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很久沒見的sim2…

繼續是很多個家庭的亂鬥……下篇才是久違的黑鰥夫XD

為了讓我家小人能以最多獎學金進入大學,所以我都會強逼他們練技能……
然後以下就是以前玩的家庭……
超級流水帳!
孫家:
一開始我就看到這訊息,本來我還很擔心……
 這是怎樣?立刻就送報紙安撫我嗎XDDD
然後孫家三弟長大當晚……竟然發生火災!囧
 碰巧所有青少年跟兒童都在同一空間(另一個在說電話所以未加入混亂囧),結果大家之後都變紅囧
 兇手是綠水晶那位,我們且看她的技能……
 媽的!廚藝8點都會火災?囧

歐陽家:
一進屋就遇到討厭的BUGS……Orz
結果我很沒用的靠技能提升維持期望值囧 (閒時都會叫父母抱一下啦) <-練技能狂人
第一個有死神到訪的家庭!不過死的是貓……穆斯請安息啊!QAQ
一雞死一雞嗚(天:是這樣用嗎囧),穋斯死的同時,我家小狗也長大了XD (被死神擋住)
墓碑蠻好看的……(重點錯誤)
因為家中有墓碑,所以一進夜晚就有毛骨悚然的音效……|||
是說,寵物鬼魂應該不會嚇人吧?
然後……享樂期望的人都難以理解,真的!(爆)

任家:(老二家)
我蠻喜歡這個室內游泳池的!XD
原來體能高的人才會跳水!體能不高會怕得縮回來……
然後……跳水姿勢很帥!(<-小毅體能封頂)
家中又出現靈異事件……為什麼會有牙?為什麼?囧
不過,還好長大後消失了囧
這……這真巧啊XD
兒子守儒是跟隨二舅舅任晞然回家,而佩曈是自來的XD
他們互相凝視時我覺得很喜感XD

守儒:老……老媽!?(驚訝)
佩曈:原來你在這裡……功課呢?做好功課了沒!

樊家:
有人告訴我泳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以前都不會……
然後我捕捉到格雷可愛的一面!
(不過牠去看是因為電視有駱馬嗎XDDDD)
好……好萌啊!>///<
不過說可愛,還是任家的米茲比較可愛………
不止一起唱歌,還追著遙控車玩XDDDD 而且老是向家人撒嬌XDDD

高家:(穎琳)
截這張……只是純粹覺得相視很喜感!(喂)
長成小童的御恆!(看個性又是小受一隻)
青少年的御恆!(跳太快?)
樣子像媽媽,應該繼續是名大帥哥吧?(有白帥帥的基因加持)
愈大愈受啊
以下是沐恩跟小毅的閃光集……
受害者:沐恩的姑丈海衝、妹妹穎琳、姨甥御恆、姨甥女敏琪、妹夫艾菲爾(白帥帥)
基本上都是沐恩採取主動……我說啊……雙魚座的女人果然都是攻(喂)
綺雯的個性真的很差(沒辦法友善一點),這張是她惹怒啟天時拍到的……
御恆的表情很平靜,倒是啟奐看到弟弟被欺負表現得超驚訝……
為免他K綺雯,待他們吵完就把他們趕走……Orz
話說,綺雯明明是青少年又沒打工,海衡明明是企業界,為什麼老是跟運動界的白帥帥跟醫院界的穎琳回家囧
對了,啟天啟奐這對兄弟的串場率很高……有多喜歡去別人家啊你們……
因為御恆一直都想賺錢,所以我破天荒讓他去工作……今天終於達頂峰了!
然後……我這才發現……家長的期望之一「XX成就超乎預期」,原來……是指事業達到頂峰啊囧
我玩那麼久才知道囧
這張的御恆看來更像美少女!(不是妳點妝的錯嗎)

對了,高家真的盛產小受個性友善的男孩子……
御恆(雙子)跟三弟丞威(射手)友善都高達6-7……二妹敏琪(巨蟹)反而只有5……

任家:(佩曈)
只有一張……我只想說這心願很恐怖而已……

任家:(曉晨)
曉晨一直都給我生雙胞胎!為什麼囧
目前人數是6人……她沒多久又想生小孩了,不想理她……(生的小孩個性不好又不好看Orz)
大哥啟奐,友善1點的牡羊……遺傳爸爸的黑皮膚,長相比弟弟好看……(感覺上啦)
我覺得這髮型比他之前的長髮好看多了!(我就是懶不用下載的XD)
弟弟啟天,友善3點的天蠍……輪廓跟樣子都像媽媽,所以應該會……帥?(曉晨真的長得像男人囧)
意外很適合這種長髮,反正不是帥哥就隨便啦……(喂)
而雙胞胎呢……是姊妹……星座膚色跟兩位哥哥一樣囧

流水帳就那麼多喔~下篇是黑鰥夫~截的圖好像比較多X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