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火花 #01

為了充版面我又把舊小說丟上來了XDDD
反正只要不是R18的BL文我都會放上來@@

*本文為耽美(BL)小說,如反感者請勿點入

火花(一)



=========================

眼前的映像慢慢扭曲,再慢慢成形。

朦朧之間,隱約看到面前是兩個天真而年幼的小男孩。他們站在某間小學的大門前對峙中,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緊張。

『可惡!你說什麼?」其中一名棕髮的小男孩指著對方,生氣地說。

『哼…憑你這種成績,你以為可以升上東聖中學嗎?』擁有一頭紅髮的小男孩抿起嘴,輕蔑地看著眼前跟自己年紀相約的小男孩。

棕髮男孩明顯被紅髮男孩的話惹火了,氣得想衝上前毆對方一拳。幸好父母一雙手及時阻止了他。

『哼…野蠻人始終是野蠻人…』紅髮男孩見狀,趁機揶揄一番。

『你說什麼?!』棕髮男孩想衝上前,可是一直抓緊他的那雙手牢牢地抓著他,令他動彈不得。

為了維護自已的尊嚴,棕髮男孩咬一咬牙,斬釘截鐵地說:『康靖晞!你給我聽清楚!我一定可以升上東聖中學!絕對!絕對絕對絕對…』

「升上給你看!」突然,本來仍在睡夢中的棕髮少年睜開雙眼,並爬了起來。

回應他的是一室的寧靜。

少年似乎意識到,剛才的只是個夢。他閉上眼睛,緩緩地喘著氣,慢慢回想剛才的夢境。

剛才夢中的主角--棕髮男孩正是他本人。他叫喬真,今年十五歲。而夢中他的紅髮敵人,就是康靖晞,今年同樣是十五歲。

他跟康靖晞從小就認識。說起來真巧合,他們就讀同一所幼稚園,就讀同一所小學…不過不知是什麼原因,康靖晞就小就很喜歡取笑他、欺負他。幼稚園時期,康靖晞最大的娛樂就是把喬真惹哭。

天性純真的小喬真被欺負只感到不解,還傻傻的希望跟康靖晞做好朋友。可是隨著他漸漸長大,他漸漸明白康靖晞本身就討厭他!視他為眼中釘、肉中刺!因此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是他倆之間鬥爭的序幕。

數年來,他們鬥學業、鬥課餘活動、鬥校內活動、鬥獎項等…可是很可惜,喬真本人如他身旁的同學形容:「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運動以外的項目輸得徹底。

當兩人分別升上小學六年級時,康靖晞曾經狠批喬真這輩子都沒法出人頭地,只能當個沒出息的小職員,任人差遣。那時康靖晞的成績足夠令他升上眾人夢寐以求的夢幻學校--東聖中學。

喬真聽到這番話,當然氣得全身發抖。當天放學更揚言要跟他一起入讀東聖中學。不過康靖晞根本沒有在意他的說話,還笑他別癩蝦蟆吃天鵝肉。結果從那天起,喬真就發奮圖強,每天沒頭沒腦的讀書。結果如戲劇性的發展,他真的入讀了東聖中學,掉破大家的眼鏡。

喬真想起當年的辛酸,臉上不禁浮現微笑:「康靖晞…你看到嗎?我終於升上東聖中學!」

這時他腦海浮現他這輩子的敵人,康靖晞的臉。當年他那張鄙視的臉蛋,他永遠也忘不掉。

他想起,當時康靖晞聽到這消息後只是冷冷地回應:『只靠僥倖而入來的人,遲早有一天也會被趕出去。話說回來,我很期待你被趕走的日子呢。』為了推翻他這番話,喬真入讀東聖中學以來,日以繼夜地溫習。雖然成績跟康靖晞相比下還差了一大截,可是他在校內也算是個天才。

他明白自已最擅長的領域是運動,於是積極參與校內其他活動。現在他是校內著名的活躍份子,知名度跟康靖晞不相伯仲,同時也結識了現在最要好的朋友蕭若寒。

「你看!現在我不但沒被趕走,還當上了籃球隊的隊長!而且明天我就跟你一樣就讀精英班4B!這下子你總沒法取笑我吧?我很期待你嚇得連下巴都掉下來的樣子呢!哈哈哈哈…」喬真沾沾自喜地大笑中,殊不知樓下突然傳來一把震怒的女聲,令他立刻噤聲:「混帳老哥!你知道現在多少點?!別像個中年大叔那般大笑!」

那正是喬真的妹子喬茵,平時都滿乖巧的,只是有點多管閒事。

「老妹真兇…是否『那個』來了?」喬真不滿地努努嘴、搔搔頭,然後轉身繼續跟周公相會。

寧靜的夜晚,伴著這名棕髮的少年緩緩入睡…

-------------------------
「真,早安!」

「阿蕭早安~」喬真看到來者正是蕭若寒,就跑上前親暱地環著他的肩。

蕭若寒是喬真入讀東聖中學後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是個表裡不一的男孩。別看他外表文質彬彬,事實上他最喜歡就是戲弄別人。更可怕的是,每次東窗事發後,對方都會被他的外表騙了,最後原諒了他。不過除了這點比較討人厭外,也沒什麼大缺點了。

他跟喬真不同,他對學會活動興趣缺缺,平時又很懶惰,可是成績卻很好,這點老是令喬真恨得牙癢癢。

今天新學期,喬真跟蕭若寒不同班。喬真是4B,蕭若寒是4A,跟康靖晞同班。

「快走開!兩個男生抱在一起成什麼樣子?人家看到會誤會!」蕭若寒厭惡地掰開喬真的手,順便把兩人的距離拉開。

喬真看到蕭若寒這個反應,就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這次又想追求誰啊?」

忘了說,蕭若寒其中一個興趣就是「結交朋友」。當然,美其名是結交朋友,實際上只結交美女,而且好像很熱衷跟她們約會。

「你看那個方向!」蕭若寒指向右方,喬真也順著他的手指望去:「她不就是…校花劉鶯鶯?」

眾所周知,東聖中學是所高級學堂,裡面的都是頂尖的學生。不過還有一點不為人知的特點,就是裡面的女生質素在教育界也是首屈一指,非常聞名。據說有不少男生為了這個原因,而拼命讀書,為的只是入讀這間美女如雲的學園!

劉鶯鶯既然被稱為「校花」,外表及身材在校內當然無人能及。她更是全校男生夢寐以求的女朋友及幻想對象,他們都為她癡狂、著迷呢!難怪見盡美女的蕭若寒也想把她追到手。

「沒錯!我這次的目標是她!」蕭若寒色迷迷地看著劉鶯鶯,搓了搓下巴說:「不知上起來的滋味如何?」

「阿蕭,你還是放棄吧~」喬真白了他那好色的友人一眼,幸災樂禍地說:「我從其他人口中得知,她好像暗戀康大少爺~你沒希望了~」

「什麼?!你說…那個康靖晞?」蕭若寒一聽到康靖晞的名字,立刻從幻想中驚醒過來。

「可不就是!聽說他今天放學會跟她約會呢!」一提起康靖晞,喬真的語氣也變得愈來愈酸。

康靖晞雖然稱不上英俊,可是他那冷酷的個性卻吸引了不少校內女生。因此私底下女生們都把他當作夢中情人,在背後仰慕他。

可憐喬真永遠沒有這種女人緣。

「不是吧?」蕭若寒一聽到這個消息,臉上更顯訝異之色。

「我騙你幹嘛?」喬真沒好氣地看了他一眼。

「真,我有個好提議。我們去破壞他們!」突然,蕭若寒靠了過來環著喬真,神色凝重。

喬真看著友人的樣子,呆了幾秒才懂得反應:「阿蕭,你該不會真的愛上了劉鶯鶯吧?這種沒品味的女孩,不要也罷。」

「話可不是這樣說。我早就不滿意那個姓康的小子很久了!你好像也不喜歡他吧?」蕭若寒憤恨地說。

「那個當然!他是我的敵人!我要擊敗他!」喬真又想起昨晚的夢,顯得一臉激動。

「真,冷靜點。我們先策劃如何破壞他們的約會再說~」蕭若寒滿意地看了看喬真,笑得一臉詭異。

「你打算如何?」喬真感到友人那抹令人心寒的笑容,急忙把兩人的距離拉開。

每次當他看到這個笑容,就是阿蕭想耍人的先兆!

「嘿嘿嘿…我早就想好了…先把耳朵湊過來…」

雖然氣氛有點可怕,但是喬真仍乖乖地把耳朵湊過去,並緩緩退到無人的角落。

-------------------------
在同一個早上,某處角落正站著三個人。

「……」劉鶯鶯低下頭不正視對方,一臉嬌羞。

「……」她前方的康靖晞卻不吭一聲,一直緊緊地盯著她。

「康少爺,她就是校花鶯鶯了。鶯鶯,他是康少爺,康靖晞喔。」一直在旁看著的王國斌就在這時打破這一片的沉默,好讓他們打開話匣子。

王國斌,康靖晞的跟班。身形矮肥,脾氣也很不好,因此也被人戲稱「肥牛」。他從上年開始就巴結康靖晞,現在也是跟他最稔熟的人。平時喜歡吃和到處欺凌弱小。老是康靖晞身邊團團轉,讚美他、奉承他。只要是康靖晞開口的,他拼了命也會為他辦妥。

可是實際上,他是否真的如此尊敬康靖晞?當然,聰明如康靖晞,早就知道王國斌帶著什麼心態跟著他。不過他念在王國斌有利用價值,所以才一直把他留在身邊。

「你…你好…」劉鶯鶯看王國斌為她開口,就把握機會主動打招呼。也許是太緊張的緣故,眼神顯得有點閃縮,神情也不太自然。

「…肥牛。」康靖晞懶懶地看了劉鶯鶯一眼,就伸手指著她:「你說我今天放學要跟她約會?」

「沒錯!…有什麼不對勁嗎?」王國斌雖然聽出他語氣中的不耐煩,但是仍舊扮作聽不懂,希望他改變初衷,別說什麼拒絕。

「我不喜歡她。為何我要跟她約會?」可是康大少爺向來都我行我素,即使他知道王國斌希望他答允,他也不會因此而欺騙自已的感覺。

劉鶯鶯一聽到康靖晞的話,以為他討厭她、嫌棄她,眼淚開始不爭氣地落下。

「康…康少爺…」王國斌沒輒了,他沒想到康靖晞真的會拒絕。聽到不遠處劉鶯鶯的哭聲,他就慌張起來:「鶯鶯妳先別哭,康少爺他只是害羞!」

「哼,麻煩。」康靖晞聽到王國斌的說話,不太高興地交叉雙手,惡狠狠地盯著哭成淚人的劉鶯鶯。

「妳看,康少爺最討厭女生哭泣了!別哭別哭!」王國斌知道主子不高興,於是趕快勸劉鶯鶯停止哭泣。

「嗯…」劉鶯鶯也聽出康靖晞話中的意思,於是趕快止住了眼淚。

看到劉鶯鶯停止哭泣,康靖晞的表情才寬鬆下來。

「康少爺…鶯鶯她寫了情信,希望跟你約會。既然這是美人的要求,康少爺你即使答應也沒有吃虧啊!」王國斌把握機會,把事情的原委說出來,並且趁機說服他。

康靖晞先看了看王國斌,再看看劉鶯鶯:「但我討厭只懂哭泣的女生。我不去。」語氣斬釘截鐵,似乎沒有改變的餘地。

「康…康少爺…」面對康靖晞第二次拒絕,王國斌呆住了,不懂得反應過來。

「對…對不起…打…打擾了…」既然人家說得如此明白,劉鶯鶯深知自已再留下來只會令自已丟臉,於是忍住眼淚,拋下一句話後就衝了出去。

「鶯鶯…鶯鶯!」王國斌看到美人走了,不管康靖晞就衝了出去。

待一陣混亂後,康靖晞才沒好氣嘆息:「…下次要跟肥牛說,別隨便答應別人。」

他的時間非常寶貴,絕不用來應付女人!更何況…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就是應付老是找他麻煩的喬真。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就已經習慣把時間空出來跟他無聊。即使每次他看到喬真都會一臉厭惡,他也從不拒絕跟他比拼。為何他寧願把時間浪費在喬真身上,也不用來應付女人呢?想到這點,康靖晞本人也感到萬分疑惑。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認識吧。加上他又很好玩。跟他無聊是種樂趣。』康靖晞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

只是,又好像不太像?

正當康靖晞百般無聊地走著,一把低沉的男聲引起了他的注意:「就是這樣這樣這樣…」

「嗯嗯…我明白了…接下來呢?」另一把男聲響了起來,回應方才那把男聲的說話。

「……」康靖晞閉上眼睛認真地沉思,覺得剛才的聲音非常熟悉。為了確認說話者是誰,他放輕腳步,緩緩地接近隱藏在角落的兩人。

「好!這次的作戰計劃一定成功!」說話者正是蕭若寒,他比了比拇指,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我真想看看那個康大少爺的表情會是怎樣~」剛才那把令康靖晞覺得熟悉的聲音正是喬真本人,他笑得一臉調皮,似乎在計劃什麼似的。

康靖晞一聽到喬真提起他的名字,眉毛動了一下。

「一切都交給我!放心!我要他們的約會完蛋!」蕭若寒邊拍了拍喬真的肩,邊比了比自已。

「好!放學後實行!我們先去上課吧!」喬真充滿朝氣地回應,然後催促蕭若寒一起離開。

「……」康靖晞聽著他們漸遠的腳步聲,嘴角慢慢勾起來。

這時,王國斌氣呼呼地跑過來:「康…康少爺…原來你在這兒!你怎可以把鶯鶯弄哭呢…」

「肥牛,我改變主意。我答應跟那個女生約會。」康靖晞站了起來,笑著說。

「真…真的嗎?太好了!我立刻通知她!」雖然王國斌不明白主子為何突然改變主意,可是他至少不會令美人鶯鶯失望!

哼…喬真…我就瞧瞧你想打什麼鬼主意…

康靖晞的心裡,此刻正這樣想著。

=========================
終於吐出了第一章…
本文的靈感是因為看了一大堆神奇寶貝同人圖而產生…
這次是老掉牙的配對:冷酷男配熱血男…還是宿敵配…
文中的學校是虛設,香港沒有一間這樣的學校喔~
我的文筆只是一般,如果發現有現代語要告訴我~^^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到會客室~
最重要是看完後給些感想…請大家多給反應…>_<

沒有留言:

SiteTag