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初夏遊戲的改變歷史XD

我只是沒東西貼才找東西貼……(討打)

其實初夏的歷史真的很長……長到直到現在我都未完成囧 (天:是妳太懶了!)
我今天在看柯南結果什麼都沒做orz|||

咳……總之我會動工啦……今個暑假一定會動工!
不過現在都那麼晚……沒什麼時間翻新程式,先整理一下設定資料吧……因為我想翻新畫面……@@

(picasa不知不覺就用了9%……算了一定有空位啦XDDDD)

(( Title的變遷 ))
*戀模ver1


戀模版本應該只有那一個版本的Title XDDDD 之後那張是點選start之後出現的畫面~
以前學會使用NS前,因為受戀模程式所限,我只好這樣設計囧

*NS ver1

名字改了……覺得把名字直譯很古怪……雖然我都忘了為什麼會為遊戲命名初夏的陽光XDDD
可能最初我只想做暑假,所以才以夏天命名吧?但現在叫The summer不是更好記嗎……(天:更普通才對)
NS的title會改,因為有網友跟我反映顏色太刺眼……那麼我就少用白加黃吧= =
version 2短期內應該不會發佈XDDDD (即是如果我開學前趕好偽.demo版會仍然用這個title)

((一般對話))
*NS ver1

*NS ver2

即使要大改都是Full Version的事XDDDD
細微的改變卻可能有,例如小屋menu……其實我覺得有些格格不入XD

((指令畫面))
*戀模ver1
- 主選單

- 養成指令(時間表)

- 養成指令(選擇訓練項目)

- 系統畫面

- 養成指令(選擇訓練項目 @ sunday)

- 系統畫面 @ sunday


*戀模ver2
- 指令畫面

- 執行養成指令畫面(共同)

看的出我一直在進步(?)XDDD (天:是嗎)
上面那個時間表沒被採用是因為256咀咒……後來就簡化成VER2的版本了XD

*NS ver1
- 狀態畫面

- 選擇養成項目

大家看清楚,那些圖片排得那麼亂,是PI排出來的DEMO啦……所以我沒把戀模塞進NS喔!
原本日期就做成那樣子……現在看真是醜死了囧

*NS ver2
- 狀態畫面

- 養成指令畫面

- 物品列表

- 月曆畫面

- 系統畫面

一概都在YAM介紹過,所以我不多言了XDDD
是說上方圖片都不是最終版本喔~之後有修改~之後……可能都會改一些XD
因為想統一風格~(我現在覺得好混亂……)

((地圖畫面))
*戀模ver2

*戀模ver3

其實更原始的版本是選項……之後才進化為圖片……orz

*NS ver1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蠻滿意這版本啦……但我想更改進地圖,尤其是顯示角色的部分……
(不確定Cyber Version要不要改地圖……)

((人物資料相關))
*戀模版 ver1 (人物選單)

其實我skip掉ver2 XDDD 戀模ver2我少拍很多圖XDDD

*NS ver1 (人物情報)

這是ver1……測試版的版本已經證實不是這樣子XDDD (我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改喔……)

((角色對話事件))
*NS ver1
- 普通選單

- 送禮畫面

- 交易畫面

以上一切請看測試版XDDDD (不過對話跟禮物都無法測試出來XDDD)

((存取畫面))
*NS ver1


*NS ver2

我會改的……絕對會改……

((其他))
- 聊天系統(戀模ver)

Cyber Version應該不會增加這個功能,Full Version才可能增加……
大家太閒沒事幹可以猜猜哪個是哪個XDDD (天:沒人會這樣做吧)

- GALLERY(NS ver)

大家看圖片是800X600就知道這一定不是最終版本XDD
雖然我其實還未想清楚最終版本是什麼樣子(喂)

貼完圖囉~翻新過遊戲會再貼圖上來~
之後正考慮先打小說還是先打角色問卷……(香草50問那個,我看有趣所以偷過來用XD)<-不要臉!
應該只打Cyber Version自創/自已管理(?)的角色……
即是大概只有柳郁妍、羅翰龍、杜希、祁如霧、方啟華……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