蠻喜歡C.C.……天然呆萌娘是我的菜啊,但我不喜歡她搔首弄姿的牌面(露長腿也可以啊!),也不喜歡她IMBA的技能……Q口Q 看完她的興趣(妄想)更加喜歡她了……(哭哭)

希望下年還會填一個新的……:)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