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仍然是SIM2一直線……

CWHK28的記事改天再說……但其實只是SHOW一下戰利品而已……
因為時間關係,我只逛了一小時……(但也敗了不少錢XD)

最近一邊找工作一邊玩SIM2(謎:先找工作啦笨蛋!)
亞記的"我和僵屍有個約會"下星期一就ENDING,我希望繼續播2啊!(淚)
僵1即使現在看也超--好看!2也不錯!3比較強差人意……

初夏劇本方面……蝶詩及小翰的初始劇情基本已經完成……
但跟蝶詩的相比,小翰的好像比較……累贅?

最近對MERO的熱情大大減退(因為已經沒把兒子放上去養)

說回SIM2,我終於玩高家以外的家庭……但主要都是生小孩……
看看目前的結果,看來我不玩GL是不可能的……
帥氣的男NPC早就死光光了!(我眼光很高的)

會重玩SIM2是因為我安裝了新資料片……
我目前只有環遊世界未安裝……什麼組合好像只剩下4個……不過組合什麼的我不CARE啦~

以下是痛苦的8個家庭養育孩子的流水帳~~~

<<高家>>

大家先不要驚訝(沒人驚訝),這次不是阿雅大姊生小孩(妳看她都變老人怎生?),光是看誰抱著小孩就知道是誰生的吧XDDDD
很可惜(?)的是,小源其實沒被外星人拐走……(用了紅利也看不見選項)我只是用PATCH啦……(爆)
這樣我即使男男/女女也可以生小孩了,萬歲!XDDDD
希望沒雷到任何人……(現在才說也太晚吧!?)

其實,我用補丁……是因為我不想領養小孩XDDD
通常被領養的小孩性格面版數值沒加成,而且又長得跟父母(?)不像……
我想看看MIX了2人基因的孩子到底是什麼樣子XDDD
雖然我其實很擔心小女嬰會長成什麼樣子……太像男人的話誰娶她?不如她娶女生算了(汗)

忘了說,寵物叫赫尼,雄性處女座~



如大家所見……這是兩個小孩的大特寫(?)……
女嬰是大姊,叫劉素箏(OH SHIT為什麼又是牡羊!);男嬰是弟弟,叫劉韻簫(天蠍男,性格面版跟聰哥一樣)……
目前小箏長得很像男人……膚色遺傳了爸爸(?)聰哥……最好樣子不要像他!(汗)
至於簫仔,你看他小孩時期多麼像女生啊……我在很多意義上也很擔心他……(何) 大概遺傳了媽媽(?)小源的基因XD
目前小源還未踏入老年,如有必要我會叫他再生一個!(最好是男嬰!這小鎮的女性正在等待大家救贖啊囧)

<<任家--老大篇>>

我貼這張只因為這是吉娃娃(名字叫藍斯,雄性巨蟹座)的動作好可愛而已……(爆)
寵物真的爆可愛的!好可愛好可愛!>///< 但我不曉得是什麼BUGS,寵物無法正常晉升……我只可以等機會卡出現囧 所以我見到有人的終生心願是6隻寵物達到事業頂峰我就吐血了……如果抽到這個我一定要改期望!因為我根本無法完成啊!討厭的BUGS!

來介紹一下第三代~大哥是任煒曄,如大家所見,是超暴躁的雙子座……(父母都是友善你為什麼會如此暴躁囧)
妹妹是任燕羚,性格面版好像跟爸爸任喬曦一樣?我覺得這卷卷的髮型好可愛~=///= (我還未把下載髮型丟進去)
因為是第三代,所以他們不會跟第二代混在一起……(應該吧)
我其實想生魔羯座(掩面),土象星座少得可憐啊……(汗)


這很明顯是BUGS……睡覺也可以練技能,真是太棒了!(但其實根本沒升)

<<任家--老二篇>>

我見到狼了……老實說我很不想理他們……


中間跳好大……總之是痛苦的育兒過程兼家中大裝修……我開始愛上斜角牆了XDDD
這個人不難認,就是碧水山莊某位大富翁……
本來我想叫佩瞳泡他的,但我一看他的性格面版……
不!我絕對不讓那麼邋遢的人嫁(?)進來!囧
拍這張是因為我覺得米茲(狗的名字)跟著一起唱好可愛XDDD 米茲(水瓶座,雄性)是最可愛的寵物!>///<
這只是拍一下屋內架構……這是改裝之後的大屋喔~
說回小孩……任家第3個小孩,是男生,叫任晞然,是暴躁(友善只有2點)的處女座……我囧了……父母都友善……為什麼為什麼囧
而高家跟姚家的第三代是女嬰,叫姚倩茹(天蠍座),目前不知道他跟煒曄、燕羚他們算不算親人……(汗) 性格……還OK的……要多謝媽媽友善9點的關係……應該會再生一個……雖然這樣景祈要讀好久大學XDDD

<<樊家--老大老二篇>>

好……好好好可愛!>///< 搬家之後,無意中看到琺妮(貓的名字,獅子座,雌性)坐在角落窗……可愛斃了!>///<
這是新家的平面(?)圖~老大元春的妻子是NPC,原名艾菲特,也算是美人~這是改裝之後的樣子XD
至於他們的第二個女兒叫樊綺雯(又是改好之後才記起有藝人叫綺雯囧),是內向又超暴躁的天蠍座……曾經跑來任家偷報紙囧 為什麼又是友善父母生出暴躁女兒……Orz
老二的是雙胞胎,大哥叫樊珩,是暴躁(友善2點)但又蠻整潔的獅子座……(總算出現牡羊以外的火象人囧)
妹妹叫樊紫瑤,是家中目前唯一友善的小孩,但也很邋遢……(天秤座嘛)

<<樊家--老三老四篇>>

我只想SHOW一下……原來人際關係指數可以超過100?@@
是說他們搬家之後,我都忘記拍照片了……^^"
栩真的妹妹叫樊紀紗,是邋遢但超友善(沒記錯是友善10點?)的射手座……
至於老三的女兒叫黎思璇,是友善但又詭異的超外向雙魚座……常華大姊肯定會再生一個,總之不要再生牡羊了囧 牡羊很難找伴侶啊(淚)

這家就沒哪位比較整潔嗎?(汗) 忘了說,寵物叫格雷,雄性牡羊座……

<<尹家>>

這位是寵物女王……曼詩!
因為想試試養獨立又具侵略性的寵物,就買了一隻天蠍貓女回來了XDDD
頭像果然很女王,樣子也挑了很兇的,真可愛XDDD (何)



吾家幼女初長成……不對,這是等待莉不小心生下來的雙胞胎姊弟長大為小童時,尹家姊妹花也長成青少年了~(我已經認命了,把男人/女人娶回家吧!)
姊妹的星座竟然跟父母一樣……幸好性格沒太大偏差……不然一起友善1點我不知該作何反應囧
姊姊是尹卓盈,期望竟然選了愛情期望……本來打算讓妹妹妙寧繼承尹家,但後來發現終生期望很正常(成為搖滾天王)……而且次要期望也很幸運地選了家庭期望……是說大姊長得比較美啊……
妹妹叫妙寧,在姿色方面不及大姊卓盈,但是超整潔倒幫了我不少忙(喂) 終生期望是金婚,還好啦~

說起來真奇怪,她們剛剛長成青少年時,是看不到終生期望的囧 害我嚇得以為又要幫她們改期望……但重新LOAD的時候……卻又沒事XDDD
至於莉的2個小孩,大女兒繼續叫凜冰,星座從上次的友善天秤變成暴躁獅子……有符合到名字?
至於小兒子……個性跟整家人都相反!XDDDDD 名字叫姚凌(不是搖鈴),是超整潔(整潔10點,可以跟堂姊妙寧合力保持家居整潔XD)、超內向、超懶散、超愛玩、超友善的魔羯座!終於有魔羯座啦啦啦~~~

<<史家>>

遊戲另一個BUGS……
我可愛的奧多瑪(雌性魔羯)……永遠只會在快餓死時才吃東西……本來我以為牠因為太挑剔才這樣,後來用密技才知道牠無法點選盤子!後來買的菲力(雄性水瓶)反而沒問題……
2隻小狗都好可愛,不要這樣虐待牠們嘛~~~奧多瑪真的又乖又可愛的說……



我說……NPC真的很愛打架……
請記住這個女人……很愛主動戳弄別人……結果這位紳士哥哥就被K了……還輸了XDDD

我說我真的搞不懂EA系統!因為家中沒人廚藝高,所以小珣懷孕時沒吃到起司蛋糕……但2個家庭期望,而且用了期望紅利的夫婦……竟然沒給我生雙胞胎!?而且為什麼又是牡羊座!(但比較好的是……他是男的……)
孩子叫史皓文,好像跟亞記某個藝人同名……算了反正史姓很難命名囧
因為克敬的終生心願是6個小孩結婚,所以生了一個以後,我決定最後再回來玩……囧

<<歐陽家>>

我……我不小心讓牠踏入老年了……我好難過……(淚)
穆斯(不是亂馬那個沐絲)跟米茲一樣好可愛!(雄性射手座)


這圖……我只想向大家解釋(?),他是歐陽卓文不是初夏某個黑社會大哥(他不是)XDDDD
雖然設計他的時候我覺得有像到XDDDD (而且也抽中獅子座……)


小實看來像爸爸不像美麗的媽媽……我不甘心!一定要給我再生一個!

是說奇怪的是,卓文的兩位姪子生理週期竟然相差一天囧
我說為什麼EA系統超愛給我安排一個牡羊寶寶?不要再給我牡羊了啊啊啊囧
大哥叫歐陽烈,牡羊男,遺傳了媽媽的大鼻子(哭嚎);妹妹叫歐陽燕,是水瓶座……
歐陽實卻如大家所見,是天秤座……
因為卓文的大哥歐陽鐸的終生心願是3個小孩大學畢業,所以卓文跟素茵要晚一些才可以生小孩……(我曾試用過破人數上限的PATCH,但似乎沒用囧)

<<孫家>>
原來我沒拍照XDDDD 孫家的小孩下次才補……
總之~翠苓又給我生雙胞胎女嬰了……現在女生多得可以組3對GL CP了……= = (算了……女生跟女生應該可以生出很可愛的男嬰?)
大姊叫孫巧蓉,又是見鬼的牡羊座……= = 二妹叫孫綺蘭,是處女座……終於又出現一個土象了XDDD
至於耀昂……因為他的妻子實在不太貌美,所以我只敢生一個……耀昂可能會跟另外的女人再生小孩……但先待現任妻子掛點吧XD (喂)
兩個土象的父母竟然生出天蠍女?什麼理由囧 (但是友善竟然有5點,我都要歡呼了) 名字叫孫秀媚……

目前男嬰有10個,女嬰有17個……我不玩GL還可以玩什麼?內建也沒那麼多帥氣男NPC,而且我也不想再建立家庭……我會死的!囧
說起GL,以前玩大學城時,因為一向都機械式去玩,上次穎琳想跟海瑟聊天時,手殘按了跟她約會……
本來心想不達成夢幻約會就沒事,但最好因為不錯而以KISS結束……2人立刻進入愛慕狀態囧
我囧的不是我玩了GL,是我在約會什麼都沒做竟然都愛慕!?囧 (所以後來我改了哲宇的終生心願)
然後我就著了魔那般認為穎琳的確蠻適合搞GL……她跟大姊沐恩相比,長得比較柔美嘛~但也因為是美人,我不敢把她配給女人……再看一下有沒有帥氣的第二代吧……沒有就找個美麗的女孩吧~為了下一代著想,一定要選美女!(反正有補丁就不怕)

<<大學宿舍>>

我貼這圖,只想證明EA大神是偏心美女的……看看大家亂配的衣服?男生那邊真慘不忍睹XD

2 則留言:

蘇眉 說...

很久沒在MSN上見到你了,還在想你最近在忙什麼
原來又是SIM2啊 XDDD
找工作的順利嗎?
有空的話在MSN上聊聊吧~
有些遊戲製作的事想跟你聊的~

蒨鈴 (Celia) 說...

對不起我今時今日才看到COMMENT囧
反正已經在MSN聯絡就好囉~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