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純發洩

今天又去見工喔~不過上班時間有些糟……
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至日,朝十晚七(有可能OT)

我現在是希望找份穩定又容許我進修的工作……不過真的很難……/__\
下星期四也有interview,希望成功啦……因為我比較想做那份……
之後受我媽拜託幫我找工作的某位親戚……她說我ask too much……
$7500/month,真的那麼高嗎?$6000我有些無法接受……

今天坐地鐵,突然想起……
自己小時跟父母去探我爸的朋友,那次是自己第一次坐地鐵……
也許是當時自己太年幼,手腳都比較小,那次差點跌進地鐵跟平台間的隙縫XD 還來不及上車差些被車門夾到XDDD (說來我老是被電梯門夾到囧)
害我以後坐地鐵都緊張兮兮盯著地板XDDDD 深怕自己會趺下去XDDD
我有地鐵上車恐懼症啊XDDD

還有呢,我落樓梯一定緊盯著地板XD
即使身邊的朋友正跟我聊天,我都不會正眼看著他XD 原因嘛……又跟小時候有關XDDD
忘了實際情況是怎樣……當時年紀很小,一切記憶也非常模糊……
可能我在樓梯跳啊跳,結果真的從樓梯滾下來,下巴著地,牙齒掉了幾隻,滿口都是血……(印象中是類似行人天橋的場景)
害我從此以後落樓梯一定死盯著梯級XDDDD 如果樓梯沒扶手我會超級怕XDDD
我也有落樓梯恐懼症XDD

之後呢……以前讀小學時我上學都坐校車……某次我不曉得是生病還是什麼……
那年代還流行白花油……我媽竟然乾脆把白花油塗在我的舌頭上……(還塗得很均勻囧)
我媽還警告我不准把它吐出來,我又竟然真的照著做!
一直含著白花油直到放學……想起就想吐囧  害我從此以後極討厭薄荷味……

唉,我真的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對父母過份聽話……
除了上方荒謬的事外,還有被警告不准談戀愛……那時即使有人對我表示好感,我都會想,父母不喜歡,還是不要吧。完全沒反抗意識(汗) 所以現在反抗意識極濃
也許是我的父母要求我倆絕對的服從,不可以違逆的關係……習慣成自然了……囧 (<-在學校是超守規矩的學生)
害我現在出來工作都唯命是從,總被老闆當我是水魚耍……
還被同事取笑我過份認真……這已經成癮吧……Orz
老闆又不想要聽話的員工……他們重用的是有工作能力的員工,不是僕人……
突然想變得叛逆……我弟弟都沒我那麼嚴重……
強逼自己遵守規矩,我得了強迫症嗎……Orz

上次待幼稚園時,前partner不曉得是否暗指我有潔癖……= =|||
我還是無法釋懷,憑什麼說我不夠開朗外向就說我不適合?
真係頂佢個肺!= =

家中我媽見我沒工作,又老是罵我沒用……好煩啊,真想用膠紙什麼封著她的嘴……
更自作主張幫我求親戚給我工作……我超不想!有親戚這一層關係,工作時會更礙事!
要客客氣氣,被人搵笨要死忍……公器私用又沒辦法出聲……(啊?我之前那份好像也是這樣?)
我都說了很多次,妳由得我死啦!= =

一時說我把學歷寫得太高,應該裝成F5生……一時又說我人工寫得太高,有多低降多低,先學東西……
我AD畢業的!雖然不是大學生,成績也不是特別好,條件還是OK的啊!
那些只出5K-6K的公司,怎可能有東西給我學?那麼小規模的公司,全部都把員工當打雜而已!
打雜一年,真的有用嗎?而且那些打雜我又不是不懂……= = (之前做打雜+清潔阿嬸都做了快3個月)
上次吃飯跟朋友談及,每個都說我笨!有教育程度比我低的,薪水都比我好!起薪點跟工作職責都比我好!至少不是打雜,真的讓你投入工作!
我真的真的很不服氣!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比他們更差!每次的工作SUPERVISOR都偏稱讚,為什麼我要委屈自己?
 他們問我,那種工作妳竟然捱了快3個月?唉,我就是聽我媽說才做了傻瓜!

幼稚園見工那次又一樣,別人憑多年經驗就判斷那幼稚園有問題,她偏不信,說別人刻意說出來,目的是想我放棄!
又陰謀論嗎?我已經不小了,會分辨哪些人騙我哪些人不是!
我每次都猜中,而妳每次都猜錯……為什麼我不可以相信自己?
妳自己年紀比我大,就一定百分百正確嗎?
根本大家教育程度不高,在她眼中5K已經很好,在我們眼中真的很不濟……別再用妳的標準套用在我身上!

呼……又變成抱怨文了囧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