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又是sim2

沒動力了……
天天都在找工作,但又沒消息……好sad……/__\

5月31日non-jupas deadline,還是無法申請了……唉……

好,來說sim2,都是幾個家庭輪流玩……
為了宿舍位置,我先玩大學……把那幾個萬年大學生變成成人XD

大學:(樊栩真、任景祈、樊舒靈、高梓珊、高俊斐)

誰來告訴我原因?
舒靈明明是名聲期望,為什麼訂婚會是紅色記憶?之後結婚又沒事……

因為大學生活基本上超枯燥,所以只拍了很少照片……
他們5人堆的雪人,都是天使雪人喔!

好,接下來我們回來社區……
高穎琳家:
大家看任晞然這表情和動作……猜到他在做什麼嗎?
……他在偷報紙,還好死不死被家中人撞見……= =|||
我不是叫你宅在家嗎!?你這內向又愛玩的宅男!(而且是宅男宅女首選知識期望=A=)

任曉晨家:
這張圖應該已經說明一切吧……
同學在打架,他們在一旁吶喊助威……
不愧是惡魔兄妹啊……

跳太快?XD
總之這張是四兄妹一起做功課的畫面啦XD
後來把他們都送去大學城了XD 啟天跟啟奐意外很適合鬍子~

任海衡家:
縱火者是廚藝封頂的小姐……
幾個成年+老年人在哇哇大叫真壯觀……= =

嗯……雪熙也是生雙胞胎,都是雙子+天秤的組合……這家的男女人數好平均……

這件充滿喜感的衣服原來是這份工作的工作服……Orz

高錕家:(不是諾貝爾獎那位)
這……這段訊息是什麼回事啊XDDDD

因為素箏跟韻蕭升上大學後,實在是……女的美,男的俊!
所以小源請你繼續生小孩……(原來同性生出來的小孩竟然比一男一女生出來的更好看!)
聰哥想生10個,我想想XDDD (現在5個)
不過小源的次要期望是愛情,應該……會怕生小孩,看情況囉XD
不過這次是雙胞胎兄弟,我好感動!反正一定是帥哥!時彼小鎮的女人有福了!

樊元春家:
這張我很久之前就該貼了,只是忘記了(喂)
這張是樊珩約妙寧出來約會時,未來岳父出現!
原來……你那麼關心女兒的戀愛狀況XDDD 不要被女兒發現啊,會被討厭的XDDD
說起卓盈妙寧兩姊妹,卓盈長大後令我好失望……Orz

這張……是琺妮去世的情景……說起它就超邪門!
那時琺妮未死前的幾分鐘,我看牠一直向樊珩撒嬌,就笑說「我都快死了快摸摸我」(扮琺妮的心聲)
那時我只記得琺妮是老年,沒記下確實日子……
結果在我理會其他人時,我突然見到樊珩在哭……我本來心忖:你這友善2點的小子哭什麼哭……但當我看到死神,就知道……
不是吧?我竟然開口中!?
當其他人都為琺妮的死傷心時,只有夏殷很興奮地聊電話,完全沒低聲啜泣的指令!囧
這……Orz

後來想用超能電器復活琺妮,但一直做不到,到底是哪方面出現問題呢?
不過後來我領養了一隻新的……(喂)

歐陽家:
打從穋斯死後,已經經過很久……牠的鬼魂終於出現了!
第一天牠沒做什麼,只是玩廚房的微波爐……
本來我以為牠沒什麼的……但是……

這位是歐陽家老大的三子歐陽熹,個性糟糕但樣子最好看!囧
這次是幫歐陽家老二的次子歐陽寧司舉行生日,我看他嚇了一跳,以為是看到寧司長大……
後來見到這紅色icon就知道是什麼回事……原來寵物也會嚇人的啊囧

後來我都有玩樊信秋家……但中間有超多bugs囧 下次才說……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