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單純放圖

這段日子都在玩大學城,所以沒什麼特別……
最後7個人有6個人最高榮譽畢業,只有喬曦是高榮譽畢業……
唉,算了囧

然後就努力拉拔小孩長成青少年,意圖改期望糾正BUGS……
目前心願最正常的是樊家(老大老二)……高家也漸漸OK,任家部分人有問題(汗)

因為沒什麼突發事件發生,就單純放圖喔~(上次1張也沒截是我懶)



雖然我都用內建人物捏小人,但我覺得她們的樣子也不差啊~我對SD型娃娃似乎沒什麼愛……
但初夏人物我仍然會捏得美美的~


是說景祈變青少年時,那頭像……顯得他好嚴肅XD 性格面版的嚴肅也有8點(即是愛玩2點?)
感覺景祈將會是無口毒舌屬性XDDD (雖然友善有6點)
是說我本來有截眾人為景祈慶生時築起人牆的畫面……但圖被我弄丟了囧


目前內建職業我最愛教練的衣服!名人堂完全不好看!
名廚感覺也很怪……是說男生穿餐廳帶位員的制服好娘(爆)
醫院院長竟然跟企業大享+餐廳老闆的衣服一樣XDDD 但小源跟元春都穿得蠻好看~海衡的話還是小偷服比較適合他(喂)


這是舒靈在轉為青少年的當天,聰哥攜眷(?)到訪……因為元春在練創造力,就叫舒靈去應門喔~
(聰哥,我頭一次見到你主動來訪……我以為你只會宅在家不出門XD)
本來我還蠻高興聰哥主動來訪(因為很難得),但之後就……如上圖XDDD

一開始我叫舒靈走向小源跟他打招呼(找小源是因為他比較友善+可愛XD),然後小源當然又出現"說笑話"的指令XDDD (天啊你會不會太愛說笑話了啊XDDD 見到小孩也說XDDD 在公共區也是見人就說XDD)
當時我見到聰哥一直望向聊天中的二人,本來擔心聰哥是否想對舒靈幹什麼……(聰哥,我的舒靈只是小孩子啊囧)
聽過笑話+應門後,舒靈又回到屋中練技能為大學做準備了~本來我想說,聰哥跟小源你們就隨便玩屋中設施吧~
但聰哥等待多時,原來想跟小源玩打手遊戲XDDD 很難得啊XDDD 因為他知道小源很愛玩嗎?XDDD 真是個溫柔的小攻XDDD

當時我沒理會他們,把鏡頭拉向元春跟舒靈,突然我聽到一陣熟悉(?)的音效……咦?這些恩恩啊啊(並沒有)的聲音不就是!?
鏡頭往下一拉,已經見到他們在熱吻XDDDD 理所當然是聰哥做主動XDDD 之前他們搬家,一開始聰哥也是撲向小源跟他熱吻XDDDDD 我真的忍不住想說,聰哥你果然慾火焚身XDDD
小源傻傻被吻(?)後,又是聰哥有動作,這次是背部按摩……我心忖,聰哥你有那麼溫柔嗎!?(我對你的印象停留在四處惹事生非的層次) 還是這些溫柔都是你的老婆小源獨享啊XDDDD
之後聰哥又有新動作!這次是小夜曲XDDDD 聰哥……你原來那麼浪漫嗎?XDDD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不要在整間只有一對父女的屋前大放閃光啊XDDD 我這玩家被閃瞎了XDDD
上次小錕攜眷到任家找妹妹玩,兩夫婦各自分工全無交流令我徹底囧掉……之前小婕攜眷到高家找哥哥玩卻來不及看互動,因為他們合力吵醒了高家姊妹囧

之後聰哥就去玩屋內那個電子舞球了XDDD (名字可能記錯) 然後小源也很乖(?)的看著他親愛的老公玩XDDD
小源你不可以那麼乖,什麼都依著老公走XDDDD (果然是又乖又可愛的萌小受?) 我以為小源會去下棋或者看電視XDDD
其實我比較喜歡見到小源,你不要老是宅在家中多出外吧XDDD 我深信你跟大家的互動會好可愛XDDD

然後我發現……SIM2中的女人都好攻,男人都好受……(喂)
就像上面任家的截圖,剛剛搬進來時,文媛對學賢出現"親吻手臂"……學賢同學一臉享受不說(根本所有SIM小人都這樣),但這令我腦中閃過幾個大字:文媛大姊妳變攻了!學賢同學你受了!
沐恩每次跟小毅的互動也是這樣,跳慢舞的時候,心願永遠會出現希望"手往下移"……沐恩妳其實也很攻?
我想我一定搞錯了什麼,雙魚座的人沒錯是很友善,但他們完全不受!XDDD (所以我期待景祈未來的表現XDDD)
目前我看到很攻的男人……貌似只有聰哥跟喬曦(爆) 冬霖同學也可以考慮啦~但要看他未來的表現XD 哲宇同學我覺得他好受XD 俊斐我猜他未來繼續走他老爸的小受路線(再爆)
在高家舅舅小源跟舅夫(?)聰哥老是希望跟俊斐玩,我心中出現5個大字:俊斐人人愛XDDD (梓珊被無視了XD)

是說上次在公共區……見到哲宇同學跟他的仇家……哲宇同學一直很愉快的(?)玩衣架XDDD 他的仇家(好像叫可萊兒)一直站在他身邊不走開……過程中我買了4次衣服……直到我離開轉畫面的瞬間,哲宇終於玩完衣架,然後被她掌摑……囧
我說啊……這位小姐為什麼老是找他麻煩?(汗) 先主動戳弄他結果2人結怨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