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反正我就是無聊(爆)

因為下星期二開始,我就要上班,實在非常擔心有沒有時間更新什麼XDDD (天:那妳之前還發呆?= =)

說起來,我超級久沒更新官網呢……老實說也沒什麼好更新的(喂)
只是換一下湘湘的圖片,UPLOAD段生的圖,換一換角色列表,修改資料等……

但我想之後再改XDDD 還是明天就改呢?XD (妳自己決定吧!)
其實我只是想重新介紹一下所有角色而已XDDD

初夏角色關鍵字一覽:

[[網絡版]]
華蝶詩:偽蘿莉、可愛、迷信(喂)
祁如霧:偽蘿莉、弱氣、影薄、暗戀京太
安月娜:偽蘿莉、可愛、迷信(喂喂)、自戀(喂喂)、惡魔本性
閻紫翎:外冷內熱、男孩子氣(?)、有氣質、跟閔翔關係曖昧
柳郁妍:甜美、腐女(咦)、天然、我現實中的朋友
黎雁湘:御姊、理智、其實很熱情(?)、才女、歌后
姜若穎:蘿莉、兄控(何)、可愛、其實身高不蘿莉(爆)
蜜羽:美人、謎、協助玩家的角色
喬光宸:御姊、強氣、協助玩家的角色

羅翰龍:學生會會長、帥哥、無口、外冷內熱、暗戀郁妍中、跟子揚明浩一起會變得死蠢又KUSO(何)、阿傻(?)、水晶頭號獵物之一
段京太:愛扮酷、叛逆、脫離正太行列(何)、其實喜歡蝶詩、水晶的獵物
段生:偽正太、天然、小受(喂)、水晶的獵物
杜希:表裡不一但是應該不是腹黑(?)、愛整人、富家子、跟杏晴關係曖昧
姜閔翔:御兄、溫柔、小翎說他腹黑(爆)、可能是妹控(喂)、跟紫翎關係曖昧、水晶的獵物
方啟華:死蠢(喂)、水晶的愛情奴隸(喂)、白癡(喂)、帥哥、KUSO(喂)、可能是網絡版唯一的歡樂來源(?)

[[完全版]]
袁明浩:偽娘(喂)、跟子揚cp是百合(喂喂)、跟庭軒是偽雙子、好人、打工少年、囉嗦愛說教、隱性病嬌、未來是腐男(誤?XD)、作者偏心對象(炸)、跟子揚翰龍一起不幸指數會暴增(爆)、阿蠢(?)、水晶頭號獵物之一
徐子揚:偽娘(喂)、跟明浩cp是百合(喂喂)、公主、娃娃臉、超可愛、富家子、人氣王、超自戀、面對女生愛耍帥,面對男生超天然、口不對心但應該不是傲嬌(?)、跟明浩翰龍一起會受掉(爆)、是極品小受(炸)、穿女裝無違和感(再炸)、作者很喜歡KUSO他(爆)、阿笨(?)、水晶頭號獵物之一
連庭軒:富家子、美少年、比較崇洋、毒舌、女王(?)、個性很S(誤?)、跟明浩是偽雙子、傲嬌、音樂控、有gay的潛能(喂)、水晶的獵物
芮千荻:校長的兒子、大家的領袖、個性一直很難決定、髮色也很難決定(妳夠了)、重度妹控、正太蘿莉控(喂)、熱血、粗線條、強氣、黑道老大(微誤?)、在庭軒面前有些M(大誤)、叫他大哥、肌肉(爆)、對翊絲一見鐘情
沈天佑:轉校生、孤兒、帥哥、打工少年、希望出人頭地、王子、慢熱、專一又深情、缺乏愛、在子揚面前超癡漢(爆)、其實作者覺得他有些受(喂)、慾求不滿(喂)、大概是雙性戀(爆)、喜歡子揚、水晶的獵物
沈淙:轉校生、孤兒、內向、友善(?)、缺乏愛、腐男、雙性戀(爆)、可愛、土氣、變態(喂)、本性是惡魔、喜歡明浩、被如霜倒追及推倒、魔王(爆)、大家都是BL小說的主角(爆)
江逸:歸國子女、富家子但外表完全不像(爆)、痞子(喂)、說話不經大腦(爆)、超熱情、超親切、愛飆髒話、喜歡筠怡、討厭杜希、可能有些腦殘(爆)、水晶獵物之一
雷天宇:新移民、御兄、影薄、內向、電腦控、天文控、基督徒、個性最正常(喂)、溫柔、隨和、認真、喜歡紫翎、水晶的獵物
方傑:高材生、內向、聰明、好人、科學控、被水晶暗戀、我現實中的同學
陸孝賢:我弟弟(爆)、好人、內向、超友善、姊控(爆)、有些喜歡千蓓、正太控(爆)
周文洋:痞子、嘴賤、娘娘腔(?)、跟狼狗是BL、迷戀水晶、水晶的奴隸、我現實中的同學、我討厭死他
狼狗:說話口齒不清、明明愛運動但皮膚超白、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喂)、跟文洋是BL、迷戀水晶、其實是個好人、水晶的奴隸、我現實中的同學

余杏晴:可愛、兔子、天使心腸、總是超級忙、理科天才、跟杜希關係曖昧、我現實中的朋友
崔蒨鈴:我自己(爆)、超喜歡明浩(爆)、還需要說什麼嗎(炸)
方幼慈:新移民、御姊、校花、超熱情、超友善、天然、正太蘿莉控、可愛控、叫我姊姊、有時很女王、母性超強、身材超級好、愛打扮、有些喜歡天宇
倪筠怡:新移民、御姊、其實是男人(大誤)、音樂控、對雁湘超級有興趣(?)、讀書不好、跟幼慈一起可能有BG感(爆)、大姊頭、女生快暗戀她(爆)
芮千蓓:校長的女兒、蘿莉、可愛、乖巧、懂事、文靜、有禮、有些喜歡孝賢、千荻都聽她的話(爆)
余雪晴:蘿莉、人細鬼大、活潑、外向、有些強氣
那少慕:首富女兒、超傲慢、港女(喂)、超喜歡庭軒、少女情懷總是詩、超任性
翟翊絲:冰山美人、工作狂、超嚴肅認真、女版庭軒(喂)、有些喜歡楚綾、同學最常告白對象(注意是女校)、很怕千荻的熱烈追求
魏楚綾:氣質美人、鄰校校長女兒、學生會會長、有些喜歡翊絲、溫柔隨和、個性都很正常
朱水晶:雌雄同體(何)、變態(喂)、男女通吃(爆)、先推倒打包再食用、水晶系列女主角、我現實中的朋友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