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今天就來貼我家的skin care product XDDDD
嗯,說不定出乎意料的多?XDDDD

在入正題之前,因為我發現了幾張我拍了但忘丟進電腦的照片,所以想藉題發揮一下XDDD

這是上年xmas跟crystal、小妍去潭仔吃米線拍的相片……
單純覺得透明的麵條吸引住我的目光XDDD
老實說我很少會笨到去拍食物XD <-妳這句話會得罪好多人喔


雨中小鳥三連拍(其實不是)……
事緣某個滂沱大雨的日子,弟弟突地大叫:「姐姐!出面有隻雀仔!」
我:「吓?你眼花咋話……」
弟弟:「唔係!真係有隻雀仔淋緊雨!」
所以我就到窗前一看,果真有隻小鳥(其實不小吧XD 但我不知道牠是什麼XD)站在街燈上淋雨XD
因為實在太難得(喂),所以我就拍下來了XDDD 不……不是很可愛嗎?=///=(妳這變態!)
其實我不是冷血,但這種天氣我如何幫牠……其實小鳥都不會淋病吧?應該早就習慣?但為什麼站在街燈而不是站在樹上XDDDD (我家附近都有個小公園啊)

好,裡面是正題XD

先介紹一下以前用的……因為有值得推薦也有不值得推薦的……^^"

這東東是我F5時被屈人寺的SALE姐姐騙了而買回家……它似乎是有名牌子,法國製,印象中超貴囧
嗯,我F5開始就出現皮膚一到冬天就會脫皮變紅的問題……而且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只用清水洗臉,也沒有用過任何SKIN CARE PRODUCT(因為我懶)……總之我一進入冬天就是痛苦的開始囧
一開始的確有效果(沒效果我會想殺人= =+),但後來又因為懶,所以沒再用……
後來當我記得有這東東時(還未過期),已經沒什麼效用了……所以這東東已被我打入黑名單……
貴的東西不代表好用……真的……Orz


我蠻喜歡這牌子的~沒記錯應該是……CERT後暑假買?因為當時小妍陪我逛MK卓悅XDDD
當時特價$98一支,我覺得超好用的!今天去卓悅好像沒見到這牌子……之前一直都在做特價喔~
當初只買了TONIC LOTION,後來又買了CLEANSER(MILK狀),用起來蠻適服的~好像沒酒精成分……
瑞士製,可惜之後沒特價,所以只好放棄~(百幾一支真的太貴,如果我天天用1、2個月就用完了囧)順帶一提,我2枝都用盡喔~
後來在思考,會不會因為我是油性+敏感肌,MILK狀CLEANSER特別有效?@@ (是說便宜的洗面奶超難買的!)


我超--愛這牌子的!這隻BODY LOTION……好好用!我愛死它了!
因為好用也是用盡每一滴XD 我還嫌少呢!
法國製,清清淡淡的,我喜歡這種香味~是說當時卓悅只剩下一支,之後更找不到囧
後來我買了它的磨砂膏,當時也快賣完……這牌子是否很搶手?

中五以後都懶於打理皮膚,後來也沒用過什麼SKIN CARE PRODUCT……結果每年冬天都脫皮、雙頰變紅(應該都是爆拆)、嘴唇爆拆……後來情況嚴重到最後連身體都出事囧
後來看醫生,忘記了是出濕疹還是什麼……總之皮膚啡了一片,還超癢囧
當時醫生跟我說,要我不要淋浴,改為浸浴(皮膚缺水,淋浴來不及吸收水分),但我媽最後不管他……= =|||
說起來,以前洗澡的時候,如果浸太久,皮膚會皺起來,現在浸多久都不會……Orz
那時身上有好幾處都啡了一片,最初出現的鎖骨位置後來沒事(其實我也不肯定……),後來就到腰部,後來連胸部都有事囧 每到冬天就發作,全身都發癢,想抓又不可以抓,超痛苦……因為沒用BODY LOTION,更試過脫皮囧
用了這隻LOTION之後情況有改善,而且夏天也可以用喔~真的超棒的~可惜……我找不到第二支……


說起它我就有火,又是在屈人寺買的……不過SELL這東東的SALE姐姐人還不錯,另一個態度可惡劣囉!(但論產品效果卻是另一隻比較好用……)
這隻洗面奶,含果酸成分,應該跟我是敏感肌有關吧?用了一星期不夠,就冒紅瘡了……痛個半死……結果我就把它封印起來了= = (最痛心的是這東東超貴的啊……)
討厭的是直到現在仍然不時打電話騷擾我!我都說過我敏感不去做什麼FACIAL!反正又是轟炸式宣傳……= =
(好像是)本地製,害我一瞬間就失去信心了……這牌子在YAHOO知識+被罵得好慘……


跟上面的洗面奶一樣,同公司也是在屈人寺買的……但這東東比洗面奶好N倍!如果不是太貴,我也想繼續買~
它的成分有甘菊,所以有消炎作用……我每次有暗瘡晚上就敷15分鐘,再用清水洗掉,暗瘡真的會快些消失喔!(不要用手擠更不留印) 而且粉刺好像也變少了……
YAHOO拍賣有比較便宜的,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真的蠻WORK的~(剛剛發現現在$100一盒……OK WOR~)


這是便宜貨組合XDDDD
先說雪完美,以前我曾經在內地買過什麼……白裡透紅霜,我覺得OK的……但這次在香港屈人寺買的……我覺得沒什麼用XDDDD 冬天用了只有一段短時間皮膚會濕潤,但之後很快又變乾XD (可能夏天用會比較適合吧,但我最後決定不用XD)
另一隻DOVE都只是普通,OK……總比沒有的好這樣XDDD


F7時鼻子上的黑頭還蠻多的,現在變少囉~不過不是它的功勞……
一開始還可以,後來覺得有些難撕出來,就弄痛皮膚了……(我懷疑跟我敏感肌有關)
再上網找找,似乎不太建議買這些……反正後來都沒用囉~
之後上學校提供的COURSE,美容師說補充水分跟營養比較實際,因為皮膚乾、水分不足才出現黑頭……而且我也因為她的話而買適合自己的SKIN CARE PRODUCT,的確有改善喔~
現在出油(出油是因為皮膚水分不足)好像沒那麼嚴重……一年前還好厲害的XD (用紙巾抹會見到黃色那種!)


這唇膏其實蠻好用的,唯一的缺點是太貴……瑞士製,絲質潤唇膏,因為我天生粗魯就弄斷了XDDD
嘴唇乾燥一直是我煩惱的來源……以前只有冬天才爆拆,後來嚴重到夏天就開始脫皮和流血(因為爆拆)了囧 冬天超乾燥時,會痛得不想說話……(因為嘴唇中央已經裂開)
本來買過凡士林,但沒用……一樣脫皮囧
後來買了它,(我真是一擲千金啊)乖乖連續塗了好幾天,終於有改善~所以又懶起來了,不過之後又脫皮……後來也沒用,而且還被我弄斷了(爆)
但之後我都只買$20左右的潤唇膏,每夜睡前都塗,現在嘴唇沒事了,我超感動!Q_Q

以下就開始說手上未過期/未用完的~

SLEEPING MASK,是我當年為了解決脫皮問題,卓悅的SALE姐姐介紹我的XDDD
後來學校那位美容師不建議我們用,說會弄巧反拙,我在秋冬時也只敢一星期用一次……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有變好XDDD 可能不要OVERNIGHT會OK吧~(而且也不太舒服)


很多人都說這牌子很好……我認同XDDD 這東東是我AL完的暑假去屈人寺,大減價買回來的XDDD 可惜現在找不到~
當時是因為暑期工外勤太多,本來皮膚白晢(更準確來說是蒼白XD)的我都變黑囉~雖然我冬天會白回來(被打),但我還是買了一支~
其實,很認真的說,這東東除了可以防曬外,我覺得也可以驅蚊的(爆)


洗面系列XDDD 2隻都是日本製,右方是有名的SANA系列,左方是CEZANNE……其實我目前用的大多都是日本製XDD
SANA系列……其實我覺得乳液跟乳霜都好用,但這潔面泡沫……真的不OK囧
我用完會立刻脫皮,皮膚緊繃……有種嚴重缺水的感覺囧
當初買只因為油性適合潔面泡沫,但……T-ZONE跟下巴都OK(真的沒油但也乾),但雙頰不OK囧
我想它去油力很強吧……想送給弟弟用XDDD (他老是向我投訴面油太多XD)
反而CEZANNE OK,但沒上面瑞士牌子的CLEANSER好用……所以我用完CEZANNE會繼續買XD
但我今天去卓悅,看到名字是卸妝潔面膏……咦?卸妝用的嗎囧


JUJU系列爽膚水~其實我還買了面霜~除了左方已開封外其他都未開封XD 因為聽說JUJU好用就買~
當時冬天用完TONIC,正想找替換……但一直只找到乾性肌用的TONIC囧 無奈之下就用左方那支乾肌用爽膚水囉~
用後……感覺有很多水……太潤了,我是油性肌感覺有些HEAVY……但冬天用還OK的,以後不要亂買好了……/__\


某隻好用的法國牌子XDDD 這是磨砂膏~因為美容師說過一星期不要做太多磨砂,所以上年秋冬我一星期只做一次XD 因為用得太少,效果不明XDDD 但顆粒小小還不錯的~(就有時洗不去所有顆粒XD)
以前曾經用過雪完美,顆粒太大好痛……(重點是我之後嚴重脫皮!囧)
當時鼻子多黑頭就多擦鼻子囉~去死皮蠻好用的,用後皮膚有變得細滑,但我只用過它所以無從比較……我比較擔心它用完後我用什麼代替囧


CREAM系列~有SANA有JUJU也有澳洲牌子~JUJU未開封所以不說XD
SANA的豆乳面霜明顯用來代替雪完美XDDD SANA豆乳乳液有些黏,還可以啦~我比較喜歡面霜XD
澳洲那個應該FOR乾肌,但買錯了……就只好錯有錯著……當夜霜用……
羊脂CREAM真的超潤的……上年冬天早上乾燥就暫用它代替豆乳XD (因為沒時間XD)


兩支ESSENCE~大家都是日本牌子,但右方的超級貴囧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個人更喜歡右方那支~CEZANNE那支其實我沒怎樣FEEL到XD
右方那支水潤潤的,一塗到臉上就變成水,好舒服~


韓國牌子的MASK~都是水洗的~美容師說水洗MASK比紙MASK更好~所以我真的去買了XDDD
蕃茄是FOR油性肌的,真的WORK~雖然一開始我不喜歡蕃茄味XDDD
後來不死心去買草莓味~好想快些用它喔~(蕃茄MASK我用得滿快的XDDD)
會先測試一下草莓MASK如何,如果不及蕃茄MASK會買蕃茄MASK~
我不追求美白的,求有水分就OK了XDDD


雜項……左方是我第二支EYE GEL……其實我覺得EYE GEL都大同小異啦XDDD
我沒眼袋(幸好目前沒有),但有黑眼圈(太愛夜睡了XD),用EYEY GEL我覺得除了要按摩外也要配合睡眠……雖然我可能是倒過來XD
早些睡覺EYE GEL會比較容易發揮作用,但一夜睡就……這支EYEY GEL一樣是10ML,但只花我$12 XDDD 我以後都不會買太貴的EYE GEL XDDD
右方的是防曬~會買是因為那支KISS ME都放在家中有2年了,應該快過期吧……(找不到日子囧) 防曬我一向都不重視(因為我少出外,而且逗留時間很短XD),但都買一下吧~夏天最容易變黑~冬天我不會用防曬的XD (冬天妄想叫我出來吃西北風!)
所以……再試一下?用便宜貨試一下吧~反正從未過敏過,頂多無效而已XDDD


BODY LOTION篇~右方雖然已經開封但我未開始用……我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被迫買是因為沒玫瑰味囧),但美容師也指出薰衣草有助舒緩神經(太適合我了= =),也可以驅蚊……所以也留下來了……以前曾經用過薰衣草沐浴露……好像還好……
但我超推薦左方的BODY BUTTER啊!這盒是第二盒,第一盒被我徹底用完了XDD 我當時就因為晚晚用,身體終於不再發癢了~以前我到了夏天都一樣發癢……現在沒事真的太好了啊啊啊……QAQ (而且變啡的皮膚顏色有變淡?有些本來粗糙的皮膚也變光滑了……因為……終於有水分了!QQ)
不過它也是太潤了,秋冬用OK,春夏用太黏了……我冬天一過,正想用的時候,發現太黏了……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太濃烈的香味,所以我選了WHITE PEONY~是說這些BODY BUTTER幾星期後SASA好像……缺貨了?


這是我最新的潤唇膏~我一向都用右方那種,一隻牛油一隻蘆薈~我覺得蘆薈的比較好用,但我會輪流用啦~可惜今天去卓悅找不到……只好用左方的代替……
因為我太粗魯了,我不想買太貴的潤唇膏XDD (我連grad din用的lipstick都被我用斷了XD)

我還未搞清楚我哪天做珠寶展HELPER……不過當時負責人叫我們化淡妝……
我上年SEM有特地上化妝COURSE,但我快忘光光了XDDD (不過早就買了一堆便宜化妝品STAND BY)
我這幾天是否要練習一下?其實我真的想素顏就算XDDDD 我睡足了就不會有暗瘡臉色差什麼了XDDD (喂)
嗯……我手上有的FUNDATION、BASE、粉餅、、EYE SHADOW、LIP GLOSS(不用LIPSTICK是因為我折斷的機率太高了XD)……又要拔雜毛嗎……我手勢很差只會弄痛自己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