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郵政企劃:CC篇

企劃原址:按我

半年多沒更新網誌,最近除了玩+唸書外,就參加了這個……



CC篇:

CP:微泰C
*這是發生在星幽界的故事,含輕微R卡捏他+少量腦補,大概會被打臉(?)*



CC捏著信封喃喃自語,正猶豫要不要就這樣放在泰瑞爾的門前。她焦躁地左右來回踱步,頭痛了好半晌仍未能下定決心。

「雖然內容很一般……」

看著緊閉的門,CC覺得這副景象如實反映她跟泰瑞爾之間的關係。兩人因同為工程師,曾經非常親近,但此刻彼此之間有著難以消弭的隔閡。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非常複雜呢。

CC來到星幽界後,除了再遇艾茵,還跟以前曾經一同出生入死的工程師、連隊戰士重逢。

正因為是徘徊於生死之間的戰士,彼此之間互有磨擦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比方說,同為暴風駕馭者的利恩跟阿奇波爾多,他們生前的瓜葛千絲萬縷,即使來到星幽界都無法輕易索解。

泰瑞爾不是CC在星幽界唯一認識的同伴,但彼此的關係卻比任何戰士都還要深刻。

「CC,妳很優秀。正因如此,我才無法原諒妳。」

這是泰瑞爾來到星幽界後,遇見她的第一句對話。

自己的記憶依舊模糊,唯一確定的是她跟泰瑞爾曾經是和睦的同事關係。對照泰瑞爾現時對她的態度,CC只感到不勝唏噓。

她再把目光聚焦到手上的信件,裡面滿載她的希望。

小時候似乎聽說過這樣的故事--只要把自己的心意寫在信上,文字裡的魔法一定能令他們冰釋前嫌。

即使長大後明知道這些只是大人胡掰用來騙小孩的謊言,但此刻她彷彿回到小時候一樣,把它奉為事實。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CC鼓起勇氣叩門。

-----

CC很快就感到後悔。

「CC,這封信是什麼意思?」泰瑞爾晃了晃手中的信件,臉上滿是不耐煩,「情信?」

「才、才不是情信!」
「既然沒這個意思,寫信給我幹嘛?」

聽到叩門聲上前應門,看到訪者的臉容時,泰瑞爾也感到有些意外。在尚未理清CC主動找他的原因時,CC已經往他手裡硬塞了一封信。她支支吾吾,雙眼遊移不定就是不正眼看他,唸著「請你好好看完這封信」,就腳底抹油拔腿就跑。

目視CC的背影愈變愈小,泰瑞爾仍然一臉狀況外,只得重新低頭檢視手上的信件。

映入眼簾的是彌漫少女氣息的粉紅色,跟他認知裡的CC--大而化之、平實的形象完全不搭嘎。思及CC剛才不自然的反應,根據他的直覺,信件的內容自然不言而喻,心裡當下就漏跳一拍。

什麼啊,原來CC暗戀他。

雖然自己生前非常受女性歡迎,收到的情信多到他都記不清,但CC突如其來的示愛,令泰瑞爾臉上難得出現了尷尬。他對她大膽的行徑感到意外,但同時對自己的魅力暗自竊喜。

自己一定有過人之處,才令像她這樣的菁英都為之傾慕。任由幻想在腦內馳騁,自信心隨之蜂擁而出,泰瑞爾臉上盡是藏不住的笑意。

他懷著期待的心情,打開女工程師給他的信箋,想要仔細閱讀她在信內洋洋灑灑的愛慕之情。

泰瑞爾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現在站在CC眼前的是怒氣沖沖的泰瑞爾,他充滿怒氣的視線彷彿要在她身上燒出兩個洞來。

雖然泰瑞爾向來都不掩飾對她的不滿,但此刻他顯得格外暴躁,說話比平時還要尖銳幾分。CC暗自在心裡叫苦,心忖她該不會寫錯什麼惹怒他吧?

「那個……信裡都寫了……我生前也許做了些對不起你的事,但來到星幽界,我希望大家不計前嫌和好如初,回復像從前一樣的關係……請你……接受我的誠意……」

CC的聲音很輕很輕,語尾輕得快要消失到空氣裡,生怕大聲一點就會刺激眼前的男工程師。

「喔,妳如何對不起我?真好奇呢。」

看泰瑞爾仍然是一副準備找碴的表情,CC此刻只感到欲哭無淚。

「我都記不清了……」CC眼神閃縮,聲線依舊微弱,「只是看泰瑞爾很生氣的樣子,就覺得……還是先道歉比較好吧?」

如果想讓關係緩和,必須有一方先低聲下氣。她知道泰瑞爾骨子裡有股傲氣,即使面對女性也不會妥協。但總要有人採取主動打破僵局,既然如此,就讓自己先開始吧。

「連自己都不清楚做了什麼事就道歉,想賣我人情?還真狡猾啊。」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只是……」
「妳並不如大家評論那般不擅交際啊。現在還想玩弄我?」

泰瑞爾咄咄逼人的態度令CC感到百口莫辯。

他每進一步,自己只得跟著後退一步,直到無路可退為止。在男工程師面前,CC只能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呆立在他面前承受他的不滿。

從生前開始,他們彼此的關係似乎一直就像這樣。我進你退,我退你進,就像跳恰恰一樣。兩人之間那難以消弭的隔閡也因此而生,兩顆心始終維持無法拉近的距離,也許這才是他們最平衡的關係。

只是,來到星幽界,CC真心想打破這個狀況。

懷著真心交出信箋,結果不止不如預期,更令彼此的關係惡化。

為什麼總是無法坦率表達自己的感覺呢?她不禁懷疑起自己的能力來。

也許,在機械專業以外,自己就只是個不擅溝通的女人。這樣不只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妄想狂嗎?

「真失敗啊,連那麼小的事我都辦不到。」
「本想著只要把自己的心情都寫在信上,你就一定會明白……」
「為什麼我們可以和平聊著關於機械的話題,但一結束卻彷如陌生人呢……」
「我不擅長說漂亮話也不懂哄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什麼事令你那麼生氣……我只是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我只希望我們回復從前和諧的關係……明明是如此單純的願望……」

無法按捺內心自暴自棄的想法,CC頭一遭在泰瑞爾面前顯露脆弱的一面。

「沒有生氣啊……」泰瑞爾見狀忍不住慌了,忙不迭把聲線放柔,「別、別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外人看到以為我在欺負妳。」

男工程師本來沒打算對CC發脾氣,他心理明白自作多情是自己的問題,但真正令他惱怒的是女工程師不乾脆的態度。

因為曾經共事又年紀相近,彼此曾經引起多番對機械的討論。在討論的火花碰撞裡,他深信CC跟他擁有相同的波長,她是最明白、最了解他才華的知音人。

然而,每當他想更加接近她,她卻只會躲他、避他,遺下他一個像個傻瓜呆立在原地,活像個被拋棄的孩子一樣。現在她想主動親近他,卻又一副裹足不前、猶豫不決的態度。如果她真的有這個決心想跟他和好如初,就拿出她應有的勇氣跟魄力,畏畏縮縮的模樣只會令他感到自己被看輕。

CC那深怕觸怒他的眼神,總令泰瑞爾感覺自己是被遷就、被同情的一方,他甚至質疑CC猶豫不決的態度是否因為她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女工程師若即若離的態度令他感到自己被背叛,但此刻她失去自信的模樣,卻又令他於心不忍。

也許還有些遙遠,但他還在等待有朝一天他倆能坦然互相欣賞對方的才華。彼此平起平坐,站在工程師的頂端居高臨下。

然後,他們又可以回復以往的和睦關係……

「那麼……泰瑞爾已經原諒我?」

CC略帶期待的話語,把泰瑞爾自沉思裡拉回現實。

「這次道歉只值六十分,繼續加油啊。」

泰瑞爾哼了聲,態度是一如既往的高傲,但仔細觀察會發現他的態度比之前軟化多了。

「只值六十分,僅僅合格?」

CC不可置信地大叫,她抓過泰瑞爾手上的信,勢要找出問題的癥結所在。

「為什麼?我明明沒寫錯字!字太醜?文句不通?分段不好?」

把信內逐字逐句都看個清楚,始終看不出什麼端倪。找不出問題固然令她感到焦躁,但她同時也鬆了口氣。

原來只有六十分僅僅合格,難怪泰瑞爾還在生氣。那她下次會努力,務求拿到滿分!

CC展露如釋重負的笑容,但站在她身邊的泰瑞爾卻不這樣認為。

「明明就不笨,為什麼這些事卻偏偏如此遲鈍……」泰瑞爾陰沉的話語透露著他的不滿。

「呃、遲鈍?」
「妳真令人火大!」

泰瑞爾擰起臉蛋,頭也不回就轉身離開。CC佇立在原地,滿頭都是問號。

「討好別人真的好困難……」

CC只是沮喪地嘆了口氣,撿起信件,打算回家向艾茵吐苦水。

雖然事情看似並非以完美結局收場,但CC的心意,已經確實傳達到泰瑞爾的心裡。

此刻他們仍然不知道,這封信往後會激起多大的漣漪……




後記:

我覺得我會被泰瑞粉打……(つд⊂)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