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黑鰥夫記事2

隔好久終於繼續玩XDDDD 目前是第三任妻子XDDDD
雖然拍的照片比較多,但也沒其他人的挑戰那麼多XDDDD

我終於狠下心幹掉第一任妻子瑪麗莎了!XD
(死法是被蒼蠅殺死,沒拍照片但我覺得蠻恐怖的XD)
第一個死去的妻子,之後蠻活躍的囧

看看!艾弗烈(黑鰥夫的名字)剛剛娶了第二個女人又快臨盆時,瑪麗莎就出現了!
(對不起我忘了拍第二任的近照XD)
她今晚基本上只是對床歡呼、嚇了一次第二任妻子凱妮安、玩浴缸外就是在空地飄浮……
不過,為什麼妳一直張開嘴巴啊囧
喔喔……沒錯啊,因為她今晚過後就要死(喂)
這晚發生的事很多,除了是二女妮爾出生外,就是瑪修長大,瑪麗莎超活躍,嚇了兒子兩次……我說妳想兒子也不可以這樣XD
這張圖是她第二次把兒子從被窩挖出來嚇……因為飢餓快見紅只好讓他吃蛋糕,再睡一次!
不過目前未見過她嚇艾弗烈……一直徘徊在屋內我好怕啊囧
二女妮爾,遺傳了媽媽的膚色和眼睛,看來也會遺傳她的大嘴巴……(淚) <-一直祈禱不要是女的
老實說……小瑪修選這睡衣……是想證明你跟爸爸是父子嗎XDDDD
凱妮安我決定讓她病死,不過在她呻吟的時候,大家看看艾弗列的腳步多悠閒
還在笑!
沒錯,別騙人了,演技啦演技……
話說上次瑪麗莎掛了艾弗烈哭了很久,這次凱妮安死了他只哭了一次XDD 明明3條閃電啊XD 你開始有黑鰥夫的架勢了?XD

瑪修因為上學去所以沒目擊這一切~這也是為他好啊XD
瑪修當天邀回來的女孩……任家小毅的次女……一進來就給我跳床……囧
我不是有電視嗎!?給我乖乖去看電視!囧
床擺出來是因為……沒地方放……
嗯~其實我有買新床啦,但都只讓艾弗烈睡(炸) 這張劣質床是讓妻子睡的!XD <-虐待孕婦!
跳床也算了,竟然偷我家的錢!?妳家不是比我家更有錢嗎!?囧
妳的友善明明快封頂但都偷錢?妳的個性看來不會好去哪……(默)
第三隻獵物!叫卡莉恩!(媽的又是黑皮膚)
樣子OK,就不喜歡膚色……目前遇到比較漂亮又來電的都是黑皮膚囧
是說艾弗烈很奇怪!明明外向,但之前一直都是別人先愛慕他,很久之後艾弗烈才愛上對方……嗯……因為他是專業的黑鰥夫嗎XD (其實是誘拐良家婦女的殺人犯?XD)

目前仍然保持一次就中的優勢!把孩子生下來又可以殺妻了XD (喂)
然後會順便把家改一改X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