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30日CP跟風

生存證明XDDD
很久沒更新BLOG了XDDD 來塞些東西XDDD
我最常出沒地點是噗浪XDD

30日CP跟風,請舉出作品與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1.最新喜歡的CP
最新啊……林奈烏斯x娜汀(Unlight)
你們在我的BUZZ裡閃屁!(拇指)



2.最歡樂的CP
堀政行x鹿島遊(月刊少女野崎君)
早乙女亂馬x天道茜(亂馬1/2)
相良宗介x千鳥要(驚爆危機)

堀鹿根本另類家暴組XDDD 一個抖S一個抖M,一個願打一個願捱XDD
亂馬小茜、宗介要……好像跟上面類似XDDD (原來我喜歡有家暴性質的CP)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
李小狼x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
因為是純純的愛(爆)



4.青梅竹馬的CP
工藤新一x毛利蘭(名偵探柯南)
我知道這對蠻冷,但我就是喜歡啊!(哭)



5.家庭溫馨向CP
宇佐見秋彥x高橋美咲(純情羅曼史)
很居家不是嗎?小受都住進小攻家了(不)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BG:呃……應該是……葵x藤之宮千歲(金魚注意報)
雖然這部嚴格來說好像沒CP,但他們疑似CP的畫面已經算多了XD

BL:雷歐力x酷拉皮卡(獵人)
被洗腦下的產物XD 很萌啊不是嗎!?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W遊戲(闇遊戲x表遊戲)(遊戲王)
台灣的W遊戲超級冷……滿是海闇海的天下……(萎)



8.新世界的CP
再看一次漫畫後,我覺得玉藻x神眉(靈異教師神眉)我完全可以!(淦)



9.擬人向的CP
路德維希X威尼斯諾(花夫婦)(APH)
APH的本命是這對!必須結婚!!!



10.性轉向CP
很多CP性轉我都OK的XD



11.多角關係的CP
我只想到……羽鳥芳雪、吉野千秋、柳瀨優(世界一初戀)
我不太吃多角關係(扶額)



12.相愛相殺的CP
海馬瀨人x城之內克也(遊戲王)
小茂x小智(神奇寶貝)

都是競敵關係……全部都好萌啊啊啊!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羅德里希x伊麗莎白(APH)
羽山秋人x倉田紗南(玩偶遊戲)

當然希望有個疼自己的好老公啊XD



14.無法捨棄的CP
呃……在我的字典沒有可以捨棄的CP,只有被遺忘跟現在熱中的CP(爆)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嗯……有這種東西嗎?(喂)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
雖然會看純肉文,但不喜歡只有肉體關係的CP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當然是這對啊!凱倫貝克x碧姬媞(Unlight)
為什麼虐?請看碧姬媞的R卡Orz



18.喜歡最久的CP
很多對都喜歡了很久了……只好選地場衛x月野兔(美少女戰士)



19.最不可能的CP
只要可以打動我,nothing is impossible!(爆)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我喜歡的CP不少都是官配的,不提了(爆)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
目前最喜歡康拉德x庫恩(Unlight)這對
雖然R卡還未出完,但先當作是拉郎吧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
自家孩子的CP我都喜歡!
只是我好像特別偏好沈天佑x徐子揚(初夏的陽光)
大概是自己很用心去設定資料吧……雖然我還未寫完還一直改(爆)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很多啊XDDDDD 真的都要列出來嗎XDDDD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樓澈x紫丞(幻想三國誌四及外傳)
因為紫BOSS太腹黑,樓樓太可愛了XDD 但我喜歡看紫BOSS受(爆)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任何拉郎配(艸)



26.有進行創作的CP
最近都是Unlight一直線啊……
朋友的郵政企劃:泰C、凱碧
自己確定完稿的:只有康庫糟糕(爆)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
認真說的話,是康庫
平時我都是劇情派的……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我蠻多不可逆的(炸) 族繁不能盡錄XD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應該是雙艾(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可逆)(Unlight)
因為艾伯是帝國跟UL的偶像嘛(完全無誤)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嗯……大概是青峰大輝x黃瀨涼太(黑子的籃球)
雖然……我還是沒去看原作(炸)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其實我本來早上就把回覆打好了~
但是公司沒辦法留言~只好現在才貼XDDD

娜汀臉紅表示:我才不喜歡他呢! 果然是傲嬌無誤(蓋章)
家暴組有一種另類的萌感,到底是為什麼呢?XD
新蘭我也喜歡,但是新一到底要幾時才能變回來?QQ
是說看到小花夫婦的名字我覺得好陌生(炸)
既然你主動提起了,那就快點把IA交出來吧!我要來催稿了XDDD
你康庫有打完整的文嗎?我怎麼不記得了(驚恐)

蒨鈴 (Celia) 說...

我家娜汀根本是傲嬌XDDD 林奈叔叔你多擔待(?)
我……我喜歡家暴組XDDDD
我在思考柯南有沒有可能超過100集(遠目)
平時都獨伊獨伊的叫XDDD
IA啊……等我有空來填坑XDDDDDD
康庫有啊XDDDD 只有單篇XDDD 妳在期待我打長篇嗎XDDDD

Unknown 說...

我覺得林奈適應得挺好的XD 娜汀遇上他根本只能乖乖投降XDD
我也在想......柯南現在已經81集了(艸)
先把38問先打完吧XDDD
IA的架構已經設好了嗎?
我完全沒印象啊XDD 好像只有片段(?) 你不是說康庫BUZZ太閃沒有什麼可補充的XDDD

蒨鈴 (Celia) 說...

因為(我家)林奈叔叔是天然黑XDDD 娜汀被治得妥妥貼貼www
我該不會有「要等子孫燒結局給我看」的一天吧…(抹臉)
38問是……?(失憶)
IA就是打大鋼時卡在劇情啊XDDDD (<-龜毛)
即使是完整的文章也沒什麼內容沒錯(?)
沒錯真的閃到我(跟戰士們的)眼睛都瞎了,但還是想打XDDD

Unknown 說...

林奈GJ!喜歡天然黑屬性XDD
不要啊~~~請不要超過100集!XDD
38問......你真的忘了?XDD
我以為你已經解決掉不合理的地方XD
沒關係~就算是流水帳也還是有內容的(?)XDD
好吧!等你哪天有靈感想比他們更閃再來打!XDD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