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又是sim2頹廢日誌XD

我這幾天又重玩sim2了(被毆) 所以又來貼圖了XDDD
我愈來愈覺得自己真愛自high XDDDD

這次為了相簿空間著想,已經有減少圖片的size喔~
應該不會花太多空位吧?

<樊家> (老三&老四)

先補上全屋的平面(?)圖XD


我截這張只想嘲笑他們在門口歡呼而已……(爆)
你看連格雷都不甩他們了XD

然後來介紹一下新一批的第二代!


BLOGGER好像沒辦法讓圖片拼在一起,那就……這樣吧!
這是樊家老四模冬霖跟任家么妹任依晴第二名女兒,愛情期望,長得比哥哥栩真好看(大概……不要再給我打擊了囧)
(為什麼長得比較好看的都給我選愛情期望?耍我啊!?)



父親是樊家老三樊信秋,母親是黎家大姊黎常華,知識期望,一切很正常……
本來以為兩個眼睛都小的人不會生出可愛的女兒……
但目前看青少年期還可以接受,只是不知道長大後變什麼XD (希望不要打擊我……)

<任家> (老二)

先補上大屋內部的圖片~


截這圖……只因為我這時才知道原來閃電有可能劈中樹木XDDD
有時會自己熄滅,有時會一直燒……
有一次本來在燒的,但後來消防員來太慢,已經被雨撲滅了……
但最後還是被罵了一頓……氣死我了= =


佩曈的目標是這個……娶回家後才發現他下巴蠻長的,如果造成悲劇我會幹掉你的(爆)



父親是姚毅,母親是高沐恩,是第一代(?)跟第二代的結合……又是愛情期望……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都給我選愛情期望?為什麼?還是很符合現實?(爆)



父親是任學賢,母親是姚文媛……友善只有2點的小子,知識期望……
你最好就宅在家不要踢我家垃圾桶、不要偷我報紙我就謝天謝地了囧
最近出生的處女男都超暴躁,詭異到極點啊囧
全部都走偏執向嗎?@@

<孫家>


鳳眼美女?父親是孫家老大孫世修,母親是黎家么妹黎翠苓,完全沒遺傳到母親的美貌,是跟愛情期望同樣見鬼的享樂期望……
不過我蠻喜歡她的臉型啦XD 標準瓜子臉~



巧蓉的妹妹綺蘭,名聲期望……
其實樣子應該跟姊姊巧蓉很像,但是臉頰很獵奇囧囧囧
我再三檢查幾次父母的臉型……都想不出原因來囧
我只希望三弟孫蓁廉不要出什麼亂子啊囧
秀媚長大後令我超級SHOCK……(淚)

<史家>

老實說,我當時看到這訊息,我徹底的SHOCK了……Orz
竟然是三隻!?竟然是三隻!?囧


這個足以顯示其間的人物增減……說起來我很好奇為什麼人物加上寵物會超出家庭總數上限……因為我修改過數值嗎XDDD


請無視獵奇的下巴……(皓文也有這問題) 我看到他的心願竟然有欺負別人我就囧了囧
我記得綺雯好像也有,因為……友善只有1點嗎?(淚)



史家大哥史皓文,父親是史家么弟史克敬,母親是孫家么妹孫小珣……名聲期望……
除了下巴有些獵奇外,五官一切完好,是長相偏好看的小孩,我開始想用整容桌了……(淚)



史家二妹史忻顏,小童時期嘴唇甚為獵奇,長成青少年後下巴令我慘叫……知識期望……
為什麼下巴的獵奇程度比大哥更恐怖囧囧囧
不算下巴,其實是名大美女……



史家老三史仲堯,我希望他不會長成獵奇的樣子……
會偷報紙/踢垃圾桶的又添一人了,杯具(淚)



明明跟老三同時出生卻超友善的老四史仲舒,這是證明雙子個性一定相反嗎?XD
希望下巴不會獵奇,我唯一的願望囧


跟劉家長女小箏約會時,因為被對面怪異舞蹈嚇倒(?)而向他們比了比有問題的手勢……我覺得很有趣XDDD

<高家>

簫仔,看到你這副一臉滿足又那麼像女生的表情,我無言了XDDD
小源你好慈母喔XDDDD 所以你果然是受(蓋章)<--慢著! 我們來看看姊姊小箏依偎父母時是什麼表情?
簫仔你身上到底出現了什麼奇怪的化學反應XDDDDD 其實你們的性別要互換吧?XDDDD


不死心再讓簫仔依偎爸爸,又是這樣子……
嗯……算了,你就當受吧(何)


驚見偷報紙賊!看清楚一些……為什麼是你啊樊珩同學囧囧囧
友善有2點也會偷報紙嗎?會偷嗎!?囧


我總算看到一次他們一同上班的情形XDDDD 只可惜是最後一次囉~


想當初為了讓簫仔巧遇思璇,姊弟一同出外獵物……
沒錯小箏是要釣皓文的,但我沒想到他急不及待就出現了XDDD (未用電話約會)
你有那麼著急嗎XDDDDD


約會完後換了4個地方都遇不到思璇,偏偏遇到卓盈……
沒想到一個家庭一個愛情期望竟然都有一條閃電……@@
卓盈真的是個美人兒啊,既然如此那麼我就……
本來想開始約會的,但我都來得及問,卓盈就離開了……她是感應到什麼危機嗎?XD
(有什麼危機啊?妳明明都想吃了簫仔,不信就看下面!)

<尹家>


以上是眼鏡靈異事件的圖片……是說為什麼會這樣?我以為自己遇到鬼了啊!
(SIM2的鬼都沒那麼可怕!)


大家看,卓盈本來就想吃掉簫仔啊,我只是順她的意XDDDD


大家看!我的次要期望明明選了家庭期望,為什麼交往會是紅色記憶?我不懂囧囧囧





以上是我為了省時間,就讓妙寧跟凌凌同時跟男友女友約會了……呼,超累人的!
因為大家的長期關係都超級低,花了5小時總算進入熱戀囉~
呵呵呵,有了約會系統,把人已經成為我擅長的項目XDDDD

<公共用地>

請無視依晴身上醜到極點的衣服……我後來換了!
海衡同學果然友善,見到妹妹就想抱……
是說……偉文竟然給我親了另一個女人……雖然你是愛情期望也不好這樣囧


大家不覺得這訊息很喜感嗎?XDDD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人嗎?我感覺是扒手之類……@@

<高穎琳>

這位先生很有趣喔!為什麼臉都紅紅的?你見到穎琳不需要臉紅的喔!
(穎琳沒CUT出來,其實她在外面歡呼中XD)


這女人竟然踢我家垃圾桶!妳這可惡的……咦?姓莎露萍的?


妳是這傢伙的妹妹!?我雖然最後沒泡你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啊囧囧囧


呵呵呵,沒錯,穎琳就是娶了白帥帥!我很期待他們的兒子高御恆會長成帥哥喔!
說起生孩子……為什麼佩曈跟曉晨都是生男生!?

其實我也有玩黑鰥夫,但改天再貼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