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

這次是SIM2育兒日誌(爆)
我本來想打文但最後又是沒靈感XDDD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
是說書展開始了呢……我的APH同人本呢?囧 CW還未開始……

這次的育兒日誌跟高家&任家有關……(我最愛的2個家庭XD)


這就是傳說中的命啊……是說我明明中標之後就沒再滾床單,為什麼是雙胞胎囧
後來重生.沐恩跟重生.穎琳的星座還有性格跟之前的一模一樣……沐恩的樣子應該沒變,只是穎琳變美了(因為阿雅大姊的臉整過XD)
這次有用聰明奶……結果……我愛你啊!

下次就是三妹出來了……是時候了!


男生穿犯罪首腦服飾的樣子……媽啊很娘啊!
現在高家停留的進度錕兄正好在聊電話……他的表情還有姿勢都超級娘!
我後來再思考一下他的個性……其實我是否搞錯了什麼?
小錕(什麼?)你其實是小受吧?阿雅大姊是攻吧?XDDDD
尤其阿雅大姊很暴躁老是惹對方生氣,還是這是天蠍座的特色啊囧 天蠍座的人即使友善有4點還是會主動惹起爭執囧
獅子座同樣友善4點反而很愛纏著別人說話……(雖然也試過一次戳弄,但機會超級微)


為什麼……為什麼是雙胞胎囧
我本來覺得分開2次照顧2個寶寶覺得麻煩,才讓小婕跟文媛同時懷孕……結果……
原本我看到小婕生雙胞胎,我很擔心文媛也會生雙胞胎……幸好不是囧 不然我一定掛……Orz

如大家所見4,男嬰叫任喬曦,女嬰繼續叫曉晨……
喬曦是新人物可以無視(何),但是這次的重生.曉晨個性卻呈180度改變……
任曉晨,星座是牡羊座,超級外向+愛玩,很友善的一個女孩……
任喬曦,星座是天秤座(難得沒那麼邋遢跟懶惰),超級外向+愛玩(跟妹妹一樣10點全滿啊啊啊)……沒一個像媽媽一樣潔癖!(爆) 我本來希望至少有一個像!XD (倒是我比較好奇他們怎生出如此外向的孩子……)

至於文媛,比小婕晚一小時出生,這次是女嬰,名字叫任佩曈……(但是沒多久心願又出現生小孩,所以還有機會XD)
雖然她跟曉晨一樣也是牡羊座,一樣超外向,但她很嚴肅、整潔跟友善……

當初3個小惡魔出生的時候真的叫苦連天囧 4個人照顧不來啊,保母又廢材囧
在這兒我要再次大叫:聰明奶,我愛你!
沒聰明奶的話,大家即使累到昏厥,也沒可能教懂他們幼童三寶XD
想當初為了快快讓他們學會這三寶,喬曦的期望更一度跌至紅色區……學完走路就變白金了XD


單純放一張全家技能練習圖XD 小毅不在是因為他去了大學XDD (現在才說?)
那三隻小鬼我沒刻意讓他們培養感情,就等娛樂回升的時候一起看電視,然後+++……
星期六日是最佳的訓練技能日!小孩子學習的速度真的很快!
結果喬曦才剛長為青少年就拿到模擬城市博學獎學金(必拿)、班戈登人氣獎學金、萊德天才獎學金、奎格利視覺藝術獎學金……妹妹曉晨跟孿生哥哥一樣……
現在喬曦可以先朝哈根運動員獎學金努力(因為他已經達到他終生期望所需的技能點數),不然倫敦廚藝獎學金也可以~而曉晨就朝布依工程獎學金努力吧!(為了終生期望)
至於佩曈……目前有模擬城市博學獎學金、萊德天才獎學金、倫敦廚藝獎學金,奎格利視覺藝術獎學金未拿到是因為申請的時候還欠1點XD (現在當然OK~) 目前先練入大學的技能再來拿其他獎學金吧~(也是終生期望囧)


這是高任兩家表姊弟玩樂的截圖XDDDD 一開始佩曈先嘲笑喬曦的舞姿(爆) (我有次更見過小婕對人比有問題的手勢XDDD)
然後她竟然對穎琳比這個手勢XDDDD (創造力只有2點) 我想起我玩高家的時候,阿雅大姊的反應是肯定,聰兄的反應是好吵……母愛果然很偉大(爆)
佩曈妳的友善不是很高嗎?XDD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