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兩個字,糾結orz

- boss突然叫我從明天開始提早1小時吃lunch,1:30回來幫某同事工作……
- 聽說是data input(好像要求打字快)、print野(好普通o者)和扣關跟進(是否在考驗我的PTH?囧)
- 為什麼每次我去茶餐廳吃,每次都給我一塊燒焦的雞扒呢?= =
- 今天office好多人看上去超疲倦,有極高機會是大家生病了……
- 討厭!今天喉嚨仍然那麼痛!



今天有時間去思考初夏養成目標……@@
昨晚最後決定的版本是,星期一至五每天提供4-7小時,可以進行4-7個活動(因為怕麻煩所以決定每個活動都只花1小時) 但後來又煩惱星期六日該如何辦……

然後我又思考我這個「養成」遊戲到底為了培養什麼樣的主角?為什麼他們需要具備這些質素?(攻略角色不需要什麼數值啦XD 簡單些好感度足、事件都遇到就OK了XD)
香港學生從中四開始(指舊三二二三制)都是為了考入大學做準備,不可能出現像日本一般養成遊戲的項目……又或者該說,不會像同人遊戲界的Mela一樣,有那麼輕鬆(?)的活動可以選……

學校生活根本就很枯燥(?),就是做作業、溫習、操練試題這樣……當然也可以很頹廢渡過XDD (就是天天打遊戲機、泡女、釣男人、玩等等)
幸好這兩位主角都不是應屆考生(華蝶詩是中四生,會考預備組;羅翰龍是中六生,高考預備組),所以頹廢些都沒關係(?),只是結果肯定不會好去哪XDDDD

但我後來又細心想想……其實如果真的想把學業、成績這些元素認真放在遊戲裡,不如乾脆做兩年……中四至中五(直到會考放榜)、中六至中七(直到大學放榜)……但我知道我絕對會死的!(爆)
不過這樣才算一個循環Orz||| (因為這樣主角養成的項目才顯得有用) 但這樣太虐我了!完全版再考慮(喂)
不然……就放棄養成部分,做純AVG算了……這我也煩了很久囧
大家也明顯比較喜歡養成,因為時間比較容易經過XDD

不過,現在的版本因為資料關係,所以我打算只做半年左右……即是只做整個學期的一半囧 (好有半途而廢的感覺Orz|||)
只TEST一次、EXAM一次,得到的成績其實……根本沒代表性啊啊啊(吶喊)

所以,我現在有幾個選擇Orz|||
1. 放棄養成,把初夏網絡版改為AVG
- 問題是我如何撐7個月= =
2. 放棄現在的計劃,不要以成績為養成重心
- 這樣我要選什麼啊……才半年養成出來的數值沒什麼用……
3. 放棄養成,乾脆改變遊戲性質
- 男主角羅翰龍還勉強可以。他是學生會會長,變成類似經營遊戲是OK的(終極目標可以是成為最好的學生會會長)
- 但女主角華蝶詩要怎麼辦?最新的設定,她只是網球學會幹事……沒有太多權力Orz|||
4. 簡化養成部分,變成殺時間的存在,AVG才是重心
- 我有想過但我可以拿什麼去殺時間啊XDD 我的靈感用光光了XDDD

完全版容我再考慮要不要把遊戲時間變成2年……
有兩個是OK的,因為都是公開試預備生……但是另外兩個卻要「時光倒流」XDDD (天:那兩個預備生不也要「預測未來」嗎?)

HELP!我該如何辦啊啊啊囧

還有,我剛剛又記起……IA有嚴重的BUGS囧囧囧 (妳現在才發現也太笨了!)
我要為了修改BUGS而重打嗎……Orz|||

2 則留言:

Swank/小詩 說...

讓華蝶詩的目標成為網球部的支柱吧!XD
(網球王子mode XD)
如果將遊戲時間變成2年那個感覺會比較完整吧
因為有為了考上中六/考上大學的目標 (?)
不過這樣的確是很大工程 囧

是說最近我有試試看NS這東西呀
可是真的是令我很囧"
弄遊戲真是不容易呀~
鈴姐要加油啊!

蒨鈴 (Celia) 說...

我目前決定把初夏改為AVG XDDD

我真的未見過只玩7個月的養成遊戲XD
目標那個可以作參考的XDDD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喜歡看網王啊我超LAG的XDD)

完全版會考慮做2年的,因為這才比較完整Orz
不過這是自HIGH版,可以慢慢來啦XDDD

如果要我評,最容易是戀模,其次是NS,最難是KRKR……Orz|||
妳什麼時候都做個遊戲啊XDDD
會努力的!不努力我會被怨恨(?)XDD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