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又是sim2 (2) <-有完沒完?

我想繼續沿用這標題直到永遠,阿門(喂) 不是啦,還是沒工作啊……

我到底何時才有工作啊……
有工作的話,我就可以放心繼續改彼月劇本了……(至少他們不會再跟我吵架)
一天未找到工作,家中施加的壓力只會愈來愈多……

好,貼圖去……上次忘記貼栩真家的圖……
其實,栩真作為長子,是應該回家的……
不過我真的不太受得了栩真的爸爸冬霖狂對梓珊冒愛心……Orz
改好感反感處也沒用,至少有2條閃電啊囧
(血淋淋的例子:喬曦的爸爸海衡就老是對媳婦雪熙冒愛心,因為一個是水瓶一個是魔羯,天生有致命的吸引力囧)

要命的是,栩真跟冬霖都是雙子座,同樣都迷戀喜歡雙魚座啊囧
我……我再想想……我不想出現家庭革命囧
(尤其梓珊友善9點,又是讚美又是抱又是親的囧)

樊栩真家:
因為是天生一對,所以栩真他無時無刻都想著愛妻……
(EA系列下,雙子雙魚互相吸引,再加上一個是家庭一個是知識期望,好感反感不影響閃電數量下,出現2條閃電……現在好像是3條……)
你看!他看書的時候完全不專心!一直在看著梓珊!我好像看到妻奴?(被栩真踢飛)
栩真的臉我整過很多次了,這已經是我的極限……顴骨太高我改不來囧
唯有祈禱梓珊一直生女兒不要生兒子……(汗) 可以娶女人也可以叫男方入贅啊!(喂)

這位小姐一定是想嫁了,但服裝好像不太適合XD

武林絕學 -- 一指神功再現人世!(才不是)

栩真真的是妻奴(喂),梓珊沒坐在他身旁,他就會像這圖一樣狼吞虎嚥!(爆)
如果梓珊坐在他身旁,他就會吃得很斯文XD (可惜沒截圖)
你敢說他不是妻奴XD (喂喂)

狼老大似乎不太喜歡這隻手下……

以前看別人的傳奇,他們都說知識期望的小人都怪怪的,此圖只是再一次印證(炸)
栩真:啊啊……老婆連痛苦的模樣都異常動人啊!
我:變態!你這妻奴!
幸好是女兒!你們以後只生女兒就可以了……不要生兒子……真的……(汗)
(長得醜的我不會幫你們CP的<-喂)

跟高家三妹梓珊相比,四弟兼(可能是)繼承人的高俊斐就沒那麼幸運了……
因為他們的生活沒什麼值得我拍下來,所以半張照片都沒有,不過都生了個兒子……
之前用超能電器測試過,應該……全部都是牡羊寶寶……唉,算了……
樊冬霖家:
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名小偷靜靜潛入屋內……
然後跟警察打起來了(跳太快?)
因為小偷只令車的防盜鈴響起來,所以沒吵醒屋內的人……而唯一清醒的格雷呢……
只對警車感興趣XDDDD

歐陽家:
因為歐陽熹是雙子座,而史家又有6個小孩結婚這見鬼的心願,所以就把長得比較好看的史仲舒許配給他喔!(又是雙子配雙魚)
史家父母真的很關心子女的幸福,阿熹跟小舒約會時,先是未來岳母小珣出現,然後是未來岳父出現……

這個角度小舒正好看不見自己的父親,但阿熹立刻就發現未來岳父XDDDD

然後……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XDDD
互放閃光嗎!?XDDDDD

約會過後,天性害羞的小舒悄悄跑到男友家中……
是打算做什麼呢?

原來是來送按摩浴池囧
為什麼我會囧?因為這浴池……可以OOXX……小舒妳……妳……(狂汗)

紀念!?小舒妳下次打算做什麼?先上車後補票嗎!?(好像……有些問題?)
而且妳家哪裡有錢買這浴池

高錕家:
這位仁兄我一定要說!因為他出現的時機還有指令都實在太……搞笑了!XDDDDD
如大家所見,目前他出現的指令是說有東西妨礙他,害他走不過去……
不過我比較懷疑他的智商,門又不是這個方向你叫什麼!?(雖然我鎖了門XD)
本來我真的覺得他只是個白癡,但很快我就發現他一直大叫他走不過去的原因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

是什麼原因令他一直不停大叫呢?

謎底是……

到底是……

究竟是……

其實是……(天:妳有完沒完!?)

咳,如果你對BL反感,不要拉下去XDDD



原來他對小源一見鐘情!(爆)
那麼,這時的小源正在做什麼呢?
他在跟自己的老公聰哥在沙發上熱吻(炸飛) 原來你想妨礙他們代替聰哥的位置XDDD
因為……因為我好久沒看小人在沙發上互動嘛……就叫他們做給我看嘛……才、才不是因為我腐呢~(但我承認我看到這位先生對小源冒愛心時笑得很快樂XD)

不過,一般來說,都是小源或者聰哥才會對同性冒愛心……
像他這種小源連半句話都沒聊過的NPC竟然都對他都冒愛心……
證明他是天生的GAY!(爆)

好,我們來看看這位迷戀小源的NPC長得如何……

你去死吧!(喂)

後來小源跟聰哥都被我叫去睡覺,他終於再也不大叫……死心了嗎?XDDDDD
不要再跟阿雅大姐回家,別以為走家人政策小源就會是你的,小心我叫她退休(爆)

沒辦法跟心中女神(!?)說話的失戀男(何時命名的),唯有孤獨跟小貓玩……
愛娜竟然沒抓傷他真的是個奇蹟XD

某天小源回家後,小瑪修竟然經過我家門口!
這張圖中的瑪修看來有些淡淡的憂愁……
長得如此清純但友善只有1點……(狂汗)

我忘了是韶陽還是響臣(上次新生的孿生兄弟)帶來的同學……
史家第6個孩子,你在表演雜技嗎?

史克敬家:
繼歐陽家的穆斯跟樊元春家的琺妮後,奧瑪多也要離開人世了……
旁邊在傷心噱叫的是菲力,跟奧瑪多感情很好,所以牠離世時很悲傷地叫喊……
幸好奧瑪多離開人世時有主人凱雋送牠最後一程,不然家中工作的工作,上學的上學,奧瑪多也太可憐了……

現在奧瑪多成為我最頭疼的寵物!菲力幾天後也掛了,但奧瑪多真的太愛出來玩了!
這是靈異現象!挖完等於沒挖!還嚇過小舒,不過小舒是知識期望所以沒事……
只是後來去嚇樊暐奶奶……更尿褲子囧

孫世修家:
蓁廉長大後,果然如我所料長得不好看……= = (沒他兩位姐姐那麼驚慄啦)
世修不知道在驚訝什麼,只是兒子長大而已~

露比是隻很懶散的寵物,老是出現"弄得舒適"的指令……
我說舔自己的腳會令自己很舒適嗎?(歪頭)

某次突然發現么妹絮璃對世修狂怒……
我細心想想原因,可能是絮璃叫世修教她做功課,但世修沒理會她才這樣……
原來孩子都會對自己父母生氣?這設定應該說很細心還是真實呢?
絮璃是家中最好看的女孩子……父親世修的基因過強……

絮璃是外向的牡羊座,很喜歡跳舞……小孩子時期跳舞扭來扭去,超可愛!>///<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堪稱孫家十大不幸事件之一!(別問我另外九件是什麼)
沒錯!世修被外星人拐帶了!可能會懷個外星寶寶回來囧

世修被綁架後,家中一片愁雲慘霧……(咦?有一個不是?)

幸好世修還有3天就變老,所以沒懷外星寶寶回來~
(耀昂想遇見外星人,但我不會理他的……因為他被擄的話……必懷孕囧)

世修回來,大家都從屋內跑出來歡迎他回來……
但本身屬於怪胎知識期望的世修,心裡似乎另有想法……

我看不到!我什麼都看不到!

再放一張拍得比較近的!(每張圖都可以點擊喔,有些會放大~)

因為世修的興趣是科學,所以我才老是讓他看望遠鏡……
以前明明都沒事,為什麼這次有事?
不是說要需求幾乎全綠才會看到嗎!?囧 還是因為紅利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讓他跟絮憐互換……(四女絮憐的興趣也是科學)

只不過……

SHIT!是有沒有那麼衰啊!?
昨天世修被綁架,今天換絮憐被綁架嗎囧

我已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Orz|||
反正小憐是女人,很安全……(汗)

其他人都被我叫去睡覺了,只剩下這2隻夜貓子……
耀昂真不給面子……差別待遇啊!囧

連續2人都被綁架,這……
我以後看不看比較好啊囧
外星人很喜歡這家人嗎囧

好了,介紹完原來的家庭後……又來說說舊檔的家庭……
什麼?舊檔有什麼好說?當然有!因為我手賤把他們搬進來了XD
其實超能電器不太能聯繫好家庭關係……所以我只好把他們都塞在一塊用地再搬出囧

無論是哪一個都超壯觀!20人啊!(有一個是為了拉家庭關係)
不過後來發現沒用,所以又打包一次…… <-光是這個搞了我半天囧

好青春的畫面……現在都幾乎變老了……
不對!我是想說下面2個姿勢!平時超少看到呢~
阿雅二世大姊妳走光了……

後來我順便(?)復活第一次玩時"陷家富貴"(喂為什麼罵髒話)的兄妹……(用神燈)
妹妹很正常復活,還順便幫她返老還童XD

本來我順便幫她哥哥復活,然而……

這頭像很古怪?當然古怪,因為他不是一般人……是疆屍
我後來當然是讀檔重來,不過都拍了一張……

剛剛復活時需求超糟糕的!我已經讓他上完廁所再洗澡,需求仍然那麼差!囧
因為變成疆屍,所以他很傷心哭起來了……

變成疆屍後,無論是復活失敗的人還是被復活的人都有壞回憶……
後來當然是復活成功囉!而且都讓我發現如果用神燈復活,怎樣才會復活出疆屍……

其實就跟從死神手上救回死亡的市民一樣,取決於關係!
當時家中那兩位老人跟妹妹都是好友,自然是完美復活!
而妹妹復活哥哥為什麼會出現問題?因為他們連好友都不如!
最後我只好出動生前曾經跟他談戀愛的老女人……雖然關係數值都是零,但互為熱戀關係……幸好成功了囧

把他們安置好後,就是幫他們改頭換面、改名字、改星座、改個性……<-當然用超能電器
如果下次有機會才介紹他們吧!

2 則留言:

蘇眉 說...

好有趣 XDDD
害我又想玩SIM了 XDDDD

蒨鈴 說...

來吧來吧~快加入吧~
妳喜歡折磨他們變鬼魂也可以喔~(喂)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