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睡前來更新

因為我已經找到工作,彼月又在等圖……我就來更新一下初夏……
養成系統開始有些眉目,但暫時未有時間深究……明晚下班回家再慢慢想吧……@@

是說BLOGSPOT對表格的支援真差……= _,=
繼續是沒有圖片!(爆)

**
堂數/星期 MON TUE WED THUR FRI
1
  軒、翔 妍、龍、怡、逸、
 
 
 
2
  軒、翔 妍、龍、怡、逸、
 
 
 
 
Recess 1  
3
浩、淙 希、揚、佑、荻、
 
  慈、狼  
4
浩、淙 希、揚、佑、荻、
 
  慈、狼  
 
Recess 2  
5
湘、洋、揚、佑、 湘、洋 鈴、晶、妍、龍、 浩、淙、軒、翔
 
荻、慈、狼
怡、逸
6
湘、洋、揚、佑、 湘、洋 鈴、晶、妍、龍、 浩、淙、軒、翔
 
荻、慈、狼
怡、逸
 
Lunch Time  
7 湘、洋、揚、佑、 軒、翔 鈴、晶、妍、龍、  
  荻、慈、狼   怡、逸、宇  
8 鈴、晶  
 
9 鈴、晶  
 
對一個中六、中七的學生來說,空堂超重要的!XDDDDD
這兒有兩個中五生混入其中,一個是我(爆),因為少報一科嘛~另一個是因為自修~

這空堂表我整理了超級久!因為他們各班的TIMETABLE我重打了幾次!囧 (因為主修跟選修科目又整理過)
雖然這空堂表未必有用,但是先整理出來吧XDD 說不定可以加插在養成事件之間XDDD

空堂超有用的啊!對中六生而言,勤力的同學會預習課本,懶惰(?)的會看報紙XDDD (其實在練議論文)
對中七生而言,是補眠的好機會XDDDD 不然就是活在PAST PAPER的循環中了啊……
千萬不要學我,我中六七都沒空堂,所以AL才死得那麼慘!(爆)

後來在處理初夏設定資料的時候,又想到最初剛剛設定這企劃時遇到的一個問題:要不要設校服呢?在N年前的戀模版DEMO,大家都穿校服的XDD
現行的版本暫時不穿,是因為我懶!(竟敢說得那麼大聲?)
但後來又想想,如果大家都穿校服,其實有很多樂趣(?)……例如被prefect捉,被訓導捉……這也是校園生活的一部分啊!(爆) 如果全部都是便服,其實太有大學FEEL了XDDD 而且失去很多樂趣XDDD

但這樣我又想起學校最常出現的髮禁……嘛,我不會行髮禁的……如果行,男角那邊會超、級、麻、煩!女生只要把頭髮束起就基本沒問題了(請不要深究頭髮顏色XDDD),但男生不是……他們全部都要剪短XDDD
雖然髮禁都是校園生活的一部分(每年開學,都聽到男同學抱怨:明明已經剪得夠短,他(老師)還叫我再剪短一些!),但這樣就等於逼我大改人設了XDDD
不肯改人設,主要原因是在芮千荻同學身上XDDD (他在完全版才出現XD)
基於這遊戲的人物大多來自魔幻小說神幻世紀(我寫的XD),所以根本沒髮禁的問題啊XD
千荻的人設……是無論如何都要留長髮!我打死也不要改!XDDDD
所以就不行髮禁了(爆)

校服就可能會設定,其實我已經超快速決定好樣式XDDD (把我學校的校服山寨再改一些就算XD)
是說最近有個煩惱,就是我離開中學生活太久,開始有些忘記當年讀書的感覺XDDDD
這些都是初夏的重要資料來源啊XDDD 我本來就想打普通的校園生活XDDD
希望自己的記憶爭氣些,好讓我把我記得的都加入到劇本中XDD
不過,網絡版不一定會佔太多,應該都是戀愛為主……因為他們一個是悠閒的中四生,另一個是頗悠閒的中六生!(爆)
完全版會收錄多一些,因為有2位主角都是應屆考生!其中一個更是經歷他人生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活(即中七生),極具意義的啊~(除非他重讀XD) 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打~例如謝師宴、同學錄、畢業典禮等等~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