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最近都在玩大學城……

因為一直出現bugs,所以我希望儘快讓下一代快快變成成人,達成終生心願後再改期望……
目前不敢生小孩,多生一個又出現問題囧
希望都改過期望後會變得正常……不然我只好開新檔玩初夏人物囉~(bugs多得太恐怖了)
我本來希望讓大家認識一下高家任家他們的下一代啊……QQ
(雖然說在大學根本沒人帶過同學回宿舍XD 嚴格來說工作上帶他們回家還比較有可能XD)

其實……說真的,大學城真的有些無聊……我寧願去工作(喂)
但有件事比較刺激(?)的是,上次喬曦只顧泡妞沒怎樣做作業,結果沒滿分……只有A……囧 (倒是他的未婚妻雪熙最後滿分XD)
其實曉晨也差點跟他同一下場,只是後來SL幾次把所有需求提升一下,終於沒事囧 兩人明顯做的作業不夠多啊囧 如果讓我重新開始,我一定先讓他們做2次作業才去考試……滿分的機會很高(汗)

結果我痛定思痛,每天堅持他們做一次作業+乖乖上課(不用影響力是因為我根本沒時間交朋友XD 同宿舍室友老是宅在房間不出來囧),當然也有做期末論文喔~只是看到現在喬曦踏入大四下學年沒滿分我覺得好難過啊~現在平均分是99.8,其他人都100分!囧
我最不甘心的是,數值跟喬曦相比差很遠的小毅跟雪熙成績都比他好!囧 喬曦……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囧
結果我真的好想到街上搭訕秘密協會成員篡改成績,但目前只勾搭到一個…= =

本來我把大家都塞在同一宿舍,但控制7個人太痛苦了,結果我分成2堆住在宿舍……(但如果塞在一起,我就不需要分開2邊玩= =)
其實控制那麼多人,最麻煩的是打期末論文吧?因為電腦根本不夠!
而且各系的上課跟考試時間都不一樣……雖然平時做的事都差不多……
說起考試時間,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有些考試需要半夜三更去考……(而且是凌晨3、5點那種!)

7個大學生選擇的學系如下:
戲劇:沐恩
哲學:毅、雪熙
生物:曉晨
經濟:喬曦
文學:佩曈
物理:穎琳

沐恩、穎琳、小毅、雪熙跟曉晨的考試時間尚算正常……(大部分都在早上至晚上,除了最近一次雪熙在半夜3點開考囧) 倒是佩曈跟喬曦從大二開始就老是半夜1點、3點、5點開考……最囧的是改天早上就要上課!這……這莫非要他們累垮不成?囧 (是說他們考試時間也很一致XD)

另外,玩久了SIM2,由於大學想讓他們自動去上課,我重新開啟自由意志,我發現了很多趣事XDDD (因為人一多我就會關AI)
跟其他SIM小人互動方面~我不曉得是個性關係還是星座關係……
我叫沐恩擁抱、背部按摩,她就高興得出現「YES」手勢XDDDD 是說我叫她去清理也高興得像什麼……她的二妹穎琳也一樣……妳們好像沒那麼整潔吧?XD
是說以前玩任家時,她隨曉晨或者喬曦來任家玩時,她見到小婕會主動出現"與之親吻"(別想歪是家人親吻)的指令……沐恩妳果然很可愛=///= (小婕頭上冒出++時我也++了XDDD) 但是友善還是會出現問題的XDDD 希望改天不要出現家庭革命XD
叫處女座的人清潔家中髒掉的物件,他們會高興得拍手、手舞足蹈(?)這不用說……(果然有潔癖)
叫天秤座的人鋪床或者拖地,他們會一臉不願意XDDD 叫他們去健身更會擺出"WHY ME"的手勢XD 叫他們去看電視卻高興得……但是喬曦目前很正常,叫他鋪床、健身或者拖地都沒抱怨XD
說起喬曦,他追求雪熙時,因為雪熙的長期關係加得超級慢(沒辦法這小妞內向),所以我就狂調情、擁抱、親吻等……點了"親手",他竟然擺出一臉不願意的樣子,害我一度以為他不喜歡雪熙呢!(明明就有2條閃電……) 但後來心願冒出跟雪熙熱吻時,點了指令後,他竟然高興得……XDDDD 喬曦同學你原來……
是說我叫佩曈去清理物件,她都高興得像什麼……我想不是跟星座有關,而跟個性面版的數值有關吧?

愈邋遢的人愈不喜歡清潔物件,就像我叫小毅(內建的邋遢射手座)去清理已經變黑的廁所跟淋浴間,他都擺出"WHY ME"的手勢……(OS:都變黑了還不清潔囧)
愈整潔的人恰好相反,例子有潔癖的處女座,整潔有9點的時候,清潔時會出現閃光XDDD
愈內向跟外向……其實我目前未見過……只知道愈外向的人,平時更喜歡擺某個肢體動作……而且……愈外向的人,會更……隨便……

什麼意思?小毅、沐恩跟雪熙都偏內向,穎琳偏中間,他們上大學或者出外都會先換好家居服才出外……而佩曈、喬曦跟曉晨個性都偏外向(而且是超級那種),他們都穿睡衣去考試跟上課!XD (跟邋遢無關喔,因為佩曈的整潔度很高)
還有就是不介意在人前洗澡或者上廁所XDDD 像曉晨就在佩曈離開前進去洗澡……結果洗到一半出來罵人(汗) 還有就是會裸著身子走出來囉……就像上次玩樊家(老三老四那家),信秋想趕走依晴,結果正在洗澡的依晴赤裸走出來……差點嚇死我囧 (她是內建的外向天秤座)

愈懶惰的人……真的愈喜歡像條死屍懶卧在沙發上……而且懶卧的時間比較長,舒適都快滿了還不肯坐起來XDDD 換成積極的人,回復8成左右就自動坐起來了
叫他們鋪床,他們都鋪得超隨便XDDD 就一手很帥氣(?)的拉過去就算,其他人會仔細地鋪床,但相對比較花時間XD
另外就是不太願意去健身吧……叫他們去健身好像要了他們的命XDDD
關掉AI後,他們沒指令要執行時,站姿會異常頹廢XDDDD
睡得比較久也對啦……不曉得是否錯覺,總覺得他們的精力掉得特別快……
愈積極的人反而更喜歡健身……我叫小毅去健身,他竟然高興得……

愈嚴肅的人愈喜歡靜態活動,就像我叫聰哥(內建的嚴肅天蠍座)去觀星,他竟然頭一次給我"YES"的手勢……偶爾小源娛樂掉得很快時(內建的愛玩魔羯座),叫他去觀星他竟然抱怨XDDD (明明心願就有)
除了觀星外,也很喜歡下棋,就像我叫冬霖(內建的嚴肅雙子座)去下棋,他終於頭一次給我"YES"的手勢……(冬霖同學,我以為你只會擺臭臉給我看……) 但有時叫他們呵癢對方,他們都會抱怨……= =|||
愈愛玩的……當然愈喜歡玩XDDDD 叫小源看電視他最高興XDDD 又或者跟人玩打手遊戲他都會很HIGH XDDD
其實看久了真的覺得小源的個性……真的超級小受XD 自由AI下很喜歡對人說笑話XDDDD 小源你好可愛啊~

愈暴躁的人……應該更愛激怒別人、對別人進行惡作劇……
上次玩大學城,有隻牛牛(?)老是想激怒沐恩/穎琳/小毅,又或者想對他們惡作劇,都被我取消指令……(不要再欺負友善的沐恩了……上次在任家看到她被人欺負到哭我好難過囧)
只是後來他去欺負飯堂的大嬸囧 更對灑水器惡作劇!結果改天早上要高家兩姊妹拖乾淨!(小毅因為個性邋遢就不理他了) 結果下次見到他就立刻趕走他XDD
當時他出現激怒/惡作劇的指令,他高興得……(默) 通常暴躁有3點就很容易出現這些指令,有時4點也會,但我覺得也視乎星座……

內建偏暴躁的星座有牡羊(3點,史蒂文就曾經踢垃圾桶= =)、雙子(3點)、獅子(4點)、天蠍(3點)、射手(4點)……在自由AI下,最容易到處惹仇家的是天蠍座!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我在公共區見到有人主動挑釁,都幾乎認為是天蠍座……(汗) 例子有:阿雅大姊、聰哥(你明明已經有4點,為什麼去欺負素茵啦囧)
天蠍男最愛踢垃圾桶(我已經被踢過2次囧 明明無怨無仇……) 天蠍女很喜歡戳弄別人,然後跟對方互摑……又或者惡作劇……例如豔娜大姊一直欺負她的三弟克敬,奇怪的是克敬對豔娜的友好度依然高企囧 (這就是友善的雙魚座?)
還有上次小錕在公共區又對人冒愛心(我猜應該是天蠍),他讚美對方後,就被惡作劇……結果哭了……= =|||
獅子見過一次,那位是內建NPC麥克,我忘記他想戳弄誰了……射手目前未見過,牡羊只見過他們踢垃圾桶……連小孩也會踢……Orz
雙子……哲宇試過,但是對方先挑釁,結果更打架……(而且輸了=3=) 阿雅大姊都沒打架……只是互摑……冬霖這位內建雙子反而未見過……(我說他根本就深居簡出)
但叫暴躁個性的人(尤其是男的)說笑話,他們會抱怨……明明心願就有!囧 (上次我叫聰哥對小源說笑話他竟然擺臭臉!) 叫冬霖同學緊抱依晴他都竟然抱怨!囧 (難不成你比較喜歡浪漫地抱嗎?下次叫你跳入懷中如何?= =)
愈友善的人……在自由AI下更容易出現讚美、擁抱的指令,據說叫他們跟人吵架他們會不滿XDDD
我弟弟叫一個友善的魔羯座跟人吵架,結果他"WHY ME"完,就垂頭喪氣去跟人吵架XDDDD
不行……我覺得好好笑XDDD (爆)

對了,說起擁抱跟讚美……內向的人會較常用讚美,外向的人愛用擁抱XDDD
而哪些人較容易接受讚美呢?愈友善的人愈容易接受讚美,愈暴躁的人愈不容易接受讚美……(起碼要有一定關係)
而且接受讚美的態度都跟個性有關XDDD 內向的人姿勢很少女(包括男人,所以我說小錕你好小受!),外向的人是大方接受XDDDD (但會說THX啦~)
外向而友善的人(例如天秤座)真的很愛擁抱對方XDDD 樊家四兄弟只有夏殷最友善+外向(天秤座),有次我不小心撞見他想給大哥元春友情擁抱,結果內向的大哥(巨蟹座嘛)拒絕了……

<<腦補對白>>
夏殷:大哥,我們來一個友情的擁抱吧!
元春:咦?等……等等……我們好像沒那麼熟……
夏殷:我們不是好朋友+好兄弟嗎?(垂頭喪氣)<-已經好友還是不肯被抱是什麼回事啊XD
算了吧夏殷XD 大哥不肯讓你抱你就去抱三弟信秋(牡羊座)跟四弟冬霖(雙子座)吧XDDD 雖然這2隻都很冷血XD
所以愈內向的人,想友情擁抱的門檻也更高(汗)

是說提起兄弟/姊妹互動……有些人很喜歡主動打電話XDDD 快不變成好友的不算……住在大學城時,跟小毅同母異父的佩曈老是打電話找他XDDD
佩曈:大哥,你為什麼不理會我?我不是你的妹妹嗎?(1天1電話) <-外向7點
小毅:佩……佩曈……妳未免太熱情了…… <-內向3點

而俊斐也超級喜歡打電話找大姊跟二姊XDDD
俊斐:大姊大姊大姊大姊大姊/二姊二姊二姊二姊二姊~(也是1天1電話)
沐恩:俊斐你真有心,總是打電話找大姊。(<-友善9點的人)
穎琳:俊斐你為什麼那麼黏人~(輕笑)
我也在納悶,俊斐同學,莫非你是姊控?三妹梓珊從來沒打電話!囧

另一邊廂,任景祈也很喜歡找二姊/堂兄/堂姊……
景祈:姊姊~妳什麼時候回來~景祈好想妳~(<-雙魚座)
佩曈:姊姊榮譽畢業之後就會回家囉~(<-知識期望)
景祈:喬曦哥哥~大學無聊嗎?
喬曦:大學很好玩喔!景祈長大之後也來玩吧!不如我們一起唸書好不好?(OS:別開玩笑我沒批准你留級囧)
景祈:曉晨姊姊~妳什麼時候陪景祈玩?
曉晨:想跟我玩就來大學找我們吧!我們一起開床單派對!(OS:小姐這是宿舍不是希臘會……)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