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基友/CP惡劣三十八問

用來混更新的XDDDDD
其實應該早些就填完了,可是我忘記了XDDD
被基友提醒才記得填XDDDD

基友/CP惡劣三十八問

網名:蒨鈴/Celia




1.準備進本時要求全體上YY(這邊用RC/SKYPE吧),這時對方突然發消息說“之前說好的唱歌給你聽”,你會?
當然是聽啊XDDDDDD 小翎快唱歌XDDDDD

2.假如看到對方被毫無理由地掛出來黑,你會?
誰去黑小翎!我要去聲援!
雖然我覺得她不太可能被黑XD

3.對方突然要求跟你合寫/繪,你會?
好啊~~~~~只要她不介意我極容易斷頭(喂)

4.承上,當對方已經完成需要的部份之後,你卻發現你寫/畫不出來了,這時你?
請求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喂)

5.你是對方腳踏六條船之中的第六,當得知這件事情時你?
我是直的,所以不會出現這種事XDDDDD

6.如果從明天起對方就將失去一切聯繫方式,你會?
我的電郵、BLOG、噗浪、微博等等都沒變,來找我啊!!!

7.約好面基卻刮起颱風/爆發洪水
回酒店用SKYPE/FB問何時再約……只要我還未回香港XD

8.對方寫了感覺並不盡如人意的文/畫了差強人意的畫,你的反應?
有更就好了啊XDDD 小翎快寫文XDDDD

9.那麼換成自己,對方的反應呢?
我相信小翎會棒場的XDDDD

10.對方向你傳教逆CP的話?
我們就迴避不談啊XDDD (想起幻4真的逆CP了)

11.什麽狀況下對方會開始掛人/黑人?
我覺得我黑人的次數是小翎的N倍……XDDD 我感覺比她更愛抱怨啊XD

12.你自己呢?
惹到老娘就會黑(喂)

13.認為“我是跟這個人一起答卷,而不是別人”的理由是?
我跟小翎認識12年了!!!!!

14.如果有個人告訴你他能拿到對方網路ID的帳號密碼,並願意與你分享,你會?
先問對方要,然後會偷偷問小翎有沒有把帳密交給別人,跟她核對資料,如果是真的就叫她快改!!!

15.如果對方爬牆了,你還會愛他嗎?
當然XD

16.如果對方徹底退出二次元了,你的生活會有什麽變化嗎?
我們可以聊2.5次元啊(喂)

17.允許對方有別的好基友嗎?
當然可以喔XD

18.當你看見對方在和新歡大肆秀恩愛時?
我可以當成素材寫文嗎?
開玩笑的啦XDDD 當然是祝福囉~~~

19.自己認為比對方優秀之處是哪裡?
腦洞比較深(?) 遊戲廢人XD

20.對方比起自己呢?
文筆,而且比我有氣質多了XDDD

21.要是對方三次元脫團了,你們的關係會有改變嗎?
不會吧……?她可能會比較忙啦~有家庭要顧了~

22.要是對方想把QQ/微博/遊戲名改成類似“我可是身懷三十巨屌的男人”這種,並要求你改成情侶名,你會?
改就改啊XDDD 誰怕誰XDDDD

23.你崇拜的大大?理由是?
比我厲害的我都崇拜XDDD 好好向對方學習啊~

24.假設對方給你寄了一張明信片,但過了將近一個月你卻沒收到,你會?
跟基友說這件事,然後看重寄一張還是電子版算了……

25.你們在同一個圈子嗎?爲什麽、或爲什麽不?
是喔~應該是吧XDDD 天天都聊天啊XDDD

26.有想過何時爬牆嗎?
我天天都用不同方式爬牆(咦)

27.覺得對方何時會爬牆?爲什麽?
例如劍三嗎?可能沒時間玩吧~沒關係我的徒弟位置會留她<3 p="">
28.假設對方的作品評價遠遠高過自己,會有什麽想法?
不是蠻正常的嗎XDDDD

29.希望面基嗎?
已經面基了!好開心!希望下次也可以一起玩!!!

30.承上,如果希望,希望在什麽情況下、怎樣的場合面基?
不回答喔

31.如果對方的長相並不符合自己的期望?
早就在FB看過照片了XDDD 覺得真人比較有精神+可愛~~~~

32.興奮地和對方說了掉節操的話後,對面回覆的消息是“我是他姐姐/弟弟/媽媽”的話?
小翎的哥哥不會那麼無聊的XDDD

33.本命重要還是對方重要?有多重要?
當然是基友喔!本命都活在二次元XD

34.認為對方對你做過的最能表達愛意的事情是什麽?
我們是友誼XDDD 我覺得都不錯啊XDDD

35.你和對方誰更適合被包養?
這是什麼問題XDDDDDD 我吧(喂)

36.請描述一個對方的缺點。
小翎現在沒什麼時間陪我瘋了QAQ

37.覺得自己或對方誰會先提出解除基友關係?爲什麽?
沒想過耶XD 都跟小翎認識那麼久了~~~

38.你覺得能百分百戳中對方死穴的方法是?
我沒有研究這個耶XDDD



空白問卷:https://paste.plurk.com/show/1769059/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