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為什麼我的sim2有那麼多bugs?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很久沒打日誌了……
最近被sim2的bugs搞得一個頭兩個大……orz

是說上次我只是打了aph3個字,人流竟然多了3倍……(汗)
APH記事不在這邊,而且我N個月沒更新了XD (因為我退燒了)

BUGS 1:矛盾的心願跟恐懼、跟期望無關的心願

如果我在愛情期望的SIM小人看到"有小孩"的恐懼我可以理解……
但阿雅大姊妳不是家庭期望嗎!?
妳的終生期望是6個乖孫!妳真的想一個生6個那麼辛苦嗎!?而且我玩的SIM2一向都是女多男少啊囧 (雖然最快可以靠領養小孩達成目標)
而且心願那邊曾經N度出現愛情期望相關的心願……例如在床上OOXX……(我玩過所以我印象深刻) 而且一直沒出現"跟親人談話"的心願!(到後來梓珊跟俊斐選了相對應的期望才稍為比較正常)

BUGS 2:特定人物無法使用某些物件
這個沒圖,我用文字形容吧!
就是整個高家只有阿雅大姊用不到健身器材……囧 搞針對?
而且以上的BUGS是家庭期望及時彼小鎮獨有,換個城鎮卻很正常……又是搞針對?
(還是跟我之前用密技改過夏殷的期望有關……我後來讓他用水晶球去改現在整家都很正常XD)

本來想生三妹,結果又鬧雙胞胎……阿雅大姊妳原來那麼喜歡雙胞胎?但這次是龍鳳胎喔~(原來阿雅大姊要生4個才生男嬰)
之後妳儘管出現"有小孩"的恐懼吧!我不會要妳再生了,妳預備踏入老年吧!
三妹繼續叫高梓珊,繼續是雙魚座……個性跟之前一樣……
四弟叫高俊斐,跟二姊一樣是巨蟹座……嘖嘖,小受個性(喂),長為青少年也一臉小受樣……這樣你如何繼承高家啊?XDDD
目前兒子一定會回去高家,但女兒未決定……4個真的有些多

BUG 3:遠大的志向是從小就建立的
年紀小小就有如此遠大的志向,值得嘉許……個頭啦!
這到底是什麼BUGS啊?好討厭的終生期望啊……沐恩進大學我才發現她的終生期望也是這個囧 (小姐妳不是知識期望嗎?)
見鬼了!我一定要用水晶球改期望!如果我真的去達成,這樣至少有12個孫子,而且親人關係一概不可以談戀愛(補丁不算),其他人要相對應生那麼多小孩去撮合他們……我會累死囧 再說以我的RP只會生N個女嬰,我又看NPC不順眼(喂),GL算了……我放棄了囧
俊斐跟穎琳也一樣出現跟期望不MATCH的終生心願……但名聲期望的穎琳想成為醫院院長(這明顥是財富/知識期望的終生心願……是說這是舅舅的關係嗎?),俊斐想成為市長,兩個都好辦……先達成終生期望再轉期望吧~

但梓珊跟俊斐我因為提早發現這BUGS,所以在他們長為青少年時已經選擇了相對應的期望……之後會改……我發誓……= =
但沐恩跟穎琳可不好辦囉!因為我發現時已經遲了……

同理,喬曦跟曉晨也出現這問題(所以學賢跟文媛現在出現想生小孩但又恐懼生小孩的矛盾狀態),但兩個人的終生期望都跟職業有關,所以暫時不改XDDD
理應是家庭期望的喬曦是財富期望的企業大亨,同樣是家庭期望的曉晨是知識/財富期望的醫院院長(媽的為什麼又是醫藥界?) 目前只有佩曈最正常(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知識期望的她終生期望是成為犯罪首腦(喂,為什麼都是這2種職業……)……希望是知識期望而不是財富期望囧
小毅的同母異父三弟景祈也出現這情況,但我早有準備……= =+

談及終生期望……目前只有小錕(拜託妳不是這樣叫他)、小婕跟小源達成……(都是職業很簡單啦) 最難達成應該是阿雅大姊的6個乖孫……海衡的賺10萬跟文媛的3個小孩大學畢業只是時間問題~(因為都3個小孩了)
聰哥的金婚只要他或者小源踏入老年就OK~但是……要先領養小孩+小源懷外星小孩!
我每夜都讓他看望遠鏡(更是最貴那種),你快些被拐吧!快些快些快些!我想看最後小孩在族譜UNDER哪個人啊XDD
說起來……小錕你果然跟小叔住久了被他影響吧?小錕達成終生心願後,下一個是成為醫院院長……而小源卻想成為犯罪首腦……我說你們覺得交換彼此的職業很好玩嗎?= =||||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