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黑鰥夫記事1

哈哈哈我最終也是玩了XDDD 因為時彼小鎮不夠人進行嫁娶XDDD
選黑鰥夫去玩是因為男人不可以殺,但是女人沒關係啦(妳這是什麼話)

反正以我的RP只會生女兒~
那麼,開始囉!
因為我很懶,所以我基本只是截圖,沒故事性喔!


先來介紹這次的主角,就是這位~
名字:艾弗列.狄更斯
性別:男
星座:雙子 (因為要殺人我覺得友善不應該高)
期望:家庭期望


艾弗列一開始就在觀鳥XDD 因為地上什麼都沒有你很無聊嗎XDDD


金錢所限只可以建成這樣……還不錯吧?


雖然實際上剩下不少錢啦XD (比另一傳奇桃樂西好多了)



有人可以解答我的問題嗎?為什麼當初求婚這女人(好好記住別人的名字啊)頭上的圖像明明是紅色,但是回憶卻……?


另一個令我很疑惑的地方……艾弗列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啊!?


因為我把人能力高桿,這女人第一天就搬進來囉~只是我忘了她之前跟這個男人有仇囧 (詳見之前某篇史家記事)
這圖是他正想偷報紙,但是艾弗列因為過去打招呼而沒事……


但是他之後又是踢我家垃圾桶是怎樣!?明明已經沒事了啊囧
(我截了時間讓大家看看他怨恨有多深)


嗯,這是艾弗列第一個把的女人……
不是個太美麗的女人,但我看她的臉型應該沒什麼問題就拐了她進來了……看看第一個孩子長成什麼再說吧!(不過那時可能已經拐了好幾個女人……)


第一個孩子出生囉!咦?竟然是男嬰,真幸運~有些期待他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
取名按大家的慣例,就母親名字+次序……
畢竟我是香港人嘛,當然用廣東話作為基準~但是一=壹……
既然有句話叫「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我當然不會真的用一或者壹字XDDD
所以就用「首」字的諧音囉~希望瑪修是個個性不錯的孩子!
(可能性很低……依父母都是暴躁雙子的個性囧)


看到瑪麗莎溫柔地抱住兒子的慈母樣子,我突然良心發現,有些不想幹掉她了……
但是……既然我開始了挑戰就不可以放棄!我一定要堅持下去!QAQ

是說,我覺得黑鰥夫應該比黑寡婦容易很多……因為負責殺人的不會懷孕……
雖然有男人主動向艾弗列示好,但我不會讓你們進我家門的嘿嘿嘿,除非你想死(爆)
妻子懷孕時我會讓她們照常上班的,也不會幫她們辭職,因為有產假而且有錢!XDDDD (冷血!)
而且在妻子懷孕期間,黑鰥夫其實可以出外獵物,現在我都可以預備娶一個新的回來再使她懷孕……(艾弗列你要保持一次就中的優勢喔~不要浪費老娘的時間!)
瑪麗莎……雖然跟某人結怨,害他不止來偷報紙,也來踢我家垃圾桶……但念及妳畫自己的遺像,還有第一天就被我輕鬆拐進來,我還是很喜歡妳的XDDD
其實殺妻最麻煩就是恐懼那一堆……不要恐懼妻子死亡啊我拜託你囧
下次有更新就貼~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